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生意兴隆(1/2)
作者:果燃
    唐钦写得招牌果然起来到了理想的效果。

    已经有不下数人过来询问杨雪的摊位上到底是卖什么吃的滴,有些女孩子因为这个名字有趣,甚至拿起手机开了拍了起来,在朋友圈当中发送,看这个名字的话,感觉上应该是鸡肉料理吧?

    “阿姨,你们这里是卖什么吃的滴呀?”一名女孩子牵着自己的男朋友,问道。

    杨雪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之色,喜笑颜开地说道:“美女,我们这边卖大盘鸡的,非常好吃的哟,你们要不要试一下子?今天是我第一天开业,所以大盘鸡半价,你们小两口子买两份也才一份的价钱哦~”

    听到杨雪那句小两口子,让女孩身旁的男生十分窃喜、受益匪浅,他也是性情中人,心里一高兴,脸上也掩饰不住,立马就点头答应了下来:“那就给我们来两份吧!”

    “好叻!”

    杨雪接到了今天的第一笔生意,心里当然是乐开了花,和唐钦对视了一眼,便开始去着手弄大盘鸡。差不多十分钟的样子,包括炉子正式加热,到大盘鸡出锅,总共也就十分钟,并没有叫人等太久。

    因为今天刚刚第一份,所以要加热炉子的缘故花了一些时间,其实做大盘鸡根本没有花上多久时间,也就是说,再有客人点单的话,用不了十分钟就能搞定。

    当香喷喷的大盘鸡用黄色的小鸡餐盘端到客人面前的时候,那对小情侣都惊呆了。尤其是女孩子,一见到这黄蒙蒙的可爱盘子,立时眼睛都直了起来。

    香气四溢不说,色香味俱全,就连餐盘都是如此有趣!

    联想到唐钦写得招牌上的名字,这真是一家非常有趣的店呢!

    “so---cute!”女孩子欢呼了一声。

    男生看起来早就饿了,正准备拿起筷子动嘴品尝,哪里料到却被他女票一巴掌将筷子打掉:“着什么急嘛!不许吃,这么好看,容我先拍一张照!哼。”

    “----”

    胡雪雯跟唐钦对视了一眼,尤其是唐钦,默默为他心疼了两秒钟。

    总算等到女生将照片拍完上传朋友圈,两人才一块儿抄起筷子吃了起来。

    “呼……好烫!”

    下一秒,两人惊叹道:“好吃!太好吃啦!”

    ……

    华夏人都是非常精明的,方才这对小情侣自愿当了第一队小白鼠,但没想到结果却是出乎人的意料!

    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不过,这个餐盘,真的太有趣啦!

    身为女孩子的她们,最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调调!好吃的同时又好看!享受到的同时又能自拍发到朋友圈装X,这才是一次完美的出行不是吗?如果说吃这么可爱的东西的时候没有拍照,那岂不是白吃啦!?好吧,身为男生,是根本无法理解女性的这种心理的……

    哪怕今天说那对小情侣并没有说这个大盘鸡好吃,可能都会有不少女孩子因为这个餐盘的可爱,而来这里消费,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阿姨,我也要一份。”

    “这里也来一份吧!”

    “阿姨,我这边有三个人,他们马上过来。总共三份,快一点,我们好饿呀!”
0202、生意兴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