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6、中招(1/2)
作者:果燃
    唐钦上午没课,问了一下陈雅诗的课表,今天她早上刚好有两节大课,一节生理,一节中医基础理论。(品@书¥网)!这个点,生理应该已经上完了,该是正在上中基。

    走到陈雅诗的教室外面的时候,发现教室里根本没有多少人在。大学就是如此,未必是主课,人就能够满员,尤其是像这种天冷的时候,早上很多人都会以“起不来床”的借口继续睡觉。

    陈雅诗坐在靠后的位置,昏昏欲睡。看样子这妮子昨天晚上,应该也没有那么早睡觉,要不然的话现在也不会打瞌睡了。教室前面的那个女老师正讲得唾沫横飞,不过底下的人却只有少数正在专心听课。

    困意这种东西是会传染的,陈雅诗这个学霸都在打瞌睡,小梅也像是被她传染了似的,悄悄打了个哈欠,刚好挑眼看了一眼窗外,就看见了唐钦正笑着对她打招呼。

    小梅愣了一愣,旋即轻笑了起来。

    “小梅,你笑啥呀?”陈雅诗的困意被扫掉了一些,疑惑地看着眼神怪异的小梅,还以为小梅这是怎么了呢,于是开口问道。

    “你呀,快看窗外吧,你男朋友来找你了。”小梅指了指窗外,对她说道。

    “啊?”

    陈雅诗吓了一跳,朝着窗外看了一眼,这才看见了唐钦。

    “呀……”但是因为隔了太远了,现在又是正在上课,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正当她准备悄悄出去的时候,唐钦却是先一步找机会从外面溜了进来。

    老师依旧在讲课,唐钦不是偷偷摸摸进来,但她也像是没看见一般,沉浸在自己的讲课当中。

    陈雅诗坐正了身子,刚好身边还有好几个空位,就像是为唐钦准备好了的一般。唐钦瞄准了座位,一屁股就坐了下来,瞬间就融为了班里上课的一员。

    “早知道今天就不坐你旁边了,害我不知不觉就当了个大大大大大的电灯泡。”小梅本来就比较开朗,跟陈雅诗关系又是相当的好,这下子唐钦刚来,就忍不住调戏两人说道。

    “啊呀,小梅,你胡说些什么呢。你才不是电灯泡呢!”陈雅诗挽住小梅的胳膊,亲昵的说道,倒是直接把刚到的唐钦晾在了一边。

    小梅赶紧佯装嫌弃地将她的手拨开,道:“你可别这样冷落了唐钦哦,要不然他可要怪我了呢。”

    唐钦笑着摇头:“并不会的好吗。小梅,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小梅惊讶了一下子,没想到唐钦居然会忽然跟她先说话:“什么事情呀?那我就听坏消息先好了。”

    相比之前来看,小梅好像早就已经从牧清晨将她甩了的阴影当中走了出来,恢复了以往时候的开朗,这里面应该有很大一部分章喻的功劳,唐钦暗暗想道,也不知道章子现在跟她到底到了什么程度了。唐钦唯一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章喻好像背地里已经偷偷将小梅欠下的高利贷给还掉了---------像这种事情,唐钦自然是没有必要去插手的,章喻家里的条件他也相当清楚,这一笔钱对他来说,并不是拿不出手,所以他自然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说实话,见到章子这个向来以“浪子”自居的傻大汉子能够在小梅身上安定下来,唐钦还是非常高兴的。毕竟小梅也是个好女孩儿,清秀漂亮,性格也好。

    唐钦想了想后,说道:“坏消息是,章喻昨天晚上为了帮你刷公选课的课程,一宿没合眼,结果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眼睛上长了个包,鼓得大得很,现在已经上医院去了,伤痛欲绝,早上还跟我说来着-----说他好难过。”

    “难过什么?”小梅下意识地问道。

    “咦,你不问问他眼睛上长的包,反倒先问他难过什么,啧啧啧。”

    “啊……我没有……我……”小梅脸上羞愧,立刻改口道:“他现在怎么样啊?现在在医务室吗?”

    “他早上跟我说,他难过,因为今天没脸来见你了,因为脸上长了个包,会破坏他在你心目当中的英武形象。”唐钦说道。

    “屁!”小梅生气道:“章子这个傻叉!就他还英武形象呢,我昨天晚上还给他说来着,如果来不及的话,就不要刷课了,我今天自己刷就好了嘛-----这个笨蛋家伙!”

    小梅脸上的担心是掩饰不住的,唐钦见状笑了笑:“我也这么觉得,他现在应该还在医务室里,你要不要过去看看?”说完,唐钦心中暗乐: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多了,那不是还有个好消息吗?”小梅忽然想起了什么。

    唐钦顿了顿,才缓缓摇了摇头,说道:“好消息嘛-----骗你的。”

    “啊?”小梅被气个半死,连忙拉了拉陈雅诗,道:“啊呀小雅,你快管管你家唐钦!”

    陈雅诗不禁笑了起来,扁起嘴来看着唐钦:“你就不要闹了啦,快点说哦!”

0266、中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