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恢复(1/2)
作者:果燃
    “唐钦,你又来给老.胡扎针了啊?”

    小区门卫也姓胡,是一个年过六十的老大爷,常年叼根烟在那里看着人进进出出,对于小区里的住户都十分熟络,一副善谈的样子,碰见谁都讲上两句,碰见不回应的,就当是自言自语了。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唐钦对胡雪雯的小区也算是熟悉的很了,每个礼拜都固定时间过来给老.胡扎针,对此门卫胡大爷也是知情,听说老.胡病情有所好转,对唐钦更是刮目相看。

    “是啊。”唐钦笑着点了点头,算是应了胡大爷了。

    胡雪雯走在唐钦的身后,笑嘻嘻地说道:“连门卫都认识你了呢。”

    唐钦笑着打趣:“这有什么,我不是本就该多往你家跑跑的吗?”

    “啊……为什么呀!”胡雪雯俏脸一红。

    唐钦笑,回过头去冲着胡雪雯飞了一个媚眼,顺势将她的小手卷进自己的手里,牵住她道:“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么。岳父岳母家不该多跑跑吗?”

    “--------”胡雪雯再也说不出话来了,俏脸大红,瞪了唐钦两眼,却始终也没有将手从唐钦手里抽出来。

    唐钦这是在干什么!在变相承认自己与她之间的关系吗?

    那么他跟陈雅诗呢?

    胡雪雯不傻,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她就知道有陈雅诗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了,她甚至知道唐钦跟陈雅诗以前是高中同学。不过她从来都没有问过唐钦而已。

    不一会儿,两人已经来到胡雪雯家的楼道里。才刚刚走到三层,就听见上面传来一阵女人的笑声。胡雪雯一听,顿时惊讶道:“这不是妈的声音么!”

    唐钦也听出来了。

    这可不正是杨雪的声音吗!

    胡雪雯不禁拉着唐钦加快了脚步,声音是从上面传来的,而胡雪雯家正是在这层的上面,四楼。两人刚上到一半的时候,便是看见了杨雪捂着嘴巴,眼底泪水涌动的场景。

    “妈!”胡雪雯叫了一声。

    等她再看到杨雪面前站立着,同样是满脸压抑着激动的男子的时候,胡雪雯也捂住了嘴巴,轻轻地唤了一声:“爸爸!你……”

    唐钦放开了胡雪雯的手,笑着站在一旁,目睹着这一幕,颇为欣慰。

    自己的努力看来并未白费,在他的长期针灸配合足浴的治疗之后,老.胡终于是能够自行站立起来了!

    是的,没错,杨雪面前站着的,可不正是她瘫痪已久的丈夫么!

    杨雪自然看到胡雪雯也上来了,第一时间抓住了胡雪雯的双手,激动地说道:“雯雯,你快看,你爸他……你爸他能够站起来了!唐钦,你看!”

    胡雪雯一句话也讲不出来,定定地看着自己的爸爸扶着楼道里肮脏充满污垢的墙壁站在那里,眼泪早就已经顺着眼眶滚落了下来。同样抑制不住泪水的,是杨雪。

    老.胡看起来倒像是一家三口当中最为平静的一个,但唐钦看得出来,他完全在压抑着自己激动的情绪。他尝试着往母女二人那里走过去,但是奈何腿脚还未能够随心所欲地控制,尽管扶着墙壁,依旧是无法动弹,面露出痛苦的神情。

    杨雪胡雪雯母女俩愣了愣,先后跑到老.胡的两边,将他扶着:“你现在才刚刚能站,慢慢来---慢慢儿来吧!”

    “我知道。”老.胡点了点头,大手将母女二人搂紧。

0313、恢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