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你干嘛(1/2)
作者:果燃
    一瞬间。 .

    唐钦脑海当中的记忆将督军的识海顷刻间吞没。

    当她的精神力与唐钦的精神力相连接的同一时刻,督军才惊悚地发现,对方的精神力竟然丝毫不比自己要差!换句话说,若是唐钦在那个时候执意反抗,自己很可能遭遇到不可估计的反噬。

    但出乎意料的是,唐钦并没有那么做。正好相反,唐钦就像是敞开了心扉一般,将自己的识海毫无保留地任由督军窥探。

    七秒钟的复杂过后,汹涌的思念与爱意直接将督军的识海淹没了。

    泪水,混合着无尽的激动,眨眼之间便将督军眼白当中的暗元素尽数驱散。

    仅仅片刻,督军已经知道了全部,所有!

    “你……真的是唐钦!”

    颤抖的声音从督军的咽喉当中发出,布满着不可置信以及不敢置信。因为她刚才从唐钦脑海当中看到的东西,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若不是她是直接窥探唐钦的记忆的话,无论如何她也不会相信这么荒谬的事情的!

    暗之窥探消失,唐钦呆滞的双目也终于逐渐恢复了正常,站在原地道:“我知道这有些匪夷所思,但是我不可能骗你,我曾经就答应过你,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骗你的。”

    督军忽然间想起。

    北欧,一次遇袭之中,唐钦向她的许诺:“我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欺骗你的。”

    这句话,和现在唐钦说出的口吻,一模一样!

    绝对错不了了,面前这个并非唐钦容貌的唐钦,他真的是自己朝思暮念的那个人啊!本来以为天人永隔,遗憾再没有机会好好亲近,但现在却荒唐的重生在她眼前的唐钦!

    督军抬起一只手来,在唐钦的脸颊上抚摸,眼底竟然涌现出了许些不太擅长的温柔。

    唐钦彻底呆了。

    地球没有毁灭之前,本来以为是不会从督军的脸上见到这种表情的,但眼下却有幸让唐钦又有这个机会看见了。不过也是,方才她都已经哭了,看到自己重生了,温柔一些也没有什么说不过去的吧?

    “虽然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你没死,这太好了。”督军的声音有些干涩道。

    唐钦刚想要激动地说点什么,督军却已经扑了过来,将他直接顶在了墙面上,闷哼了一声。

    “督军……”

    “嘘,你脑子里想的东西我都已经看到了。”督军忽然间笑了起来,柔美的笑容在她的脸上绽放,刹那间唐钦还以为有一朵仙花在空中绽放了。

    多少年没有看到过督军这样的笑容?

    “你……笑了……”唐钦喃喃出声,声音显得那么呆滞。

    “噗嗤”一声。

    督军忍不住轻笑了起来,更加肆意了。“我又不是根冰棍,我也是个人,是个女人---------刚开始我也以为我以后不会笑了,不过现在我觉得我自己错了。”

    我也是个人,是个女人。

0305、你干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