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5、五毒人(1/2)
作者:果燃
    唐钦不会傻到用脖子去测试匕首的锋锐,在牧清晨嘴咬住匕首的同时,他的身子已经顺势向后倒去。

    竟是直接将牧清晨用作肉垫!

    “千斤坠……”牧清晨惊慌道。

    如若她执意刺下这一刀,怕是自己的小命也要难保!

    唐钦颇为惊讶,这个女人懂的东西还挺多的。

    牙齿毕竟比不上双手,一失去了平衡,牧清晨的动作也变得迟缓了几分,惊呼声中,她迅速将缠着唐钦的四肢挪开,想要翻身逃离,不料唐钦此刻重获自由的双手迅速将她箍在远处,令她不得从他的背上逃开。

    “你……”

    无奈下,牧清晨只得双手护在胸前。

    两个人一前一后落地,唯一的区别就是牧清晨被唐钦压在了身下。

    “噗……”牧清晨双眼瞪得老大,哀嚎了一声,在地上连着打了两个滚都没有将胸口的窒息感甩掉,口水沫沫都从她的嘴角喷出,怎一个狼狈了得!

    巨大的力道险些将她的肚皮都砸穿了去,胸口也微微生疼,要不是双手护着胸口,怕是胸部都要被唐钦的这一下砸扁了去。

    唐钦忍不住笑出声来。

    看到唐钦居然站着在笑,牧清晨险些气的吐血,也顾不得自己狼狈的样子,一翻身从地上跃起,怒视唐钦,一副要跟唐钦再战三百回合的态势。

    唐钦自然不惧,牧清晨虽然机缘巧合突破到达了与他相同的黄阶下级,但毕竟刚刚赶上,境界不稳固,若论单挑,唐钦自然不会落入下风。

    可就在这时候,两人同时朝着黑暗中的某个方向望了过去。

    此刻火堆早已熄灭,除了碳灰中还有些微红光之外以及噼啪的声响外,这片地带处于一片黑暗和安静当中。

    静,静的可怕。

    两人突然醒悟过来,自从他们交手开始,这一片地带的虫鸣声都不见了。

    “桀桀……”

    有些刺耳的笑声突兀从黑暗中的某处传出,听在人的耳朵里竟然是如此的毛骨悚然。

    “谁?”

    唐钦视力与听觉都比牧清晨高上不止一个档次,这下立即将目光锁定在了某个方向,方才的声音就是从那里传出,可是他一看过去,那个“生物”仿佛察觉到了唐钦的目光,嘴里发出一声惊咦声,随后一团黑影立即消失在了黑暗当中,仿佛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似的。

    “这是什么鬼东西……”

    纵然是唐钦的夜视能力,也只能够方才一瞥到那人恐怖渗人的面貌。说是人,都不如说是个鬼物,那人的一张脸像是腐烂掉了一样,布满血泡和黑色的腐烂物,其上甚至还有几条蜈蚣在爬,仿佛是在爬行寻找他脸上的腐肉吞噬。

0175、五毒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