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我要打十个(二)(1/2)
作者:果燃
    随着他们冲进场内,气氛一下子就变得紧张了起来,尤其是为首的马脸男,将猪脸男从地上搀扶起来探了探他脑袋上的血肿之后,脸色更加阴沉起来。

    可以说,唐钦这样的行为已经彻底将这群跆拳道社的成员给激怒了!

    “老吴他怎样?没事吧?”马脸男身旁一个人问道。

    “昏过去了,还在流血。”马脸男阴沉着一张脸说道:“你们两个,将他抬去校医室看一看吧。”

    “好。”

    其中两人立即一左一右,将受伤昏迷的猪脸男从地上搀扶了起来,人群自动排开一条道路。随着他们两人的离开,跆拳道社的其余十人立刻将唐钦围了起来,生怕他会逃走。

    若是让他这样离开,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跆拳道社的面子还往哪里搁?

    “唐钦,瞧瞧你做的好事!单挑单不赢也就算了,还使这么下三滥的手段,我就问问你了,你算是什么东西,你还要脸要皮么?”马脸男指着唐钦,怒不可遏道。

    唐钦摊开双手,无奈道:“我怎么就不要脸了?人的脸也往往是自己送上来丢的,我问你,方才是谁告诉我说,随便我怎么打的?你有说不能使用武器么?究竟是谁咄咄逼人要挑战我的?又是谁挑衅在先,到处散播谣言?树要皮,人也要脸的好吗?”

    唐钦一口气说完后,深吸一口气来,叹息摇了摇头,自己这是怎么了,说着些做什么?有句话咋说来着-你若是气急败坏地跟一些傻逼讲道理,那可能你也被拉到了傻逼同样的一个层次,不如心平气和地看着人家犯贱,不是更好吗?

    捋直了心态,唐钦于是安静下来,静静地看着外面的跆拳道社包围圈,等待着他们究竟想要如何。

    围观的众人显然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说实话,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有些蒙圈呢,谁能想得到原本所期待的一场单挑,居然会演变成这样的局面。

    可是他们又仔细想了一下,貌似唐钦说的也完全正确,他的的确确只用了一只手,再说,方才猪脸男的确是口出狂言,让他随便怎么打这件事情,一百个人看有一百个观点,真的能说唐钦卑鄙吗?只是说,唐钦选择的这个方式有些出人意料,有些,有些威武而已……

    “牙尖嘴利,小子,你今天若是不给我们一个交代,别想从这里走出去。”马脸男被唐钦的话弄得气得不轻,说话都有些不太利落起来。“我们学校怎有你这样无耻之人。”

    唐钦摇了摇头:“怎么人人都想问我要一个交代?我站在这里,不就是交代么?你们想如何?不让我走出去吗?那我非要走呢?话说我晚饭还没吃呢,你们想请我吃饭?”

    “你……”

    “请你吃拳头吧!”马脸男身后一个耿直的跆拳道社小弟立马忍不住了,方才便跃跃欲试,人群的目光都在这里,谁又不想好好出一出风头呢?当下他立刻冲了上来,翻身就想给唐钦一个漂亮的空踢。

    可惜,在唐钦的眼里,他的动作,实在只能用龟速这个词来形容。

    唐钦仅仅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抬手轻轻一撇,就将他空中踢来的腿推到了一旁,整个人也失去了准心,再被唐钦手上加的那点力道一带,整个人在地上滚了一圈。

    “力度不错,可惜太慢。”唐钦缓缓摇了摇头,老气横秋。“你们想我给你们一个交代是么?那也不是不可以”

    唐钦顿了一顿,望着包围圈,伸出一根纤长的手指,对着从左到右,再到身后的一共跆拳道社十名成员分别凌空一指,嘴里不无狂妄地说道:“你们一起上吧,我要打十个!”

    “啪嗒”一声,唐钦手里的砖块落在地上,淡淡地道:“既然你们说我使用武器卑鄙,那我就不用武器,顺便让你们一手一腿好了,快,一起上吧。”

    我要打十个!

    狂!真狂!

    在场的人无不是目瞪口呆,这唐钦,莫不会是看不清楚状况吧?他眼底的自信究竟是从何而来?难不成他当真能够以一挑十?而且这十个还都是系统性地训练过跆拳道的人啊。

    踢馆!

    这绝对是踢馆的节奏。

    跆拳道社的十名成员至此,终于像是彻底被唐钦激怒的猛兽,连马脸男在内的所有人,都上前一步来,包围圈紧紧缩小,气氛转瞬间变化,仿佛空气中都带上了愤怒的火药味。

    围观的人群一阵骚动,圈子瞬间扩张了一些,生怕拳脚无眼,唐钦狂放的姿态着实吓到了他们。哪怕是在人群当中的章喻、以及方唐,都暗自为唐钦捏了一把汗来。

    “唐哥,太tm牛逼了,哎……”章喻咽了一口口水,虽然心中有些慌张,但目光仍旧坚定地望着场内,拍了拍身旁的方唐,颇有一种毅然决然之色,道:“老方,呆会儿要情况不对,你上不上?”

    方唐看了他一眼,回答很是简单:“上!”

    “行。”

    ……
0213、我要打十个(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