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9、挑战?(2/2)
作者:果燃
    章喻可是清楚地知道唐钦的实力的……

    唐钦倒是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牵扯下去,将吃光了的饭盒随手丢进到垃圾篓里,转身跑去方唐那边,难得地看起了他打游戏。

    宅男的世界唐钦不懂,看了一会儿,摇了摇头,他实在是看不懂方唐究竟在玩的游戏乐趣何在,只知道人物手里拿着一把枪,追着一个女人的屁股一阵狂揍,问他这是啥游戏,方唐只是淡淡地回了他一句:屁股。

    什么鬼!

    唐钦没有在这个名为屁股的游戏上继续提问,反而沉了口气,问道:“方唐,有件事情想请你帮一下忙。”

    “什么事?”

    虽说在打游戏,但唐钦的话方唐还是听在心里的,这时候游戏还没打完,索性也将鼠标放了下来,刚放下来,他的那个人物便是被人揍得一命呜呼了……

    “你……会不会追踪号码?手机号,电脑上有没有类似的软件?”唐钦随口问道。

    “可以!”

    本来他只是随口一问,没想到方唐却是肯定地点了点头。“号码给我,我帮你找一下。”

    唐钦旋即报了一串号码,上次在陈雅诗的手机上看到那条匿名彩信的电话,唐钦记忆力不错,旋即记在心里。虽说他没想过要去主动找许志业的麻烦,但这可不代表他是不记仇的人。

    若是这号码真的是许志业的号的话,唐钦心中冷笑一声,下回别让他遇见才好。

    只见方唐记下号码之后,将游戏切了出去,键盘唰唰地被他敲击了起来,不一会儿,他的脸上便绽放出一道笑容:“这个号码就是湘阳本地的,而且手机号码登录的网上营业厅IP显示,就在这里附近,户名叫做许志业。”

    “果然是他。”

    唐钦点头的同时,也颇为惊讶于方唐的专业,忍不住道:“你很会电脑程序吗?”

    “还好吧。”

    方唐是一个内向腼腆的男孩子,听见唐钦的赞叹,他忍不住挠了挠头。

    “正好我也认识一个很懂电脑的高手,改天让你们认识认识。”

    本来是玩笑,没想到方唐很是认真的点了点头。“好。”

    ……

    ……

    下午的课程比较简单,老师最后布置了一篇论文,就匆匆提着包走了。

    唐钦正准备回宿舍去,却被胡雪雯拉住了袖子,“唐钦,你过来一下子。”

    “雯雯,怎么了?”唐钦疑惑地看着胡雪雯。

    “晚上你能不能过来一下啊,今天我妈的大盘鸡第一天开始做,她说想请你过去看一下!”胡雪雯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说道。不知不觉间,自己好像就麻烦了唐钦好多次。

    “没问题。”唐钦点头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