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清灵咒(1/2)
作者:果燃
    纵然隔着一道墙,唐钦也能够清晰看到房间里面,督军正昏迷躺在地板上的场景。

    仅仅在原地站了两秒钟,唐钦便推开门冲了进去,眼底的焦急是掩饰不住的。

    “怎么回事!?督军她怎么了----”

    唐钦的这句话是冲着琉璃问的,毕竟恐怕也只有琉璃才知道情况了。如果说有人能够伤到督军,那么实力真的是极为可怕的了。毕竟督军如果唐钦没有估计错的话,在他在北欧死了的时候,那时候督军便几乎是地级的存在了。===『斗罗大陆漫画http://www.jide.tv/jd55/』===。

    “我也不清楚,当时她只说了几个字,就昏迷过去了。”琉璃如是说道。

    唐钦怔住。

    此时的督军面色极为苍白,大腿处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触目惊心。

    地面上的血迹浸湿了地毯,唐钦踩在上面都能感觉到潮湿。

    “失血过多了,血止不上吗?”唐钦问。

    再见督军,唐钦虽说激动的不可遏制,但此刻显然不是让他宣泄复杂心情的时候,救人要紧!唐钦迅速按耐住心中的震荡,蹲下身来,伸手轻轻触碰督军腿上的那道伤口。

    刀疤!

    显然这是一道刀伤。

    居然也是同她一样用刀之人吗?

    “伤口我已经检查过了,不是寻常伤口,我已经封住了她的几处穴位,但是根本无济于事。”琉璃也蹲下身来,眉头微微蹙着。

    房间里除了唐钦一个男性以外,再无任何男人,所以唐钦也并没有忌讳什么,直接在二女的注视当中,将督军身上的那件破碎皮裤扯了下来,露出里面黑色的底.裤。将底.裤也扯下来之后,督军的下半身已经光了。

    此刻的唐钦根本没有任何欣赏的心思,因为那道伤口已经拉扯了他全部的视线,从小腿开始,一直上拉到股部的位置。

    在唐钦碰触督军身体的时刻,督军似乎是潜意识极为抵触,纤细的眉头紧紧蹙着,面露痛苦的神情。

    经过简单的探查,唐钦凝重道:“好像是某种诅咒,如果没有将诅咒去掉,就算缝合了伤口,也会留下不小的后遗症。”

    唐钦很庆幸,好在琉璃聪明,并没有私自就给督军缝合,显然督军本人也是知道的,要不然的话,恐怕她自己就已经动手那么做了----毕竟身为龙组现任老大,怎可能连简单的处理伤口都不会?

    “那现在要怎么办了?”琉璃问道。

    “我需要一间单独的房间,给她单独疗伤。”唐钦斟酌了一番之后,抬头望着两女道。

    琉璃与林纸鸢二女对望了一眼。

    在唐钦到来之后自始至终都未曾讲过一句话的林纸鸢这时终于开口了:“她身受重伤,不宜换地方,既然这样,这间办公室,就留给你吧。”

    说完,她便率先转身从这里走了出去,琉璃也紧跟其后走了出去,将房间留给了唐钦。

    林纸鸢心思细腻,虽然并不知道督军的身份,但简单想想,恐怕也与唐钦的关系不简单,若非如此的话,唐钦不可能会流露出如此焦急的神色。在她的印象当中,自从认识了唐钦之后,这还是为数不多的见到唐钦流露出这种神色。

0303、清灵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