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名分身份,我都给你(1/1)
作者:果燃
    一个小小的宋杰自然是对唐钦构不成丁点的威胁的,宋杰走后的一举一动都落在了唐钦的眼线之中,只不过宋婷还不知道而已,唐钦觉得这种小事还是不要让她知道为好,省的这个善良的女人心慈手软,到时候给唐钦吹一吹枕边风,让唐钦都没办法好好惩罚一下这个没有教养的小子。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唐钦认为对于宋杰,还是多少要给点教训才行,否则以这种人的性子,天知道会不会以后继续欺负自己的亲姐。

    “唐钦,你准备怎么做呢?需不需要我派点手下,帮你把这个叫宋杰的家伙给……”电话那头传来一个颇为年迈的声音。这个声音听起来有点熟悉。

    此人正是唐大山所在的工厂那个包了个情妇被唐钦当场拍个正着抓住了把柄的那小富豪老头,只不过现如今他已经完完全全成了唐钦的手下,甚至早就将工厂转让给了唐大山。也就是说如今的唐大山已经是一公司之主,唐家的日子早就得到了改善。

    唐钦也是后来才知道这老头居然是混道上的,在湘阳地头还颇具名气,人称“鬼佬”,最出名的就是他手底下的眼线网,几乎遍布湘阳,唐钦一有需要查探一个人的时候就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

    宋杰走了之后,唐钦就给鬼佬打了一通电话,让他留意一下这个宋杰的去向。对此鬼佬自然是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下来。宋杰没什么势力,无非一个市井混混,追踪他对于鬼佬那班崽子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没有任何的难度。这样一来,宋杰走后的一举一动都落在了唐钦的耳中。

    说来也好玩,这个宋杰还真的是去试图调那间房间的监控。只是龙域疗养院是何等地方,怎么可能因为宋杰一句话就把监控调出来给他看?林纸鸢一通电话下去,别说监控,就算是对宋杰不利的监控都能弄出来。

    调监控失败之后,宋杰又开始去联系一些地下人物,花了不少的钱想要雇上几个身手不错的混混,以胖揍唐钦一顿。巧的是,这宋杰找的那几名打手居然都是鬼佬的手下,这下子有趣了,雇人没雇成,那几人一听宋杰要揍的居然是唐钦,二话不说就把他绑了。可怜的宋杰于是就这么被鬼佬抓在了一间小屋子当中。这不,现在这才一通电话打在了唐钦这里,想问问唐钦对这个宋杰有什么想法。

    唐钦今天还是在宋婷这里,毕竟宋婷的妈妈去世对她的打击不小,唐钦自然是留在她的身边安慰她照顾她。

    两人在疗养院里宽敞的房间当中,阳光从外面照射进来,相比于昨天的憔悴,今天的宋婷看起来气色要恢复了少许,在唐钦的劝说之下,总算是肯吃一些稀粥之类的东西了。当然她并不知道的是,唐钦偷偷在熬好的稀粥当中掺了几味补虚调理的中药。在喝粥之前,唐钦还给宋婷按摩了几处穴位,让她身体恢复了不少。

    “喂,唐钦,你在听吗?”鬼佬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这个宋杰以前犯了不少事,我随随便便一找,就找到不少证据,用不用……”

    唐钦看了宋婷一眼,冲她眨了眨眼睛,随后转身走到一旁,才重新将电话接了起来,说道:“在听,嗯……你看着办吧,总之……稍稍给点教训算了。”

    “行,那就送派出所关一阵子算了。”鬼佬随意地说道。

    挂断了电话之后,唐钦才转身回到宋婷所在的床边坐了下来。低头看了看空空的碗筷,笑道:“这样才对嘛,不吃点东西的话,身体会扛不住的,你妈妈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子。”

    宋婷不施粉黛,虽说脸颊还有一些苍白,但难掩她动人的靓丽,几捎发丝从耳畔垂落下来,在阳光映照下甚是柔美。她并没有去接唐钦的话头,反而是张了张嘴后,小声问道:“你和谁打电话呢?”

    唐钦愣了愣:“一个朋友而已,怎么了?”

    “嗯……是关于宋杰的吗?”

    不得不说女人的洞察力有时候真的很可怕,唐钦哪怕是刻意压低了声音,仍旧难逃宋婷的第六感。这时候唐钦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索性就点了点头。

    “唐钦。”宋婷突然从床上坐正了身体,拉住唐钦的手,央求着说道:“我知道你在湘阳的能量很大,表面上是个大学生而已,但却认识林纸鸢这样厉害的人物,恐怕我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吧?你跟林纸鸢的关系……”

    宋婷突然不说下去了,唐钦反倒是被她这一番话弄得有些紧张,连忙说道:“我跟林纸鸢……”

    “你不用说了,我看得出来。”宋婷颇为幽怨地说道:“我又不是傻子,从我看到你能随意进出她的办公室,我就猜到了的。反正现在我妈也走了,已经没有人会管我,我早已经是你的女人了。”

    说到最后的时候,宋婷的声音越来越小:“我也不需要什么名分,你就把我当成亲人好了,我甚至不需要什么身份,现在我就是一个人,除了你之外无牵无挂……”

    “但有一件事,我希望你能够答应我……”

    话锋一转:“不要伤害宋杰,虽然我与他断了姐弟的关系,但……”

    唐钦打断了她:“你将我当什么人了,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狠,放心吧,我不会对宋杰怎样,除非他有一天对你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

    “那就好……”宋婷这才松了一口气。

    宋婷方才的那一番话对唐钦的冲击不可谓不大。

    什么叫做我不需要什么名分,甚至不需要身份?

    唐钦真的会那样吗?

    实际上宋婷的确猜的很准,唐钦现在身边女性的关系实在是让他自己相当的头疼。现在算来,与他发生过关系的宋婷只是其中之一,还有督军。尚未发生关系的林纸鸢、琉璃、陈雅诗、胡雪雯、梁溪月等人同样是与他暧昧不明。陈雅诗胡雪雯两人更是与唐钦在学校当中认识的,尚且还在念书……若是叫唐钦将这两段纯纯的感情放下,他是万万不肯的!

    可,宋婷能够接受这样的他,那么像陈雅诗胡雪雯她们两人这般年纪的心态,能够接受吗?就算……就算能够接受,她们的父母呢?谁会甘愿自己的女儿和其他女人共享一个丈夫,这般荒唐?唐钦又该如何向他们交代呢?

    “唐钦,你怎么啦?在想些什么呢?”宋婷抱着唐钦问道。

    “没什么……”唐钦苦笑地摇了摇头,过了一会儿后,忽而又十分认真地说道:“婷婷,名分身份,我都给你!”

    宋婷闻言后愣了一下子,忽然“嘻嘻”一笑,在唐钦嘴上啄了一口:“你真傻,我年纪要比你大一些的,我都不在乎了,你还较劲什么呢?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只要你经常能来看看我陪陪我,我就满足了哦!”

    唐钦忽然间有一点冲动,望着近在咫尺的樱桃小嘴,狠狠吻了下去。

    “唔”的一声,宋婷的身子被唐钦轧得缓缓滑进了被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