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挑衅(1/2)
作者:果燃
    唐钦回到寝室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走错房间了。

    章喻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当中,一首“欢快无比”的死了都要爱贯穿了整座寝室楼层,就唐钦发现,已经有不少房间的门“砰”的一声关了起来,嫌弃的声音不绝于耳,但章喻好像完全没有发现这个情况似的。

    就连内向的方唐都是皱起了眉头,拿出他那副耳机戴在了脑袋上。

    唐钦将房间关好,拍了拍方唐的肩膀,问道:“章子这货咋拉?发.春啦?”

    “多半是疯了!”方唐没好气地说道。

    壮怀激烈的歌声过后,章喻哼着余韵,移开手机屏幕,这才发现唐钦一直在一旁嫌弃地看着他,这家伙这才憨憨地笑了起来:“咦,唐哥,你啥时候回来的啊?”

    “早回来了,倒是你,唱的不亦乐乎,我都不忍心打断你。”唐钦没好气地说道:“给我说说,什么事情让你如此高兴?怎么,小梅的事情解决了?”

    “哈哈哈哈!”

    说到这里,章喻便开始兴奋了起来,跑过来搂着唐钦的肩膀,将他拉到了厕所门口,压抑着激动的情绪,道:“唐哥,大恩不言谢!你是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啥?”唐钦笑着配合他问道。章喻的暗恋有所进展,他自然是相当为他高兴的。毕竟他看得出来,章喻是真心喜欢小梅无疑。

    “刚才我把她送上楼了!背着上去的!”章喻得意地说道。脸上的表情,别提多灿烂了,恐怕比某个春光灿烂世界里的猪都要灿烂上许多倍。

    唐钦诧异地看着他:“宿管阿姨能让你上去?”

    如果说,常言道,谁也不能阻止一个男人去见一个女人的话,那么宿管阿姨第一个站出来表示不服。

    “因为小梅崴脚了嘛,我软磨硬泡下,宿管就答应我背她上去了啊,毕竟彩莲又背不动小梅。”章喻如是说道。

    “呵呵。”唐钦拍了拍他的肩膀:“继续努力。”

    “那是当然!妈的”章喻握了握拳头:“我算是在恋爱的道路上跨出了里程碑的一步!今天我还和她聊了好久!不过她还是不肯说墨镜男为什么为难她的事情。”

    唐钦翻了翻白眼:“要是这么容易就把心事告诉你,那倒好了-这种东西,慢慢来吧,总之她能让你背,就说明不讨厌你了。”

    但有一点唐钦还是想不太明白-他可是知道牧清晨与小梅的特殊关系的,也不知道小梅现在和牧清晨是怎样,小梅她,该不会是双性恋吧?

    想了半天,唐钦终究决定放弃,这件事情,还是得章喻自己慢慢分析、循序渐进才行,从今天的事情上看来,将小梅的性取向掰回来,也并非难如登天的事情,有句话说得好,功夫不怕有新人,这就要看章喻的恒心了。

    “是嘛!我也是这样觉得的。”章喻抬手看了看手表,道:“吃饭没?”

    “还没。”

    “走你,吃饭去!走,方唐一起哦!”章喻大为兴奋,大手一挥,就准备请客吃饭。

    ……

    ……

    “咦,那人不就是你说的唐钦么?”
0211、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