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龙转射雕9(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二摇了摇头,他算是看出来了这公子哥是初出茅庐:“丐帮说是武林门派,也可以说不是,他不参加武林各派的地域争夺,也不主动招人或者打压其他门派,他们就像是武林的判官,如果有两个门派既不像大打出手又不像对方好,一般都会叫丐帮的人来评判,而且丐帮中的人你知道么,上到高官,下到乞丐那是应有尽有,并且有传闻逍遥派和丐帮关系非常的好,而且我们手上这奇闻录虽然是逍遥派发行的,但是很多人都猜测消息的来源一定是丐帮,也只有丐帮弟子能够将五湖四海的消息全部汇集而来”

    王点还准备说什么,外面就传来了砰砰磅磅的声音,小二到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非常淡定:“又打起来了”

    王点一愣:“又打起来了,这就是你说的天龙镖局和杰豪镖局打起来了?”

    小二看都不看:“是啊!如果客观你好奇的话,可以去门口铁门将中间的小门拉开看看就知道了”

    王点感觉非常有意思,走到铁门出,一拉,铁门中间一个小门打开,刚好能探出个头的大笑,一眼望去,本来空荡荡的接到上已经出现了一批头系着红色头巾上面都秀这一条红色的飞龙和另外一帮穿着衣服前面绣这杰背后有绣着豪字的人打成一团。

    这两帮人马不少也不多,看上去最少二十来人是有的,最让人感觉到有意思的是,两边打的热火开交,而且中间却站着两人相视却没有动手,两个人都是一身的健壮肌肉的大汉,一个背后绣着圆形花纹一圈包裹这杰和豪字的人,还有一个则是头巾上绣着金色巨龙的人。

    两人就这互相死死的盯着,一副高手姿态,装B范十足,杰豪那边的人开口了:“朱洪光你打不赢我的,还是退下吧!”

    那个叫朱洪光的一脸的怒气:“怎么说话的,我可以是你哥哥,弟弟收手吧,杰豪那边的镖局有什么好的还不如来我们天龙镖局”

    杰豪镖局的人大怒:“我朱洪亮身是杰豪的人,死是杰豪的鬼,到是你混了这么多年也才是天龙镖局的一个十人长,来杰豪镖局我让你当主送镖师。”

    小二抱着一把瓜子跑了过来:“唉,是朱家两兄弟”

    王点:“他们两个很有名么?”

    小二:“怎么不有名,一家人却硬是跑到了两家镖局中,如果说功夫的话这朱洪亮强一些,因为朱洪亮天生神力,但是如果说技巧的话朱洪光却更胜一筹,但是朱洪光这个人太死板了,以助于这么好的功夫却还一只是个十人长,只能压压小镖。”

    场上朱洪亮直接一拳头砸了过来,虎虎生风:“废话别说了,动手吧”

    只看朱洪光双手并有,一推一拿就将这一拳的拳力卸去,并且反手攻了过去,而这朱洪亮却丝毫不让准备硬抗这一下,反手重拳,朱洪光显然也是看出来了,果断收住攻式连退三步就轻易的躲开了,接着两人就拳脚想见不分胜负的打了起来。

    真当是将遇良才,谁也奈何不了谁,小二:“这两人每次都这样,打了这么多年了,也没看见谁有绝对的优势,总是这样半斤八两的,次次都是打到精疲力尽才撤退”

    王点一脸好奇的看着两人不停的交手,他感觉很有意思,有点像是在看动作片一样,颇为的有意思,不想自己灭山贼和土匪的时候直接运用时间宝石,加速自己的时间,其他所有的人那都慢的比蜗牛还慢,自己一人赏赐一剑以后还能围着他们转几圈跳个舞在回到原地去装B。

    看着看着王点开始欢呼起来:“上,打他脸,打他胸口,哦这都没打中真臭,快上勾拳,我擦你这是怎么打的这都能被他闪开,不会用反手啊,开大直接一招直拳猛攻”

    王点在旁边不停的叫唤,让在场的朱洪光和朱洪亮两人越打越没劲,感觉自己两个人像个猴子一样的,脾气火爆的朱洪亮直接就硬抗了朱洪光一下停手对着王点喊道:“叫什么叫,在叫连你一起打!”

    王点自从知道自己无敌了,就从原来的**丝怕事到现在的完全是开启了作死模式一样,对着朱洪亮做了一个鬼脸:“来打我呀,来打我呀,我好怕怕啊,不打是小狗”

    朱洪亮一听怒了,直接冲了过来就是一击重拳,直接砸在了铁门上,铁门发出了一声巨响,巨大的铁门都震动了一下,有灰尘不停的掉落,小二连忙赔不是:“亮哥,亮哥,这是个路过的公子哥,别和他一般见识,给个面子,给个面子,等过完年我请你在这好好吃一顿”

    小二心想要不是你给我的赏钱多,我才不管你了,又浪费了我一顿饭钱啊,朱洪亮这才转过身:“那就叫他闭嘴,看你是乡里乡亲的这次就算了”

    他到是算了,但是王点不依啊:“不打我是小狗,小狗,小狗”

    挖槽小二直接就被王点的作死能力震惊了,你刚刚没有看到他那一拳,那样的拳头再来十次怕是这个铁门就废了,到时候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连忙伸出手像把王点的嘴巴捂住,但是王点一挥手就将小二定在了原地,仿佛被点穴了一样,其实是王点用的空间禁锢。

    那朱洪亮听到王点这样的嘲讽怎能住手,又是一拳猛拳砸了上去,这时候朱洪亮走了过来:“弟弟,怎么打不过我要那无辜的人出气?”

    王点一笑:“你们两个渣渣,在那打半天弱的一B,看你还有点血气,一看你就是一个傻X”

    挖槽这一喷下去朱洪亮本来也被王点搞的不舒服,但是两个镖局馆主都有下令尽量不要扰民,而朱洪亮动了手来嘲讽他一下,等下回去他一定受罚,但是这家伙竟然连自己都嘲讽果断不能忍啊,作为一个死板的人,认定了的事那十头牛都拉不回的,直接一脚踹了出来,铁门再一次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小二简直想要哭了。

    王点哈哈一笑,直接一个跳跃竟然跳跃起了七八米高,潇洒的越过了铁门,一个翻腾落在了马路的中间,两方人马也没有打架了都在各自的首领的带领下死死的看着王点,王点看着众人:“看什么啊啊,眼神能杀死人啊,垃圾,我不是说你们某一个人,而是说你们全部都是垃圾,不服打我呀!”

    “啊!我忍不住了,谁都别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