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9、又遇五毒人(1/2)
作者:果燃
    “一群杂碎。”

    牧清晨颇为好笑地看着这几个摇摇晃晃的社会青年缓缓地向她靠近过来,漂亮的眼眸当中,并没有出现一丝一毫地惊慌之色,反而是颇为玩味地看着这几个青年将她围拢。

    在牧清晨的眼中,这几个正处于吸毒药效中的混子于她来说,简直就像是一堆移动地笑柄一般----着实是不长眼的家伙。

    “小妞,你说什么?”

    最开始说话的那个青年身子摇摇晃晃地,双目之中满是贪婪迷醉的神色,牧清晨的容颜在他的眼中,此刻看来就像是一个仙女一般,只不过这个仙女看着自己的眼神,貌似并不太感冒。

    “我说你是杂碎。”

    “哈哈哈哈哈,杂碎好哇。”那个青年似乎已经分不清楚什么话是骂人,什么话是褒奖了,这一刻他脑海中兴奋过度,竟然是直接就朝着牧清晨扑了过去。

    两人之间本来隔着超过七八步的距离,但是在那个青年的脑海当中,这七八步的距离于他这种能够“瞬间移动”的高手来说,简直是太短不过了------然而,那只是因为吸毒产生幻觉而已。

    在牧清晨的眼中,他的动作无疑是摇摇晃晃,就像是一路摔跌向她。

    牧清晨一脸嫌弃地一脚踹了出去。

    那青年便是倒飞了出去,摔进在了旁边的垃圾堆里,艰难地爬了起来。

    牧清晨的这一脚,因为心底甚是烦躁,所以用的力道并不小,但是可能是因为青年嗑了药的缘故,牧清晨用力的一脚竟然是没有直接将他踹晕,反而是还能颤颤巍巍地站起身来。

    接着,除青年之外的另外几名混子也伴着“嘿嘿哈哈”的笑声朝牧清晨凑了过来。就像是一群没有骨头的僵尸似的,发出“桀桀”的笑声,在黑暗的巷子里,甚是刺耳。

    牧清晨皱了皱眉头,毒品这种东西,可真不是什么人吃的玩意儿,好好的几个人居然变成了这般的傀儡,若是被他们的家人撞见了这样的一幕,不知道该有多么伤心了。

    她并不打算将时间浪费在这些人的身上,叹息了一声,便准备转身离开---------凭借她的速度,完全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地从这里离开,身后的这些小混混根本不可能追得到她。等她离开之后,他们只可能一脸的疑惑不解罢了,说不定在他们现在处于迷幻的世界里,牧清晨可能是瞬间移动消失的。

    然而-------

    就在牧清晨准备离开的时候,黑暗当中却出现了几道怪异的声音,令得牧清晨直接停下了正准备迈开的脚步。

    “噗噗……”

    “嗤啦”

    与此同时,惨叫声不绝于耳,在这片黑暗的世界当中,显得如此的刺耳与诡异,听来令得人毛骨悚然,汗毛炸立。

    牧清晨几乎是下意识地就悄然回过头来,朝着先前那几个混混的方向看了过去。

    她不看还好些,这一看,顿时整个人背脊凉了一片!

0289、又遇五毒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