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衰鬼(1/2)
作者:果燃
    三伏是内地一个非常受女孩子欢迎的品牌,其门店简直就是女生购物的天堂,因为东西便宜,而且质量上成,涵盖广泛,几乎女性所需要的东西,里面都有涉猎。

    小至内衣内裤睫毛膏唇膏刮眉刀,大至衣服鞋子,甚至保温杯、布娃娃等精致玩意儿应有尽有,深受大学生的爱戴。

    当三人坐车来逛三伏的时候,甚至见到有一些拥有少女心的男孩子也在里面淘着货物,这让她们感觉到有些好笑。

    不得不说三伏受到欢迎是有原因的,它的门店优势不仅仅体现在货物的性价比上,也体现在购物环境。就比如她们来到的这家三伏里,播放着优雅的音乐,是一个棒子国女团的最新单曲,听在耳朵里柔和中带着少女的慵懒轻快,比较舒缓,耳朵都要怀孕-----和某些服装店里播放着刺耳的金属噪音截然不同,那种音乐根本不适合在这种场景下播放,听来简直让人恨不得立马丢掉手里哪怕再心仪的衣服,然后掉头走掉……相比之下,这三伏就要聪明上许多,选择的音乐营造出一种慢节奏的悠闲购物环境,里面的服务员也不会刻意地过来问东问西,而是静静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将被顾客试乱的衣服重新在衣架上挂好。

    三女步入门店,便开启了换装模式,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再陌生的几个女人,只要一块儿逛过一次街买过一次衣服之后,便熟络的不能再熟络了,这就跟两个男人喝过一次酒便能够称兄道弟是同一个道理。

    从三伏出来的时候,除了陈雅诗没买东西之外,小梅跟余彩莲二女手里都多多少少提了好几个袋子,看样子是收获颇丰。三个人手牵着手,笑语盈盈,惹来街上不少人的瞩目,毕竟小梅与陈雅诗都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回头率自然是高得很。

    三人逛街逛得累了,因为余彩莲尚有一张优惠券,于是她们便决定最后去欢唱里打发最后的时间,晚上再回学校,反正下午也没有课,还不如晚点回去。

    KTV包厢里,一曲倒带过后,小梅去上卫生间去了,包厢里就剩下余彩莲跟陈雅诗。

    陈雅诗见小梅不在,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彩莲,你认不认识唐钦啊?”

    余彩莲惊讶地看着她说道:“认识啊,怎么了?”

    “没事……就是问问,我跟他是一个高中毕业的。”

    “啊?居然有这么巧的事情!”余彩莲看样子十分惊讶。

    “那个……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他跟胡雪雯是什么关系啊?”陈雅诗像是若无其事地问道,但底下的手却是攥紧了起来,很是紧张。

    “我不知道----不过看起来,他们好像比较亲密。”余彩莲也是人精一样的人,一件陈雅诗的表情,就已经将事情分析得**不离十了,她悄悄说道:“我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跟雯雯是同一个寝室的室友哟!现在事情就变得有点复杂了-----说实话吧,你跟唐钦,是不是……关系匪浅?”

    “-----你们是一个寝室的啊?”

    匪浅?

    都能算成男女朋友了吧?陈雅诗这样想道。

    “那他们两个……有没有出去住过啊?”陈雅诗又问道。

    反正都已经说破嘴皮了,索性问得透彻一点!

    她总觉得事有蹊跷,那条彩信的内容未必是真的,要不然的话,唐钦干嘛要大半夜的也要闯进她的寝室,说要向她解释呢?

    听到陈雅诗莫名其妙的问题,余彩莲整个人都呆滞了下来,惊讶地看着陈雅诗,突然大笑了起来:“出去住?你是指----他们的关系好到要出去开房间?”
0204、衰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