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9、那是在谈恋爱呢(1/2)
作者:果燃
    “你说什么?”

    他,这是在夸自己漂亮吗?

    牧清晨满脸的呆滞神情,会从唐钦的口中听见夸奖她的话,还真的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呢。

    “没什么,没听见的话就算了。”唐钦摇了摇头道。

    “讨厌----”

    牧清晨撅了撅嘴。她倒不是没有听见,只是想再听一次嘛-----这个人真的是讨厌死了,一点情趣都没有,可哪怕是这样,牧清晨就想不通为何还会有这么多的女人围绕在他的身边。

    “怎么样了,现在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吧?毒也去得差不多了。”唐钦突然问道。

    “不知道,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唐钦,你能告诉我,到底是谁帮我解得毒吗?我特别的好奇,居然天底下还真的有能够解掉黑鳞毒的高人吗?”牧清晨颇为好奇地问道。

    “跟你说了你也不认识,或许你师父有可能认识吧。”唐钦悠悠地说道。

    这时候,方才还在隔壁晾晒衣服的妇女已经端着脸盆进屋了,唐钦与牧清晨颇为有默契地同时将目光收了回来。

    “那好吧。”牧清晨也不是一个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人,既然唐钦说自己不认识,那自己可能就真的是不认识了吧。

    “你以前是住在这里的吗?这儿是哪儿呢?好像不在湘阳了吧?”牧清晨身为一个女人,在一个新鲜的环境之下,难免问题有一些多,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她在老鬼的草屋里醒来之后,经过起初的不太习惯,到现在竟然是完全像是融入了进来,发现这种乡下的环境,反而让人身心都是彻底放松了下来,极为的舒坦。

    “这里是南川。大小姐,以你的身家,应该是从未来过这样的地方吧?”唐钦笑着说道。

    别说牧清晨了,就连唐钦也是极为享受乡下的闲逸。

    牧清晨看了唐钦一眼,顿了顿之后,才撇嘴说道:“问你一个问题。”

    “你问。”唐钦也看了她一眼。

    “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不会自己洗衣服,自己晾衣服的大小姐吧?”牧清晨如是问道。

    隔了几秒钟,唐钦并未第一时间回答她的这个问题。等了一会儿之后,他才想了想后摇头道:“不。”

    “那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你----是一个傻乎乎的女人。”

    牧清晨闻言,不由得瞪大了眼睛。“你说我傻?我哪里在傻了!”

    唐钦并没有正面回复她的话,反而是突然开口看着她说道:“那天,你为什么要救我呢?你明明有足够的不需要救我的理由,不论是从你哥牧白的角度,还是从你自身的角度。”

    “我……”

    牧清晨又不傻,怎么可能听不明白唐钦话中的话。

    显然,唐钦问的是,为什么她要牺牲自己贞洁,也要去救他。他可能已经从五毒人临死前的话当中听出了一些什么吧?

    不过牧清晨仍旧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俏脸虽说有些微微红润,但仍旧是不动声色地反驳道:“那是因为,那个时候,你也救了我,要不是你,我很有可能已经死了。况且,我师父可是名扬天下的厉害人物,区区五毒人在你身上下的一点小毒,我轻松可解。”

    “是吗?”唐钦挑了她一眼。“可我从五毒人嘴里听到的,可不是这样的说法,你未免牺牲也太大了一些吧?”

    阳光映照在人的脸颊上,暖融融的。
0299、那是在谈恋爱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