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调戏(1/2)
作者:果燃
    唐钦推开林纸鸢的办公室门,缓步走了进去,顺便把门也带上了。

    林纸鸢原本正盯着手里的杂志发呆,见到唐钦进来,先是上下扫视了他一眼,在发现他的身上并没有任何的血迹,以及什么痕迹,顿时觉得有些惊讶。

    失败了?

    “没问出来吗?”林纸鸢问道。

    “问出来了。”

    “哦?”

    “黄中雨,你认识这个人吗?”

    唐钦再次走到林纸鸢的办公桌上,坐了下来。

    从两个杀手的口中,唐钦多少还是问出了一些东西的,再问下去,两人的精神已经不足以承受唐钦的“惩戒”手段了,所以唐钦没有再继续去问,可能这两人知道的东西比较有限-------------很可能跟他们接头的,不过是一个中间的角色,也就是这个叫做黄中雨的人。

    林纸鸢在听到唐钦的话后,流露出了思索的神情。

    “黄中雨,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听到过。”林纸鸢的记忆力向来不错,如果说是她觉得某个名字在哪里听见过,那么就一定是听见过。过了片刻,她说道:“我想起来了,黄中雨,好像是湘阳的一个地产大亨。”

    “是吗?”唐钦也是愣了一愣。

    “需不需要我去帮你查一下?”唐钦问道。

    “你,怎么查?用不用我找一些人给你?”林纸鸢问道。

    “不用。”唐钦摇了摇头。

    调查一个人对唐钦来说太简单了,哦不,对琉璃来说太简单了。

    ……

    ……

    “雯雯,你干嘛呢?动作快一点好不好,九号桌的客人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杨雪有些无奈地看着发呆的胡雪雯道;看了一会儿后,她忽然有些忍着笑意,调侃道:“你是不是想唐钦了?说起来的话唐钦好像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过来看过你了吧?伤心了?”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胡雪雯刚才的确是在发呆,因为她刚才还真的是突然之间想到了唐钦,不,应该不是说刚才,可能真的如杨雪所说的那样,她最近有一段时间一直都在想唐钦。只不过她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被杨雪直接揭穿了,她才有些脸红。

    “没有就没有好了,反应这么大做什么。”杨雪大乐:“我刚开始怎么跟你说的来着,叫你好好抓住机会,但你就是不听,人唐钦家里条件这么好,要是把他绑住了,那以后妈也能跟着你过上好日子了,呵呵。”

    “---------”

    胡雪雯知道自己不能再继续在自己这个什么都说的妈妈面前滞留太久,于是立马端着那盆大盘鸡就往九号桌那边走去。

    目前两人经营的这家“一只鸡的一生”在这一带已经小有名气,尤其是在这种大学城当中,更是占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放眼望去,就只有她们一家是在做大盘鸡的,几乎是垄断了一般。

    不过,有些有趣的事情是,在她们的大盘鸡火了之后,相应的有好几家鸡店涌现了出来,只不过生意都没有她们家来得好,毕竟她们的鸡肉更加好吃可口美味,而且盘子也比较有噱头,有许多人都闻风而来,人气是日益增加。

    之前的小店面已经无法满足每天的生意,所以在前一阵子,店面就已经经过扩张。

    原本只是一个摊位而已,但后来,却变成了一间小店面,再到现在,小店面已经变成了大店面,城管不来的时候,甚至连店门口都会被摆满了座位。

    而这一切,自然都是因为唐钦给她们的那一份秘方开始的。

    九号桌在店里门口的位置,比较靠外,门口处还有不少人正在取号等位------------因为生意实在是太火爆了一些,所以每天排队排出来的队伍都要挨到隔壁的餐饮店,这一种颇为有趣的现象已经持续了足足有一个半月。

    胡雪雯端着大盘鸡来到九号桌的时候,几乎挤过了好一些拥堵的人群,甚是艰难,总算是看到了九号桌的人群。

    九号桌上坐着的是两个男的,一个扎着马尾辫的胖子,另外一个则是穿着皮衣夹克的瘦子,两个人的表情似乎都显得有些不太耐烦。

    “怎么还不来哦,老子都快要饿死了,真是的。”马尾胖子十分不耐地拍了拍面前的桌子:“我们都瞪了这么久了,一盘鸡,怎么能弄这么久?”

    胡雪雯在远处皱了皱秀眉,看样子这两个又是有些不太好对付的类型啊。顿了一会儿,将脸上的神情恢复自然之后,她才迈开步子朝着他们走了过去。“来了来了,让你们久等了。”

    “来了?”

    扎着马尾辫的胖子朝着胡雪雯那边看过去,先是看见了胡雪雯手里冒着热气的大盘鸡,咽了口口水。然后才下意识地抬头看向胡雪雯,然后,他又咽了口口水,连手指头都是动了一动。

    那个穿着皮衣夹克的男人仿佛是发现了他的举动,乐了,在桌子底下踹了踹胖子的腿,压低声音问道:“怎么,没骗你吧?靓吧?”

    胖子点了点头。
0282、调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