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逃脱(1/2)
作者:果燃
    “唐钦!”

    牧清晨的一对眼眸当中充满着不敢置信的神色,鲜红的血液滴滴淌落,却不是她的,而是唐钦的!

    那血仿佛是滴落在她的心上。

    滴答。

    滴答。

    五毒人的利爪是何等的毒辣锋利,以唐钦的手臂坚韧程度,都要被瞬间洞穿!

    虽然没有任何异样,但任是谁都知道,此刻五毒人身上自带的各种毒素早已在血液当中迅速蔓延。

    唐钦的闷哼声犹在耳畔,牧清晨心乱如麻!

    她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过,在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却是唐钦这个先前明明已经逃遁的讨厌之人突然挺身而出站在了她的面前,将那夺命的一爪用血肉挡住。

    为什么!

    他为什么这么做?

    “不要命的小子,自古红颜多祸水,你可当真以为英雄救美岂是如此简单可与?老夫好心好意放过你一马,你却敢回过头来搅和老子的好事。”五毒人眼神狞恶凌厉地瞪视着唐钦,一张黑脸上的小眼折射出噬人的光泽:“既然如此,老夫便先送你一程罢。”

    狂暴的劲气带着毒素狂乱地从伤口处搅乱气机,脚踝处传来毒物的撕咬,唐钦再次闷哼了一声,血丝已经从嘴角溢了出来,一阵虚弱感席卷心头,令得他再难将被五毒人爪子穿破的手臂抽回。

    没有交手绝对不可能明白,黄阶上级的修为竟是恐怖如斯!何况这五毒人算不得严格意义上的黄阶上级,从气劲角度上来说,绝对比不得牧家的龙剑,但纵然如此,唐钦依旧在他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千钧一发的时刻,轻叱声突兀从唐钦的耳后想起。

    手臂一疼,爪子落空。

    天旋地转!

    唐钦回过头来一看,却是牧清晨此刻反应了过来,将他的身体强行带后两丈,险而又险地避开了五毒人的爪锋搅动。

    饶是如此,爪子一抽出来,五个血洞在唐钦的左手上清晰可见!正向外徐徐流出逐渐黑化的血液,煞是恐怖。

    “你怎么样!”牧清晨带着许些颤抖和喘息的声音问道。

    唐钦苦笑地摇了摇头,“不怎么样,想办法逃吧。”

    右手迅速从腰间取出随身携带的银针,在周身数处穴道连刺,唐钦这才感觉到血流速度慢了下来,血洞流淌的血液也开始止住,不再向外溢血。

    他已经用银针封锁住了血脉。

    “嗯!”

    牧清晨的声音当中传来许些凝重,却是少了平日里的轻佻感觉,她已经注意到了唐钦的动作,知道唐钦此时此刻再无多少能够动手的能力,当下不再迟疑,扶着唐钦向后飞跃,速度奇快。

    “想跑?”

    刚才差一点点就能取下牧清晨的小命,结果半路出来一个唐钦搅了他的好事,现在两人居然想要从他的眼皮底下逃走,他又怎么可能随他们如愿?

    牧清晨的身份他可是知道的,若是放任她回去,今日之后,自己的行踪怕是彻底暴露,再无宁日,除非从这第二个栖息之地离开,这是他极为不愿意的事情,毕竟这废弃码头的沉船上有着许多毒虫毒鱼,可供他享用,如若走掉,再寻他处又是一番麻烦。
0177、逃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