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我要打十个(一)(1/2)
作者:果燃
    “原来他就是唐钦啊?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比我想象中要帅多了……卧槽,早知道我不黑他了!真是人云亦云!太可怕了呃!”某一个女汉子的内心独白。

    “我记起来了,他就是上次珠宝班上跟教官单干的那个男的!难怪这么眼熟!”

    “啊?是他?”

    终于有人记起唐钦来了。

    当时唐钦与教官有矛盾,与他单干伏地挺身,教官当日败得一塌涂地,半个操场的人都看见了,只不过当时大伙都刚刚入学,又穿着军训服,军训帽,可能没多少人真正看清楚唐钦的样子。

    ……

    “你说什么?你敢不敢再说一遍!?”猪脸男正处于气血冲动的年龄,养气功夫怎么可能到位,哪怕是牧家那几个当家的,面对唐钦的口舌,都要面红耳赤,更别提猪脸男了。

    你敢不敢再说一遍!

    敢不敢!

    唐钦忍不住先笑了起来,笑了一会儿后,道:“不敢不敢-拜托大哥,对白有点深度好不好?如果你没什么大事的话,那么-我还得跟我朋友吃饭呢,拜托你让一下成不?”

    见猪脸男呆滞的神情,唐钦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得招了招手与小伙伴们绕到一旁,准备走人。猪脸男或许享受被人当猴看的感觉,但唐钦可不认为是这样。

    猪脸男这才回过神来,怒不可遏地再次横身挡在了唐钦的面前:“臭小子,你敢耍我?”

    “我耍你啥了?”唐钦惊讶地看着他。

    这人有毛病吧?

    貌似过来挡道的是他自己罢?

    猪脸男冷哼了一声,被唐钦这样当着众人的面呛了几句,这口气怎能忍气吞声?这不是他的性格!当下,直接开口说道:“连一个挑战都不敢接受的人,真是笑死个人!”

    “你……挑战我?”唐钦指着自己的脸庞,这样问道。

    “我正式向你发出挑战!”猪脸男气血上涌,周围人群的目光愈发炙热,他似乎知道,他们应该正是在期待着什么热闹的发生,而他,也乐意为他们呈现这样的热闹。

    “你确定要挑战我?”唐钦突然认真地看着他,道:“讲真?”

    “”

    唐钦突如其来的认真反倒是将猪脸男与马脸男两人同时弄得一虎一虎的,这又是怎么个情况?之前下了挑战书躲避了这么多天,现在突然而然就答应了?

    “千真万确!”猪脸男这些天的自信早已上升到了顶峰,这时候这么多人看着,更是完全就没有怯场的理由,脸红脖子粗地指着唐钦的脖子说道:“虚你是狗!”

    众人哗然!

    这回算是有好戏看了!

    “章子,方唐,你们等等,等我解决了事情就回头找你们。”唐钦对身旁两人说道。说完,他拍了拍猪脸男的肩膀:“说吧,地点?还是说你想在这里比?”

    “跆拳道社!”猪脸男斟酌了一番,道。

    这可以说是完全对他有利的地点!

    唐钦根本没有任何犹豫,率先迈开步子:“走。”

    望着他的背影,人群瞬间被点燃了。

    “搞什么把戏……”马脸男有些不安地问猪脸男道:“他难道一点都不害怕吗?跆拳道社可是我们的地盘。”

    在场的所有人,都跟马脸男的想法差不多,唐钦贸然答应猪脸男提出的地点,在跆拳道社,这几乎是对他完全没有利的条件!毕竟任熟悉程度,猪脸男完全占据着大大的优势!再者说了,他本身就是跆拳道社的人,跆拳道社里面的战力,还不是都站在他这一边,他若是输了,其他人能放之不管?

    正是因为唐钦十分霸气地答应了这样一种反差的条件,人群的情绪也瞬间被打到了顶峰!

0212、我要打十个(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