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老鼠(1/2)
作者:果燃
    “我妈她……刚才没趁着我洗澡的时候,给你乱说些什么吧?”胡雪雯足足在浴室里洗了差不多有将近二十多分钟,才穿着草莓睡衣从里面出来,小脸红扑扑的,看着已经在地铺上横躺好的唐钦问道。

    看到自己的房间里多了一个男人,想到今天晚上要与唐钦在同一间屋子里睡觉,她的心里七上八下地不得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她那个老妈居然一点都不担心的么?还是说,杨雪本身就早就想把她给卖掉了?

    胡雪雯的心思相当混乱。

    “她让我好好照顾你。”唐钦将手机放到了地上,看了胡雪雯一眼说道。

    沐浴后的胡雪雯更加美了,长发湿哒哒地落在雪白的肩膀上,厚实的草莓睡衣几乎将她的整个身子都盖了个严严实实,但正是因为这样,裸露在外的一点点肌肤就更显得夺目白皙,光洁的脚拖着拖鞋。

    她坐到床上之后,便将脚伸在了半空当中,像是在晾干上面的水珠。

    由于唐钦的床铺就挨着她的床铺,在底下,所以她的脚就腾空在唐钦的屁股上头,唐钦这时候一拱屁股,就能碰到了,狭小的房间显得颇为拥挤,放了唐钦的那张地铺,几乎已经没有了落脚的地方。两人的拖鞋无奈都放在了门口,穿不进来,好在里面是木地板,光脚踩在上面也不会太凉。

    “谁需要你照顾了!”胡雪雯撇了撇嘴说道。

    唐钦白了她一眼,翻了个身坐了起来,旋即站起身来,在胡雪雯惊讶的目光中,直接将上衣脱了下来,露出了坚实的上半身。

    “你……你干嘛呀……”

    胡雪雯惊呼一声,十分紧张的注视着唐钦,等唐钦的目光也看向她的时候,她立刻眯起眼睛将脑袋转了开去,脸色红润。

    唐钦啼笑皆非道:“在你妈滩头上帮忙,出了一身汗,难道不要洗澡的吗?你洗澡难道不要脱衣服的吗?”

    “……哼,那你也不用当着我的面脱呀。”胡雪雯被唐钦的话弄得大为窘迫,心想好像的确是这样,貌似真的是她太敏感了一些,但想归想,嘴上是怎么也不能承认的,于是她啐了唐钦一嘴道。

    唐钦见状,不由得翻了翻白眼,蹲下身来,拿自己的上衣包住了胡雪雯的一双脚丫子,然后轻柔地用上衣吸去了她双脚的水分,轻轻擦拭。

    胡雪雯的身体僵硬在原处,愣了良久,直到脚掌上传来微微的痒意,才反应过来。“你……”

    “反正这衣服也是要洗的,顶多臭一点而已。”唐钦大笑着说道。

    “啊啊……你的脚才臭呢!”胡雪雯好半晌才回过神来,气道。可唐钦这时候早已经拿着衣服跨出了房门。

    等到唐钦走了之后,胡雪雯的手指头轻轻抵着下唇,眯起眼睛,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睁得老大,偷偷看了一眼唐钦的背影,眼底有着悔意涌动,语气幽怨道:“哎呀……早知道就偷偷看一下好了,不看白不看……不过他的身材,可真的是好呀,肌肉怎么能够这么大呢!”

    要是唐钦现在在这里,看到胡雪雯这样的表情,肯定会相当惊讶的,没想到胡雪雯也有这样小迷妹的表情。

    唐钦的动作相当之快,仅仅十分钟左右,他就已经冲完澡,从浴室当中走出来了。上半身后背上的水珠还没有完全擦干,单单穿了一条宽松的半腿裤子,这条裤子还是杨雪给他的。

    “唐钦,你洗完啦?”杨雪的声音从客厅当中传了进来。“阿姨洗个澡就要睡觉了,你们俩……恩……早点睡觉吧。”

    “好……”

    不睡觉还能做什么!

    唐钦有那么一瞬间其实是有些想歪的,不过被胡雪雯瞪着眼睛的情况下,他也只得将心里的邪恶想法憋在心中,自己幻想,自己消化。无奈胡雪雯虽然不是那种美艳的类型,但穿着睡衣,头发湿漉漉的样子也着实诱人的紧,走在街上绝对能够勾引大叔犯罪的那种无辜眼神尤其是厉害的不得了,唐钦只是看了几眼,就不敢再继续看她了。

    不多时,客厅当中的灯熄灭了,应该是杨雪已经洗完澡,准备就寝了。

    唐钦躺在地上,盯着天花板,问道:“雯雯,你晚上睡觉难道不关灯的么?”

    “不想关,关上会觉得有鬼。”

    “----”

    “不关上的话就没有鬼是吗?”唐钦险些要被这个妮子给逗乐了去,笑着说道。
0229、老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