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这件事情怪我(1/2)
作者:果燃
    唐钦都被眼前上演的这一出弄得愣住了。

    杨雪怎么又会出现在这里?

    “阿姨,你……”

    “我什么我呀?你这个臭小子,想给阿姨一个惊喜也用不着骗阿姨呀,还得阿姨这么担心雯雯,结果倒好,接我过来才发现雯雯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杨雪有些埋怨地说道。

    “这是怎么回事?”

    饶是唐钦,此刻也有些被弄懵了。

    胡雪雯不是应该被绑架了吗?可这里哪有半点像是绑架现场?

    “不是,阿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唐钦愣愣地问道。

    看见唐钦满脸的狐疑,杨雪翻了翻白眼说道:“不是你推荐我们过来你朋友这边的吗?你朋友的这家四格山庄刚刚开业,正准备试运营,刚好需要人过来体验一番调查感受,我们母女俩在这里白吃白喝白住了一天,还会得到一笔感谢金,这么好的事情,这么多年阿姨还是头一次见到呢唐钦呀,真没想到,你居然有这么厉害的朋友!”

    杨雪说到最后的时候,还轻轻给胡雪雯递了一个眼神,却被胡雪雯瞪回去了,她不禁把杨雪拉到一旁,低声说道:“哎呀妈,你别丢人了啦!”

    “好好好,现在就开始嫌弃妈丢人了!那妈再去做一个泰式马。杀。鸡,你们两个在这里好好玩吧。”杨雪笑着走出房间,房间里登时就只剩下胡雪雯和唐钦孤男寡女,气氛有些沉默。

    这里高档的消费项目多如牛毛,杨雪还是头一次来这种地方,反正都不要钱,自然是想着一次多做几个贵一点的项目,刚才的马。杀。鸡舒服无比,她忍不住准备再过去享受一番。

    胡雪雯因为刚才杨雪的眼神,脸上有些局促。唐钦则是尚还处于脑袋僵硬的状态。

    良久,唐钦才忍不住问道:“雯雯,前天晚上,你不是被-绑架过来的?”

    “是的啊……吓死我了。”胡雪雯白了唐钦一眼,没好气地说道:“还不是因为你,非要让你朋友搞这出恶作剧,他们都已经偷偷告诉我了,这是你为了故意吓唬我搞得小把戏!哼。”

    “-”

    唐钦如果说现在告诉胡雪雯,根本就没有这件事,不知道这妮子会做何反响。

    算了,既然没有事,那便不说了。

    山庄里不仅有娱乐的地方,也有住宿的地方,环境相当之好,居然还有花园,夜晚吃过晚饭,三人在庭院当中散步,胡雪雯母女两聊天,唐钦却是陷入了思索当中。

    看样子,牧清晨虽然是“绑架”了胡雪雯,却更像是意在吓唬唐钦,并没有打算做什么实质性的举动,当然这一点,胡雪雯母女自然是不会知道了的。

    “这女人……”

    唐钦冷汗流了一后背,这样一来,唐钦岂不是白白带着林纸鸢上了牧家捣乱?

    他一个人倒是没什么,但林纸鸢却更像是被他拖累了,此间事了,林纸鸢算是欠了牧家一个解释,在牧白和她的婚事上面,又少了几分话语权……

    ……

0180、这件事情怪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