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4、龙域疗养院(1/2)
作者:果燃
    “叮咚”的短信提示音将唐钦从香甜的睡梦中拉醒。

    拿起手机看了一看,唐钦不禁莞尔一笑。

    “xxx用户于今日两点向您的账户转账100000元,目前余额……”

    昨天的时候一笑带过了,但唐钦就知道胡雪雯这妮子等回去之后,肯定还是会把钱还给他的,他太了解这妮子的性格了,这不,果然转过来了,一分都不肯少。不过让唐钦颇为惊讶的是,怎么这妮子大半夜的两点多还不睡觉呢?看短信上转账的时间,可不就是今凌晨的时候嘛!

    唐钦自然是不知道,昨天晚上胡雪雯的宿舍里有多么热闹,余彩莲她们听到胡雪雯的八卦后,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问东问西,甚至问两人是怎么接吻的,连是谁主动的这些细节都不肯放过,弄得胡雪雯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她甚至开始有点后悔起来,干嘛要多嘴去讲这件事!一讲出来,一下子就收不住了!本来她的心情挺平静的,结果她的那三个室友一个个都兴奋得不得了,一个个都争先恐后地要为她出谋划策,这叫什么事嘛……

    唐钦放下了手机,又在床上继续躺了一会儿,可惜这次就再也没能睡着了,尿憋得难受,无奈之下,只好选择起床。寝室里空荡荡的,也不知道章喻跟方唐那俩家伙这么大清早的跑哪儿去了。

    撒了个尿,刷了个牙,洗了把脸,差不多已经有八点半了,这时候,章喻才推门走了进来:“哟呵,唐哥,起的挺早呀,今天又没课,这么早起来干嘛?”

    “睡不着了。”唐钦随口说道。

    “呵呵,原来你也有睡不着的时候啊。”章喻调侃道。

    “倒是你俩,这么大清早的出克干啥了?”正当唐钦问完这个问题之后,才看见方唐也紧接着走了进来,手里还提着一些早饭,大概是包子烧麦之类的食堂里卖的早点。

    “我们吃早点去了。本来我说你还没起床,就不想给你带了,不过方唐这家伙死活说带一份回来。”章喻指了指闷声不吭的方唐,以及他手里的早点,说道。

    方唐刮了章喻一下,这货嘴巴快的让他有点想打人,不过他还是将手里的早点递给唐钦一份:“其实主要是我自己有点饿,怕吃不饱,不过你既然已经起床了,那就给你吧。”

    唐钦愣神了一下,点头道:“好,谢谢。”

    说实话唐钦心里还是颇为感动的,相处这么久,对于方唐这个人,他还是有点了解的,别看方唐他表面上只喜欢打电玩、玩电脑游戏,但是从各种小事情上却能够看得出来,此人极够义气。有时候嘴里说的话和做的事完全不对路,而且显得颇为冷漠,但只要你了解他的话,就不会这样觉得。

    “章子,你车子给我用用再。”唐钦吃过早点后,便对章喻说道。

    “你用呗。”

    ……

    ……

    龙域疗养院。

    这所疗养院地处湘阳北面的郊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四周都十分清净,再往北走几里的地方,就是狼烟监狱。疗养院里停着的车辆随便哪一辆的车屁股后面的牌照都非常吸引人的眼球,有6666的,有9999的,红字的也有不少。仅仅从这一点上,就看得出来,这所疗养院的非同寻常。

    实际上,这疗养院是不对外开放的,其开放的对象,仅仅是湘阳当中的一些数一数二的大人物。尤其是有时候白天里,隔几个小时都未必能够看见一辆车出入其中。

    而林纸鸢帮唐钦找的疗养院,就是这里。

    这个时候,一辆橙黄色的计程车突然停在了疗养院的门口,两分钟后,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从车上跨了下来。

    天蓝色的短外套开衫,内里是米黄色的毛衣裹住了丰盈的酥胸,那种紧紧裹脱的扎实挺翘感最是惹人目光,下半身是简简单单的黑色铅笔裤,勾勒出纤细笔直的双腿与诱人的翘臀。

    “这里真是好难找哦……妈,你小心一点。”付了钱后,宋婷才从车里小心翼翼地牵出一个女人。这个女人看上去有点老了,头上戴着一顶毛线织的帽子,看样子应该是手工织的,她的脸色十分苍白,没有几丝血色。
0254、龙域疗养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