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6、体育课(1/2)
作者:果燃
    清秋深院。

    堆积的落叶被一个少年用大号的扫把扫到一旁。

    迷人的少女则手托香腮,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少年的动作,眼神微微出神,唯有两枚酒窝若隐若现。

    牧白将扫把靠在院墙之上,闲暇间回过头去朝着牧清晨看了一眼,怔了怔神,他发现,自从当日归来之后,牧清晨便和以前有了一些细微变化,论是什么变化,他却怎地也说不出来。

    眼神吧!

    应该是眼神了。

    从前的牧清晨,脸蛋上总是挂着娇俏迷人的笑容,但是当日回来之后,她时不时就会盯着某个方向发呆,一对大眼睛怔怔出神,像是在想着什么事情,又或者是在想着什么人?

    “清晨。”

    牧清晨依旧在发呆。

    “清晨!”牧白又唤了一声,这次加大了一些音量。对于这个亲妹妹,他的语气从小到大都是如此的宠溺。

    后者这才回过神来,甜甜地一笑,道:“哥,你叫我啊?干嘛呀?”

    牧白一翻白眼,也走过来坐在了牧清晨身旁的石凳子上,问道:“你怎么了?”

    “什么我怎么了呀?我很好呀!”牧清晨不明所以地笑道:“哥,你是不是傻啦?怎么平白无故问这么奇怪的问题!”

    牧白笑着摇了摇头,却是不再继续这个话题,“那个五毒人,后来如何了?”

    “不知道,我们跑掉了。”

    牧白点头,“没想到会遇到他,下次出门,一定要给哥说一声,我让龙剑跟着你。”

    牧清晨吓了一跳,连连摇头:“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孩子,完全有自保的能力!你忘记了吗?上次我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晋升到黄阶中级了哦!算起来,跟哥哥已经是一个层次的人啦!”

    “----”

    牧白深深看了自己的妹妹一眼,关于这一点,他始终是没能够想明白。牧清晨的实力他是极为清楚的,要说晋升到黄阶无可厚非,但是一下子跳跃到黄阶中级,他始终没想到牧清晨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或许,也只有这妮子自己心里才清楚吧!

    而牧清晨其实也并没有打算说出来-----唐钦跟她,两人几乎是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晋升的……每每想到这里,她的心情就会变得有些纷乱,忍不住想起那天晚上,愚海海岸发生的惊魂,以及唐钦当时横身挡在她身前的血淋淋的手臂……

    “清晨,上次的事确实做的十分漂亮,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我才这么做的。”牧白的脸突然一板:“不过下次我不希望看到你再这么做了----要是我连追求一个女人都需要妹妹来帮忙的话,那么我也不用混了……”

    牧清晨吐了吐舌头,点头应道:“好,我知道了。”

    揉了揉牧清晨的脑袋,牧白这才笑了起来。

    “你与唐钦也算是共度了一次患难,有过一晚上的相处,你觉得他这人,怎样?”牧白突然开口问道。

    牧清晨愣了愣,不明白哥哥为什么会突然之间问这个问题,她认真想了一想,这才望着院子外边,出神说道:“总之,是个讨厌之人。”

    牧白微笑,并未再说什么。

    牧清晨说他讨厌。
0186、体育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