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3、匿名短信(1/2)
作者:果燃
    “你男朋友在泡胡雪雯,这是证据!”

    盯着手机屏幕上莫名其妙收到的这条短信,陈雅诗整个人都愣住了。

    一条彩信,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再附上几张以学校为背景的图片,甚至最后一张图片好像不是在学校,而是在……学校外的某个宾馆大厅……而图片当中的一男一女,女的端的是漂亮无比一点也不比自己逊色,男的则是-----居然真的是唐钦!

    刹那间,陈雅诗立即就不能平静了,连本来相当好吃的一楼排骨吃进嘴巴里,居然也咀嚼不出来是什么味道。

    发短信的人是谁!?

    陈雅诗迅速编辑了一条短信过去:你是谁?

    小梅立刻发现了陈雅诗突然之间的变化,刚刚明明还是笑颜如花,怎么一下子就down了下来?

    “小雅,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小梅有些关切地问道。

    “没……没什么。”陈雅诗牵强地笑了笑,道:“小梅,那个,一会儿我有点事情,你能不能自己先回去啊?”

    小梅愣了愣,有些担忧地看了她一眼,但终究还是没有多说,点了点头道;“好,那我先回去。”临走的时候,小梅欲言又止,仍旧说道:“小雅,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哦!”

    “嗯,一定。”

    陈雅诗点了点头,等到小梅走后,她才将没吃多少的餐盘端了起来,一股脑倒进了门口的饭娄回收处,这还是她为数不多的几次浪费粮食,没办法,她现在根本吃不进去了!

    走到树下的一个石凳子上,坐了下来,陈雅诗盯着毫无动静的手机屏幕,索性再次打开那条彩信看了一遍——没错,真的没错,这个人绝对就是唐钦,无论是身高、神态、以及……那种笑容,不可能有错的!

    那个女的,应该正如彩信里所说的,应该是叫胡雪雯吧?

    这个名字怎么听来是如此的熟悉?

    “校花!”

    陈雅诗忽然自言自语了一声,她偶然间一次因为听室友说她上了湘大的校花榜,所以兴趣使然之下打开过学校的贴吧,在一个校花帖子里不仅有她的照片,也有胡雪雯的照片以及配字!

    因为胡雪雯就在她下边一个楼层,所以她印象蛮深刻的,那是一个相当漂亮、又相当惹人怜爱的女孩子,她一看就觉得,如果自己是男生,也一定很想保护这样的女孩子吧?

    当时她还跟室友赞叹胡雪雯的漂亮来着!

    打开贴吧一看,果然那条置顶的校花帖子上,胡雪雯还是在上面!甚至还附带着一些资料——珠宝班,大一新生,新晋校花,几个关键词极为醒目!

    唐钦也是珠宝班的,两个人走得这么近,似乎也理所当然了啊!

    而那条匿名的彩信后面,最后一张照片最是令得陈雅诗心乱做一团----他们两个,已经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展到了开房间的地步吗?这究竟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叮”一声,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陈雅诗立即拿起来一看,果然是那个人又回复她了——“你不用管我是谁,就当我是胡雪雯的某一个追求者好了。”

    陈再给他发短信,这个人就再没回复她了……

    半个时辰之后,陈雅诗深吸了一口气,给唐钦打了个电话过去……

    ……

    ……

    胡雪雯的房间当中。

    她刚刚将订单提交完,唐钦的电话便开始急促地响了起来。

    “抱歉,我接个电话。”
0193、匿名短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