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手术失败(1/2)
作者:果燃
    唐钦刚刚才从林纸鸢的大厦里出来,微微诧异了一下,便顿在了大厦门口。 (.  . )因为眼角的余光扫到林纸鸢竟然跟在自己的身后不远处,林纸鸢的性格唐钦了解,若是没什么紧要的事情,她是不会跟来的。

    “怎么了?”于是唐钦转过身来问道。

    林纸鸢并不惊讶唐钦会忽然转过身来,以唐钦的能力,恐怕他早就知道了才是。她便说道:“手术失败了。”

    手术失败了?

    刚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唐钦有些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林纸鸢看到唐钦脸上的表情变化后,仍旧没有任何拖沓,直截了当地说道:“昨天晚上六点,你朋友的妈妈已经去世了,只是尸体还没有处理,你的朋友的精神上似乎受到了一些打击,并不愿意把遗体火化。”

    “我知道了。”

    唐钦摆了摆手,歉意地对着林纸鸢笑笑,便转身离开。

    这种颅内手术本来就是风险很大的,有意外也很正常。其实他早就猜测到了宋婷母亲的状况不容乐观,就算手术,也有很大的几率失败,但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唐钦从大厦出来了之后,直接开车来到了龙域疗养所。这个时候,宋婷应该还在那里,唐钦担心因为母亲的死亡会让宋婷做出什么傻事来,所以第一时间就赶来了这儿。

    龙域依旧是一派绿意盎然,哪怕还处在深秋,这儿的绿化依旧是一些不落不红的品种。大路上没有一辆来往车辆,唐钦的车径直驶入大门,门口的几个门卫就像是早就认识唐钦似的,一看到这个车牌号,以及车内的唐钦的面孔的时候,直接就打开大门放行了。这也省去了唐钦再从口袋里掏出通行证的麻烦。

    车子刚刚驶入大门,唐钦便单手伸进口袋掏出手机给宋婷拨过去一个电话,只是电话响了几声之后,竟然是被挂断了,唐钦眉头微微一皱,不禁将油门踩下去了一些。

    宋婷的性格唐钦是知道的,一般情况下,她不可能不接自己的电话,既然她这次将唐钦的电话挂了,很可能是有事了。

    正当唐钦有些焦急的时候,电话反而响了起来。

    “喂,宋婷,你怎么样?”

    “唐钦……我……我妈她……去了。”宋婷的声音在电话另外一头断断续续的,像是一点精神也没有,唐钦才发现原来她刚才很可能是因为精神恍惚,不小心把电话给按掉了。

    “我知道了,等我,我马上到。”唐钦说道。

    说完之后,唐钦便挂了电话,将车子靠边停在了三层小楼的一旁,迅速从车里钻了出来,朝着楼上跑了上去。

    在宋婷的房间门口处,唐钦见到了几个看护人员,此时此刻这几人的脸上都有几分无奈,显然是被吃了闭门羹,唐钦自然知道这些人应该是来处理后续的事情的人,但是宋婷不愿意将她母亲的尸体给他们,这让他们的工作无法继续进行。

    唐钦从这几人的身旁穿过,然后轻轻扣了扣房门。

    “宋婷,是我,唐钦。”唐钦对着门的那头轻声说道。事实上,他已经看见了门的另一面,房间里头的景象。

    宋婷正趴在床边,好像是在哭。听见唐钦的声音后,她才像是怔了一怔,将脑袋抬了起来,踉跄了一下从地上站起了身,缓步靠近房门,将门栓从里面打开。

    几名看护一喜,刚想跟着唐钦进去,却被唐钦手一挥,拦在了门口。“你们在这里等着。”

    几人闻言,立刻会意,这才站在原地不动。

    唐钦进去之后,才看清楚宋婷的脸色。此刻的宋婷哪里还有往日的神采,明明几天没见,却像是变了个人,虚弱得不得了,脸上一点血色也没有,没有唇膏的嘴唇也是有些白皙,看起来十分虚弱。

    就像是一个失魂落魄的女人,很容易让人心生怜惜。

    唐钦将房门关上之后,二话不说便将她拥进了怀里。
0307、手术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