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龙转射雕4(1/1)
作者:笑也随风
    一山谷之中,一老者手拿一个枯木树枝和一全身闪烁这金属光泽的巨大大雕,你来我往,这大雕目测两米多高,双爪有力如人形站立,全身羽毛锋利如刀,看起来魁梧异常,双翼来回攻来,竟犹如绝世刀法杀机无限。

    而与之对决之人却仿佛看不见这无穷无尽的杀机一般,常常轻易一挑,一刺,或一劈就能破开大雕的攻式,大雕一甩翅膀,竟然开口说话了起来:”不打了,不打了,你的《独孤九剑》太强了!“

    独孤求败哈哈一笑,看着大雕的肚子鼓动,不得不佩服这大雕,竟然连腹语术都可以学习,一以兽禽口出人言:”雕兄你的武艺有所见长啊,看来你的《双翼刀法》有所突破啊!“

    大雕:”叫我名字独孤雕,这还多亏了你给我带来的刀法,并且教会了我内功和刀法,不然我现在估计还是一只浑浑噩噩的傻雕“

    独孤求败拿出一壶酒丢了过去,这大雕竟然用一只翅膀接住,翅膀上的羽毛丝毫不见刚刚的锐利:”哈哈,雕兄来喝来,喝完了我们在去找那汪军龙玩玩去!“

    独孤雕喝着酒,一脸的鄙视:“他又打不赢你,你这么老去找他,我都为他感到可怜!”

    独孤求败一脸的寂寞:“谁叫这世上能与我交手的只有他一人而已!”

    独孤雕一口将酒喝完嘴巴叼着酒瓶一甩,砸的粉碎:”什么叫他一人,等我将这《双翼刀法》在完善一番,让你这求败改成必败!“

    独孤求败哈哈大笑起来:”那么我就等着雕兄来败我这个独孤求败了!“

    独孤雕:”你等着!迟早的!“

    一座常年被冰雪覆盖的大山之上,一座惊世骇俗的建筑群落座在山顶之上,这整个山顶则仿佛被利剑削成的平地,其中来往的人群络绎不绝,有老鹰飞来,就有人迅速的将其脚下捆包的信息拿出来,一层层的分类拜访,各种露个上面都清晰的写着名字,官府,江西,江南,等等分类视有将天下信息全权汇聚一起之势。

    最里面的一个竹楼中,三人盘腿而坐,一女子煮着清查,别院外点点飘雪洒落,一粗狂的汉子则拿出了一个酒坛子,给自己倒了一碗酒:”最烦你们两个了,老在这煮茶品茶,喝个东西都这么麻烦“

    另外一个男子看上去衣服文质彬彬的样子,一股书生气质极浓:”唉!我说敏一笑,你这么烦我就不能别来找我么,你喝一次酒,这酒味要三天才能消“

    那女子一笑,百媚横生:”军龙,如果一笑不喝酒该喝茶,那就不是一笑了“

    汪军龙忽然用鼻出气,无奈一笑:”确实,如果他该和茶,那我们才真的该要着急了!“

    敏一笑:”别扯那些有的没的了,你叫我和无极回来到底有什么事“

    汪军龙看了看天空:”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了,那老疯子又要来了,我这还不是怕死么!“

    道无极穿着道袍,胸口叉开一个大口子露出丰满圆润的****,一脸大姐姐的表情打趣到:”原来还有你军龙也怕的人啊!”

    敏一笑:”靠,那老疯子又要来了,正好我将我的《霸拳》又改进了一番等他来了找他试招“

    汪军龙:”那我可是把他交给你了啊!“

    道无极妩媚的将切好的茶递给汪军龙:”真是的,你们这些个男人啊就知道打打杀杀的!“

    敏一笑和汪军龙对视了一眼,两人内心的想法出奇的一致,立马的你发起疯来才是要人命好么,一副不要命的样子连独孤求败都怕,要不是你是女人他早砍死你了。

    道无极看着两人陈默默不说话,现任知道他们两个在想什么,脸色一遍顿时间就从妩媚娇滴滴的弱女子变身成了女汉子:”你们两个在想什么么啊!“

    两人一听连忙摇摇头:”什么都没想“

    ”喝茶,喝茶“

    ”喝酒,喝酒“

    远在江外的小岛,桃花岛上一青衫文人拿着一卷书双手在背后交叉:”蓉儿,蓉儿,快出来,爹爹不打你!“

    旁边一长相清新脱俗的女子和一英俊潇洒的男子两人笑嘻嘻的站在旁边:”一定又是蓉儿惹了什么事,逃跑了,师傅看样子也是和她闹着玩在!“

    女子一笑:”玄风哥哥还不快我们一起去找到小蓉儿要不然等下师傅发脾气起来我们可就倒霉了!“

    那青衫客耳朵尖的狠很远就听见了:”梅超风,陈玄风还不给我去将蓉儿找回来“

    两人赶快跑走了,梅超风还对着青衫客吐了吐舌头:”女儿控的东邪黄药师快来看呀!“

    陈玄风连忙拉着梅超风跑路了,黄药师一笑,自从自己突破了先天之境,心念通达以后这对这群小子就不严厉了,一个个的都要上房掀瓦了。

    两人跑出去后当然不可能独自两人去找,桃花岛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平常路人将小岛逛一遍也最少需一月功夫,当然他们这些武功高手就不用了,不过梅超风鬼点子多,拉着陈玄风找到了几个师弟,于是另外四人也被梅超风以假的师傅之令唬的一起去找他们师傅的宝贝女儿黄蓉了。

    当时经过半小时地毯式的搜索后,陈玄风紧张的跑去找黄药师:”师傅,我和师弟们一起将整个小岛都搜查了两遍,竟然没有发现小师妹的踪影,怕是离岛了!“

    黄药师一听猛的站了起来:”什么!离岛了!今天可有什么船离岛?“

    陈玄风:“有一个小帆要上离岛出去购买物资!”

    黄药师一惊:“完了!蓉儿怕是真的跑出去了,真是的早知道就不逼这她练习《游龙戏水步》了”

    黄药师的另外五个徒弟也先后跑了进来都是一脸的着急,陈玄风作为大师兄当然要带头:”师傅,让我们出去找小师妹吧!“

    黄药师看了看紧张的众人,最后一笑:”也好,你们在岛多年,也是时候出师历练了,如果你们有蓉儿的消息就告诉丐帮的人,我会每隔五月去丐帮找洪七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