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菱形玉佩(2/2)
作者:果燃
    “章叔叔,我觉得这条不错,就它了吧。”唐钦笑着指了指那枚菱形的玉佩,说道。

    “啊?”章秋像是很惊讶地看着唐钦,还是忍不住开口说道:“唐钦,叔叔给你讲一声,这玉佩可是这里最便宜的一个了,还有一些更上成的,你不再看看?选一条别的项链也行,那边都是好一些的。”

    “嗯……还是不用了,我觉得这个就很不错,就它了吧。”唐钦还是坚持道。

    “那行吧。”章秋看了一名营业员一眼,道:“小五,帮我把这个包起来,记得牵上红绳。”

    “好的。”名叫小五的甜美营业员点头说道。她看向唐钦的眼神分明是十分羡慕并且诧异的,羡慕的是唐钦能够免费得到一条玉佩,诧异的是,章秋明明提醒了唐钦这个玉佩是最便宜的一种,但唐钦却还是坚持要它。

    其实唐钦之所以会选这条玉佩也没啥特殊的原因,只不过他接连在陈雅诗以及牧清晨的身上看到过两种玉佩,现在心中对玉佩有了一种微妙特殊的感觉,他总觉得这块玉佩也有些特别,但总是和二女身上的好像还有些出入,说起来,这块貌似更加漂亮,也更加色泽饱满一些。

    ……

    送章秋去机场的事情自然不是章喻需要关心的,用他的话来讲,貌似现在他老爹更爱和杨锐在一块儿,好不容易跟原配离婚了,两人自然是浓情蜜意,所以自然便是由杨锐开车送他去机场了。

    唐钦和章喻吃过晚饭之后,才回到小洋房当中,两人打了一会儿章喻口中所谓非常好玩的电子游戏,可惜唐钦对其兴趣并非很高,但虽然如此,好歹也是消磨了一会儿时间。

    晚上的时候,两人出去一家会所打了一会儿台球,唐钦总是赢,章喻输的稀里哗啦的,但就是不服气,没办法,最后输的连裤子都险些要脱了,最终还是唐钦不忍心见他光着屁股在大庭广众之下丢脸,所以还是让他保留了一条裤衩。

    “唐哥,咱走吧,我定了房间。”

    唐钦一愣,“有家不回?”

    “回去干嘛,我都说了,今天带你出来,就是打算放松来的!”章喻不断对着唐钦抛着猥琐的眼神,道:“你放心,这家会所的小姐素质都相当的不错!而且这里隔音效果别提有多棒了,随便你们发出什么声音都成!”

    “”

    唐钦满脑袋的黑线垂落,忍不住白了他一眼道:“要叫还是你自己叫吧,总之别给我叫了,你给我一间干干净净的房间就成,记得年轻人要节制一些!”

    “靠,唐哥,这你就很没劲了好吗,咱不是早就说好的吗?”章喻无奈地看着唐钦。

    “-谁跟你说好了?”

    “”

    唐钦坚持,章喻也没什么办法,只得点头道:“那成吧,放心,这儿的卫生相当不错,不可能存在不干净之说。你不要叫的话,那算了,明儿咱一块儿好好吃上顿早饭,这儿的油条豆浆十分不错,自助的食物种类也多。”

    “行。”唐钦道。

    章喻没再说话,心底却是在偷笑着他还真不信了,等到美女在眼前任君采撷,难道唐钦还会无动于衷!?

    他没有告诉唐钦的是,他跟这间会所的老板十分之熟,早在昨天的时候,他就已经打电话给这里的老板预约好了两个单间,每个单间都找了一个陪女。也就是说,他虽然嘴上答应着唐钦,但实际上,唐钦的那间,也是有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