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8、梁溪月的魔法(1/2)
作者:果燃
    本该是万物沉眠的时间,唐钦却是一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在一片黑暗之中,烟雾环绕,静静地享受着这难得的一刻沉寂,心情也随之平缓了下来。

    唐钦承认,方才他的确是有些冲动了,但是陈雅诗的那句“照片摆在这里”确实有打击到他。如今事已至此,人都已经走了,总不可能让时间重新回档过去,重生的事来过一次便罢了,不会再想来第二次,其中道理也是一样。

    他不会想要去追究许志业的责任,他只不过是一个外力,一种外界的干涉,真正不信任的唐钦的,其实还是陈雅诗本人而已。其实对于胡雪雯的话,唐钦自己也不知道是何种感觉。

    他只是----

    想要保护这个女孩子。

    仅此而已吧?

    吧?

    他也不知道。

    或许正是这种不确定,他才放弃了在陈雅诗面前解释的机会。

    一个烟圈向上扩张,另一个烟圈从中一穿而过,看起来神奇的很,此时此刻,这种无聊的游戏,唐钦居然也是玩的不亦乐乎。感情的事情,他这枚小白实在是不太理解。

    就在这时,旁边传来异声,唐钦回过头去一看,却看到梁溪月穿着睡衣,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轻薄的紫罗兰绣花睡衣仿佛没有重量一般,挂在她丰腴的身体之上,无论是怎样的衣服,穿在这个女人的身上总有一种独特的美感,就像是天生的衣架。

    这个时候的她看起来又是这般的知性、成熟。

    紫色的裙摆下,一对丰腴的双腿诱人至极,体态丰盈,扭动腰肢,正是一半睡醒的时候,眼波朦胧,迷迭香经过被褥的捂藏发酵得更加浓郁,勾魂摄魄。裙摆随着她的莲步移动而摇曳生姿,这些天来美容院的锻炼,令得她看上去更加迷人起来,多了一种以前从未发现过的女人味。

    见到唐钦将烟蒂插灭在烟灰缸当中,梁溪月的眼中讶色一闪而逝,却是没有询问任何,只是缓缓走向了唐钦,来到他的身边之后,抚平了裙角,轻轻坐到他的身旁。

    她虽然不太喜欢唐钦此刻身上浓郁的烟味,但也不会表现在脸上。

    “怎么了?”

    温柔的声音从她的唇角吐出,煞是好听。

    聪明的女人懂得从一个神态、或是一个韵角,就让男人身披在外的表壳土崩瓦解,这不叫取悦男人,而是俘获。这样的女人风情万种,说是打火机也不为过,很显然,梁溪月就是这样的一个类型。

    说实话,相处了这么久,唐钦也没有把握说,自己就一定很了解面前的这个女人-----比如现在!她仅仅简短的一句话,三个字,就让唐钦有一种想要向她吐露心声的冲动,这是什么,是魔法吗?

    “没什么,就是遇上了一些心烦的事情。”唐钦苦笑着说道,渐渐将自己方才不太妥当的情绪收拾控制了下去。

    梁溪月将唐钦表情的变化尽收入了眼底,轻盈的一笑,浅声说道:“难得见到你说遇见心烦的事情,那----方不方便同我这个知心大姐姐说说看呢?”

    “----就是些寻常的事情,没什么的。”

    “那让我猜猜看好不?”梁溪月脸上俏皮重新显现,这时候仿佛又回到了平日里的模样,弄得唐钦呆了一呆。她说道:“是不是因为女孩子?”

    “不——是。”唐钦有点心虚地说道。

    梁溪月猜的也太准了一些。

    她听完唐钦的回答,却是直摇了摇头,一脸确信:“那看样子就是酱紫没错了,怎么啦?跟女朋友吵架了?”

    “呃……嗯……算是吧。”

    唐钦见隐瞒不下去,索性承认好了。

    梁溪月浅浅地一笑,道:“我一猜就知道,你这个表情,瞒得了谁哦。”

    客厅当中沉默了片刻,唐钦有点惊讶梁溪月居然没有再深入地问下去,反而是静静地坐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他,眼神温柔,眼眉如画,反而是将唐钦给整得有些局促。

    “你不问了?”

    “有啥好问的,男女之间不就是那点事么?这是你的事情,姐相信你自己能够处理的。”梁溪月笑着说道:“只是,你现在懒得去应对而已,对吧?”

    听完,唐钦突然有点想哭。

    感动得想哭。
0198、梁溪月的魔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