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龙游3(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转过头看向包不同,也看到了段誉还有王语嫣还有阿朱阿碧:“我靠,原来是你这个贱人啊,我每次看《天龙八部》你都立马的让人讨厌,在里面老是唧唧歪歪,能动手就别BB啊,灵魂宝石——灵魂剥夺”

    一股透明如雾一样气体但是却有着人的形态,从包不同的身体中被王点以右手虚空抓了出来,而包不同则仿佛如无骨之人直接如一滩烂泥跌倒了下去,这雾气形成的人性正是那包不同,灵魂状态的包不同惊恐的看着自己的身体就这样瘫在地上,而自己的灵魂竟然不受控制的飘向王点,最后被王点的右手就这样抓着脖子,王点一脸好奇的看着包不同的灵魂:“这就是灵魂么,有点意思啊!”

    一瞬间在场的所有人都吞了一口口水,这人到底是神还是鬼啊,包不同虽然说不是一流高手,但最少也可以说是二流高手顶峰,江湖上也没有多少人能轻易的制服他,好吧你制服他也就算了,你这样制服的直接抽取灵魂,这手段已经不能用武功来形容了啊!

    乔峰虽然也非常的惊恐但是为人豪迈,还是第一个站了出来:“这位王兄弟,包先生也就抱怨几句,何必动其生死?”

    王点哈哈一笑,一甩右手,包不同的灵魂被甩回了身体,那摊烂泥一样的包不同猛的打了一个哆嗦竟然手脚并用的爬了起来,然后惊恐万分的看着王点再也不敢多语,整个场上一片安静,都不敢说话了,王点一看:“我去!出手太高调了,没戏看了,对了乔峰你想不想知道到底是谁杀了马大元啊!”

    乔峰一听马上回答:“想!”

    王点右手虚空一抓,一个四五十岁的老者被王点抓了出来,王点一瞬间运用了时间宝石的力量将右手抓向了马大元死后的尸体,在运用灵魂宝石之力将要消散的马大元灵魂抓了过来:“咯!你直接问他!一问一个准!”

    乔峰开始一愣,随后看到雾气形成一个人,正是死去多时的马大元,在场的所武林众人再一次吞了一口口水,立马死了两三个月了你都能将他灵魂弄出来,你是阎王爷吧!

    乔峰激动的上前对着马大元一个拥抱,但是却抱空了,双手从雾气之中穿透而过,而马大元也一时接受不了自己的状态,自己不是刚刚被康敏这个贱人和全冠清害死了么,怎么一下子出现在了这里,而丐帮长老居在,还有不少江湖中人。

    知道了马大元乃是灵魂之身,乔峰一脸的悲愤:“马大哥,快告诉我到底是谁害了你,我乔峰为你报仇血恨”

    马大元虽然搞不懂现在的状态,但是一听到是谁害死了自己一脸愤怒的看向了康敏和全冠清:“康敏贱人竟然背着我偷人,还有你全冠清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人,被抓奸在床竟然反手将我杀死,我要让你们偿命!”

    说完马大元悲壮的冲向两人,向要掐死这两人,这两人也是吓傻了,立马的厉鬼索命,但是接着马大元的灵魂却穿透了两人的身体,来回几次竟然不能对其造成一根毛的伤害,康敏从开始的惊恐,到恐惧,到绝望,再到现在的疯狂大笑,仿佛疯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想我康敏生在大户人家,貌美如花,怎么可能甘心做你一个乞丐长老的妻子,要不是那个负心汉伤了我的心,侮了我的人,你一辈子都别指望我会嫁给你,哈哈!哈哈哈哈!”

    马大元看着癫狂的康敏愤怒异常,来回的殴打康敏但是灵魂次次都穿透了康敏的身体而过,伤害不了她一丝一毫,最后乔峰反应过来了,【降龙十八掌】猛的两掌而出直接击毙了疯癫的康敏,和已经知道大势已去沉默不语的全冠清,随后对着马大元跪了下来:“马大哥我终于为你报仇了!”

    马大元哈哈大笑:“好!好!好!不亏是帮主,不亏是我的乔峰兄弟!”

    王点一挥右手马大元的灵魂消散而去,乔峰起身对王点鞠躬后对着丐帮的人到:“现在马大元一事已经了结,但我身为契丹人,不能再做这个丐帮的帮主了,还请你们另择人选!”

    一根翠绿的玉杖被乔峰插在了地上,这根就是丐帮帮主的信物打狗棍,王点一看乔峰已又离去之意:“别这啊!乔峰,我看你做丐帮帮主是最顺眼的,你不做着丐帮绝B要灭!”

    乔峰虽然畏惧王点的威势,但事关丐帮便出言到:“难道阁下要对丐帮不利,那么就从我乔峰的身上踏过去吧!”

    一众丐帮弟子,其长老大半已被全冠清所收买,也都希望乔峰退位,自己要争夺一下帮主之位,但是现在王点的强势登场让众人都已经不敢多语,而听王点竟然有意加害丐帮,虽然心急但无一人出言反对,或者说无一人干敢,一众江湖人都对丐帮深深的鄙视,并且对乔峰的仗义感到深深的折服,王点哈哈一笑:“我才不在意这丐帮怎么样了,我是说你做丐帮帮主这丐帮才能叫丐帮,你不做他们就是一群乞丐而以,而且你说不做就不做,你问过你师傅了么!”

    王点右手一抓,竟然将以老者从虚空如漩涡一样的空气中抓了出来,到老者出现前后不到一秒,丐帮一众长老全部都惊讶的异常张口到:“老帮主!”

    汪剑通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还在酒楼喝酒,怎么下一秒就出现在了树林,而且被一青年抓在手中,王点放开汪剑通背后的衣服,汪剑通一看丐帮主要人都到齐了除了马大元,而且江湖中人也来了不少。

    段誉吞了一下口水:“王姑娘,这人到底是神还是鬼啊,汪老前辈都死了快两三年了,这这这!”

    王语嫣也是吓的捂住了酥唇,一脸的呆萌,而阿朱和阿碧已经傻了,还有包不同和风波恶已经彻底被吓到了,这TM的真是见鬼了,活见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