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7、黄中雨(1/2)
作者:果燃
    唐钦的星辰诀早已步入玄而又玄的暗夜篇章,经过这么多时日的巩固,他的境界已经十分稳固扎实,突破至玄阶也是早晚之事。目前以他的境界来说,但凡是光线缺失的地带,他都能够轻而易举地将自己隐匿起来。别说是黄中雨以及瑶儿这样的普通人了,只要是境界没有唐钦高,没有达到玄阶者,恐怕都无法发现唐钦的气息。

    正因为如此,唐钦才能够轻而易举地潜伏在黄中雨所在的这间vip单间当中,目睹了他和瑶儿两人之前的一番云雨。

    实际上,唐钦一进这间房间的时候,就能够出来了,他也正准备这么做,奈何他刚准备现身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进来的非常是时候,他前脚刚刚从窗口落到地面上,后脚就发现黄中雨开始脱裤子……

    再接下来的事情,你们也都知道了。

    唐钦如今早已不是一个小处男,这样刺激的场面,自然是要大饱眼福一般之后,再准备现身--------说起来,瑶儿的身材可还真是不错,又有胸又有屁股的,真是便宜了黄中雨这条老狗。

    瑶儿眼见情况不对,正准备张口大喊的时候,却发现这个时候,自己居然半点声音都没法从嘴巴里发出来。她明明已经张开了嘴巴用力,但是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这一发现令得她大惊失色。

    黄中雨朝她一看,顿时惊恐无比,瑶儿之所以喉咙当中发不出一点声音,是因为她的喉咙处正扎根着一枚银色的圆针,若不是黄中雨戴着眼睛,还真难以发现。

    “咻”

    又是一枚银针飞来,瑶儿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反应,就已经双目一黑,昏睡了过去--------唐钦刚才先是在她的哑穴上封了一针,随后自嘲地笑笑自己有些多此一举了,恐怕现在门外早已没有任何一个能动的人,又谈何会有人听见瑶儿的声音而过来呢?

    将瑶儿弄晕之后,这间房间当中便就只剩下唐钦与他两人世界而已。

    “你……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里?”黄中雨十分警惕地看了唐钦一眼。

    面前的这个男人看起来年纪相当的轻,黄中雨上下打量了他好几眼,这才确定,自己根本不认识他。但是听他的语气,完全就是来者不善!黄中雨的手已经慢慢掏进了西装的口袋当中,因为在那里,有一把手枪。

    只不过-----

    唐钦的透视眼又怎么可能错过这样的细节呢?

    “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就不要打你口袋里那柄枪的主意了。”唐钦斜靠在洁白的墙壁之上,丝毫没有任何惧怕的神色,反而是一脸的悠然自得,他的手中一把匕首在灯光下散发出摄人的光彩:“你信不信,在你掏枪之前,你的喉咙处就会多一柄刀子插着?”

    “-----”

    黄中雨第一反应当然是不信!

    只是,他看到唐钦那种危险的眼神,以及悠然自得神态,他却有些怕了。

    “关中!”

    黄中雨用力朝着门外叫了一声。

    唐钦依然斜靠在那里,眼神玩味地将黄中雨紧张的神情尽收眼底。他很清楚面前的这位,就是在湘阳叱咤风云的地产大鳄,有幸目睹他这样的神态,也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三秒钟,门口依旧没有什么动静。

    “关中!你死哪儿去了?”

    黄中雨都快急死了,平时的时候自己这个保镖虽然眼力劲儿差了点,但至少能力上还是相当突出的,帮他摆平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件,怎么在这个关键的节骨眼上,突然间失去了音讯呢?

    隔了足足五秒钟,门口终于出现了动静。

    关中进来了。

    确实进来的。

    只不过是躺进来的。

    vip单间的门被关中的身体撞开,而关中这时候也如同一只滚地葫芦一般地软倒了进来,踉跄了好几步,这才软倒在了黄中雨的怀里。

    黄中雨定睛一看,关中早已眼皮一番,昏了过去。“妈的……”黄中雨一巴掌将关中推到一旁,正准备朝门口逃命的时候,门口处,一道曼妙的黑影出现在正中央,刚好将他的去路挡住。

    琉璃笑着看了他一眼,说道:“你刚才是在叫他吗?”

    “你……你又是谁?”

    黄中雨心里已经升起了不妙的预感,手掌抚摸在了手枪冰凉的柄上,暗暗警惕着,随时准备逃离。唐钦一个人出现在这里,就已经带给他莫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哪怕是他手里有一把枪,也完全没有任何慰藉,这下好,居然又多出一个人来。
0287、黄中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