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6、礼物(1/2)
作者:果燃
    唐钦将宋婷送上了计程车,临别的时候,宋婷还在唐钦十分不愿意被司机看着的情况下,“啵”地一声在唐钦的脸上啄木鸟似的啄了一口,这才挥手告别。

    章喻也回去了,唐钦也没什么事情,便打车自己回家。途中的时候,他给林纸鸢拨了一个电话。

    “纸鸢,是我,唐钦。”

    “嗯,有事吗?”林纸鸢的回复还是如此迅速和干脆,丝毫不拖泥带水。

    “你知不知道有哪间好一些的疗养院,最好医疗设备先进一些的,外科手术发达的。”唐钦知道林纸鸢的性格,便不准备拐外抹角了,也直接了当的问道。

    “有。”林纸鸢没有过多的停顿,便回道。

    “帮我安排一个人进去,是我朋友的妈妈。”

    “可以。”

    唐钦松了一口气,林纸鸢果然答应了,甚至没有多问任何问题,她的性格一向以来都是如此,唐钦也是见怪不怪了。沉默了片刻,也没听见林纸鸢再说些什么,于是唐钦说道:“谢谢。”

    “好。”

    ……

    唐钦看待问题的方式hin简单,宋婷既然与自己发生了关系,便成了他的女人,既然是自己的女人,那么宋婷遇到的问题,唐钦就要想办法帮忙解决,就是如此的简单。

    夜里的时候唐钦也问过宋婷的想法,只不过宋婷委婉拒绝了唐钦的好意,毕竟这是一笔大数目,她明知道以唐钦的实力是有可能负担的起的,但是她的内心还是有些承受不了。

    唐钦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丫头的想法呢,当时也没有再去说些什么,而是等到现在宋婷走了之后,才掏出手机给林纸鸢打了这通电话,唐钦相信接到电话之后的林纸鸢肯定会将这件事情处理得相当漂亮。

    有了林纸鸢的帮忙,宋婷的母亲未必说就能百分之百治好,并且顺利康复,但至少要比在外面一些医院好上许多,林纸鸢是何等人物,她安排的疗养院必然不是什么平凡的地方,那里有着最先进的设备,最齐全的人手,最厉害的外科大夫,在肿瘤这一个领域当中,以唐钦的中医水平都未必说就能对宋婷的母亲有什么帮助,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在某些领域当中,唐钦不得不承认,中医确实有比不上西医的地方,正如西医在某些康复方面临床疗效比不上中医是一个道理。所以说,让宋婷的母亲去疗养院,无疑是现在最好的选择。

    只能说,现在要尽快安排手术,商讨手术的疗程,最终的结果怎样,便要听天由命了,脑部肿瘤不同寻常肿瘤,更何况是压迫脑干的肿瘤,世界上最好的大夫都没有说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把握的,这一点唐钦相信宋婷心里也是清楚的。

    现在唐钦还在头疼另外一个问题,他跟宋婷的关系可以说是已经敲定了,看宋婷对他现在的亲热程度,唐钦的心里反而觉得有些凌乱,等他回去之后,要怎么给陈雅诗与胡雪雯她们说明这件事情呢?

    事已至此,骗她们的话,唐钦是做不到了,但是直接去说,又十分不合适,也就是说,他现在面临着不得不说,以及说了之后会出现一些唐钦十分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这样的两难境地。

    哎,没有办法了,看来只能等待一个合适的契机,再做打算与她们讲一讲了……要是二女实在是接受不了的话,唐钦也没有办法,毕竟他先是与宋婷发生了关系,作为一个男人的角度,这个责任,他是负定了的。哪怕是陈雅诗说唐钦人渣,他也认了。哪怕她选择与唐钦形同陌路,那他同 样也只能认了……

    ……

    回到家里之后,唐钦径直回到自己的卧室,一头就栽倒进自己的床上,随后翻了个身,仰面看着天花板发呆。正在他出神的时候,梁溪月便进了屋,一脸惊讶地看着他,问道:“小钦钦,你怎么了?怎么这样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呢?不是昨天才出去你小伙伴那儿玩了吗?怎么一回来就是这幅模样?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

    唐钦哪里好意思将他内心的纠结告诉梁溪月,虽然梁溪月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知心小姐姐的形象,但是这种事情,纵然是唐钦,也没那脸面去说出来-哪里是别人欺负了他,分明是他欺负了宋婷哦!

    憋了半天,唐钦才冒出来几个字:“没事没事,咦,溪月姐,你今天不用去上班的吗?”

    梁溪月听了唐钦的话,就知道唐钦分明是心不在焉,于是她翻了翻白眼说道:“拜托,大哥,今天是礼拜天好不好,你难道真的要折腾死我呀?我为了你那个美容院,可谓是已经鞠躬尽瘁了哦!你现在随便去打听一下,都知道现在‘溪水月明’的名气是有多么响亮了。”

0246、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