0174、杀心(1/2)
作者:果燃
    唐钦下意识地将地上的物件捡了起来。

    居然是一枚在暗处不太出奇的玉佩!

    玉佩倒是不值得令唐钦惊讶,最令他惊讶的是这枚玉佩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会是如此的眼熟?

    “这是……”

    不会有错的,唐钦确定自己在陈雅诗的身上也看见过类似的玉佩!

    可是细细一看,玉佩又和陈雅诗身上的那枚不太一样。

    同样是精美的红色线绳编织而成中国结系在玉佩上面,而玉佩本身看起来粗糙,入手却又是温润,这材质和陈雅诗那枚带给唐钦的感觉一样,唯独它形状跟陈雅诗身上的那块不太一样。陈雅诗那块是圆形的,而牧清晨的这枚却是弯矩形状,而且要小上一些。

    唐钦重新蹲下身来,在火光下握着玉佩微微发呆,冥冥中有一种感觉告诉他这枚玉佩绝对不太简单,他握着玉佩看了又看,却仍旧看不出什么端倪来,这个形状也太过奇怪了,一般来说玉佩作为配饰饰品来打磨,绝不可能会打磨成这个形状,难道说……这和陈雅诗身上的那枚有着某种联系?

    篝火“噼啪”作响,唐钦又放了几根干木下去,让火维持原状,不至于熄灭。

    嘤咛声中,牧清晨这时候终于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从她的眼中先是充满着迷茫之色,随后她的眼睛开始睁大,不敢置信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在唐钦看不见的角度用力握了握掌心中的虚弱感消失不见了!

    狂喜从她的眼中一闪而过,当下她立即收拾好自己的表情,朝着唐钦那里看了一眼,好在这时候唐钦并没有将目光放在她的身上,这让她松了一口气。可不一会儿,她就看见了唐钦手里居然正握着自己身上的玉佩。

    “你这个小偷,干嘛偷我的东西?”牧清晨没好气地说道。“还我!”她朝着唐钦手一摊。

    唐钦一楞。

    刚才因为在观察玉佩,以至于都没有发现这时候牧清晨居然已经醒了。

    “你什么时候醒的?”也不怪唐钦会惊讶了,牧清晨才刚刚昏迷没多久,怎么这么快就醒过来了?而且看样子精神也恢复了不少,难道说自己给她挠痒痒帮助她满血复活了?不不不,不会的,银针还在她身上呢,或许只是因为冷风将她又吹醒了吧,唐钦如是想道。

    “别岔开话题,把玉佩还给我。”牧清晨依旧没好气道。看样子倒是极为在乎那枚奇怪形状的玉佩。

    唐钦当然没有直接还她,而是问道:“这东西是哪儿来的?”

    牧清晨微微惊讶,“怎么这么多人问这个问题,哥哥也问我,连你也问,怎么,你管我哪里来的,反正这是我的东西,你难道不知道随便拿别人的东西是很没礼貌的事情么还给我!”

    不知为何,唐钦总觉得牧清晨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神情有点不太对劲,眼底仿佛有着一道黯然。

    “还给你。”唐钦随手将玉佩丢给了牧清晨。后者微微错愕,手忙脚乱地接下,显然是没想到唐钦居然这么爽快就把玉佩还给了她。

    “它是自己掉出来的,不是我偷的。”唐钦说道。

    牧清晨将玉佩收好,哼了一声便在一旁不再说话了。可能是还在生唐钦刚才脱她鞋子挠她痒痒的气吧。

    “嘶”

    牧清晨深吸了一口气,两个脚丫并在一起,火光渐渐小了,脚底板有些凉飕飕的。一想到这都是唐钦害的,她又忍不住恶狠狠地瞪了唐钦一眼。“我鞋子呢!?”

    “那。”

0174、杀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