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读心术?(1/2)
作者:果燃
    “鱼仔,借你车我用用。”唐钦利落地从床上翻了下来,甚至都没带走上床楼梯的,一边翻身下来,一边对正忙着打游戏的章喻说道。

    虽说不知道为什么唐钦突然之间想要用车,但章喻也没多问什么,从桌上捡起一串钥匙,向后直接抛给了唐钦,道:“拿去用,随便用,油应该是满的。”

    唐钦翻了翻白眼,怎么搞得他要开车去延安似的,跑一趟市中心,哪花的到那么多油。

    “电话联系。”唐钦临走前,抛下一句话来。

    章喻愣了一愣,没弄明白唐钦的意思。莞尔一笑,便又复而开始打起了他的单机游戏,过了一会儿,他忽然惊醒过来:“啊咧唐哥那家伙,貌似没有驾照吧?”

    0.0

    “不管了!今天应该没有多少交警在查?”

    ……

    唐钦自然是因为收到了余彩莲的短信这才会匆匆忙忙地出门的,章喻的suv车身很大,开着十分符合唐钦的胃口,这货说这车马上就要被他淘汰了,到时候,他倒是有考虑过从他手里买二手的下来。

    毕竟这货家里不缺钱,他老爸又不会用他这辆车,到时候他买了新车,这车还不是一样淘汰,还不如唐钦买下来不错呢。

    “嘟嘟”两声。

    唐钦随手将车子停在了欢唱下面的一个地下停车场,自己则是直接从电梯上到四楼的欢唱楼层,大厅当中平平无奇,有很多人正在等候包厢,唐钦直接从这些人身边径直穿过,朝着深处的那个777包厢走去。

    貌似陈雅诗在的包厢,就是那里。

    当他刚刚从大堂那边穿过的时候,却忽然听到了那个经理的声音,虽然很细,但却逃不过唐钦雷达一般的耳朵。

    “那个,呆会儿,777里有什么异声你们也不用去管,那俩人是老板的朋友,这事情你们管不了,要是乱来的话,恐怕饭碗都保不住,这话我只给你们说一遍,怎么办,看你们吧。”经理有些压抑的声音如此说道。

    唐钦皱了皱眉,这两个收高利贷的倒是可以呀,地路都已经通好了?难怪敢如此肆无忌惮。

    唐钦只知道这两个人是收高利贷的,具体情况尚不了解,毕竟余彩莲的短信内容有限,要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还得进去看一看才能明确了。

    于是,他加快了一些脚步。

    ……

    ……

    “你们做什么!?不要动手动脚的!小心我报警!”陈雅诗惊慌失措地后退。

    “是你多管闲事在先,要听你的也可以,你倒是替她还钱哪?拿了钱我立马就走人,省的和你们在这里瞎比比,浪费时间。”墨镜男道。

    小梅这一刻终于是忍不住爆发了,攥紧了拳头,猛地上去一把将墨镜男推开,怒道:“还还还!我还你钱就是了!你不要对我的朋友动手动脚的!但我现在……打工没有挣到多少,这里大概只有三千块钱……先还给你……能不能……”
0206、读心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