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菱形玉佩(1/2)
作者:果燃
    当录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播放了一遍的时候,章秋十分激动地看着唐钦,“这录音你是从哪里弄过来的!?”

    这个录音代表了什么,章秋可是清楚的不得了,有了这个录音,别说刚才的那个刀疤男,就连对面的那个珠宝店都要遭殃!可是唐钦究竟会是从哪里弄来的这录音呢?

    就连方才仅仅是看了唐钦一眼就移开目光的杨锐也是不可思议地看着唐钦,原本他以为唐钦只是章喻的同学,但她可没想到唐钦居然这么有本事,刚刚困扰的事情,只这一个录音就能全部搞定了!

    而她观察唐钦的表情发现,唐钦分明就是有意识地在帮他们。看来章喻的这个同学很厉害的嘛!她还以为唐钦是跟以前那些看上章喻的钱而跟他混迹在一起的酒肉朋友一样呢,不过想来事情并非如此。

    “唐哥,还是你牛逼!”章喻总算是知道刚才唐钦跑去街对面找那个西装男借打火机是怎么一回事儿了,原来他早就看出来了,刀疤男就是那个西装男派过来的!“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难怪前几天碰见的时候,我就觉得那猪头男不安好心,被他看得心里毛毛的,原来他是在玩这种把戏,老爸,你怎么想?现在你准备怎么办?”

    章秋沉思了片刻,先是看了一眼唐钦,道:“这个录音……”

    唐钦哪里会看不出来他的意思,笑着点头说道:“这个手机也是那傻吊的,你拿去吧。你想拿这录音怎么整他就怎么整他,随便你咯。”

    “哈哈,那真是太谢谢你了。本来还说想带着你来我的珠宝店参观一下,结果没有想到到最后还要你出面来帮忙”章秋握着唐钦的手,对章喻招了招手道:“走,我们去店里。”

    三人于是走出了储房,走进店里。店里的推销员看见自己的大老板章秋从里面走出来,顿时一个个更加卖力地向顾客推销着珠宝首饰。

    “唐钦,之前就说过了,你随便挑一个宝石走吧,等下午的时候我还要赶飞机呢。”章秋看了看手表,道:“现在时候也差不多了,我就在这儿了,章子,你给我好好招待好唐钦。”

    “爸,没问题,这你就放心吧。”章喻拍着胸脯保证似的说道。

    唐钦扫了一眼珠宝店里,柜台里面的珠宝首饰一个个在灯光的照射下发出迷人的色彩光泽度,可惜唐钦没有好好学自己的专业,所以对这方面压根就不太了解,只知道这光泽度以及反光程度,应当都是上好的货色。

    他看了几眼之后,还是摇头说道:“章叔叔,我看珠宝还是算了吧,反正我也用不上,再说这些东西都这么贵重,不太好。”

    “什么不太好,你拿一串走我又没有什么损失,叔叔让你拿,你还不给叔叔面子是啵?”章秋脸色一板说道。他的性子跟章喻一模一样,相当爽快。“再说了,你现在用不上,以后说不定也用的上啊,又或者说,你没有什么想要送这些的对象?咦不太可能吧,你比我家章子那挫样好看多了,哪会没有女朋友?叔叔猜测的对啵?你可以拿一件去送给她呀!”

    章喻满脑门子的黑线,这还真是他的亲爹呀!不过他还是点头说道:“就是啊唐哥,拿一串走。”

    “那-好吧,我挑一个。”唐钦笑着点了点头。因为他觉得章秋说的也蛮有道理的,现在没有用说不定以后就用上了,这种珠宝哪怕只有一粒,都是好几千块的价钱,好一些的甚至是好几万块钱,万一哪天他想要买来送人的时候,那也不是一笔小数目,现在既然有这个机会,何不拿上一串走?正如章秋所说,自己就是开珠宝店的,一件东西对他来说还真是算不得什么,可能运输过来的成本也就一半而已。

    “随便选!”章秋大笑三声,豪放地说道。几名年轻的女推销员顿时一个个十分羡慕地看着唐钦,心想她们在这里卖力工作了这么多年怎么就没有这种待遇呢?要是她们也能够自己挑选一串的话……天呐,那真是一件极好的事情!女人都爱珠宝首饰的嘛!于是乎,她们的心中顿时又开始十分羡慕起唐钦的女朋友来,因为她们知道这里的首饰可都是相当昂贵的,没有一件是劣质的货色,戴着出门的话绝对够气场的了!

    唐钦东看看西看看,转了几圈实在也是没有看出什么名堂出来,毕竟他也不太懂。而章喻跟章秋两人一点都没有过来影响唐钦自己的挑选,也没有说什么推荐的话,反正是让唐钦选,选他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唐钦最终在前面的一个柜台看中了一个菱形的玉佩,这玉佩看起来光泽非常饱满,在灯光下呈现为白玉的色彩,十分精巧精致,唐钦想了一下,若是这玩意儿戴在梁溪月的脖子上,肯定会非常好看!

    仔细想想,自从梁溪月住在他家里以来,好像自己从来都没有送过她什么东西吧?而且最尴尬的一件事情就是,前几天就是她的生日,可惜这女人一点都没有给唐钦说起这个事,弄得唐钦压根就半点都不知情,直到她的生日过去之后,才在江心仪的提醒中后知后觉,可惜迎来的已经是梁溪月幽怨的眼神,以及一句:混蛋唐钦!你连姐的生日都不记得!恨死你了!

    唐钦记得那时候他的心情是非常内疚的,梁溪月再怎么说也为他将美容院打理得井井有条,不光如此,在她的管理下,美容院的名气可谓是日益上升,到现在,创伤粉的名气已经算是打出去了,如果说现在唐钦打算扩张打造创伤粉的市场品牌,也是未尝不可的事情!

    唐钦就想着,梁溪月也从来不戴首饰的,既然如此,就把上次的生日礼物用这个玉佩补上吧!

0240、菱形玉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