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龙转射雕12(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我擦!这丫的真是贼!不过我问的是你武功那来的”

    傅小刀不好意思了:“这个我虽然看不起少林,但是也知道一个传闻天下武功出少林,虽然这个水分不知道有多大,当时少林还是所有门派中最好拜的,我加入了少林以后进入了藏经阁成为了一个清理藏经阁的僧人,当时我一心想要报仇,所以翻遍了整个少林的藏经阁,不过都是经书,武功秘籍都被藏了起来,当时终究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在一本《楞伽经》的佛经中找到了一套内功心法《九阳神功》,于是我拿到内功后就借口出去购买物资跑了,当时因为我的身份根本无足轻重所以少林也没有管我,知道前年,少林在整顿藏经阁的时候发现了《九阳真经》当时这真经却独独缺了内功心法,于是少林一番查找后找到了我”

    王点一愣:”我擦!九阳不是只有内功么,什么是有和九阴一样有全套了?再说这秘籍不是相传是王重阳拿到九阳以后比武输给了斗酒僧,斗酒僧创造的么,我擦全乱套了,对了华山论剑到底争夺是是什么啊?“

    傅小刀完全听不懂王点在说什么,当时还是回答:”华山论剑就是比武啊,每五年举行一次啊,每次都是由逍遥派举行的,上次的第一名逍遥派好像拿出了一块玄铁作为奖励,不过说实话玄铁这东西大门大派都有,主要是为了去争夺第一名“

    王点:”我擦!这TM怎么不叫天下第一武道会啊靠,那你听说过《九阳真经》么?“

    傅小刀:”当然啊!这可是后天巅峰黄裳写的,不过有传闻黄裳就是皇上“

    王点直接对着天竖起了一个大拇指::”6!6的带非,这TM没谁了!好了话说回来你隐姓埋名就是为了躲避少林,然后练好武功去干掉那个血手?“

    傅小刀点了点头:”是的!不过我已经将《九阳神功》还给了少林,当时少林依旧没有撤销我的追杀令,所以没办法我才化名白展堂“

    王点:”可惜了,可惜了,此白展堂,非鄙白展堂,唉看你可怜,这本秘籍就送你了,我知道你弱在那里,你有了绝世的内功秘籍却没有招式秘籍,这本《火焰刀》就送你了,刚好配合你的阳性内功,可以使其威力大增“

    傅小刀连码接住秘籍,一脸的欢喜:”这难道就是西藏密宗的绝世武学《火焰刀》,相传是有梵僧鸠摩智所创,曾经有一密宗梵僧何托摩曾经有这一套秘籍打败少林七十二绝技“

    王点一笑:”我擦!少林七十二绝技果然是烂大街的,专门给其他秘籍做背景的,不过你说的不出错,这本《火焰刀》就是鸠摩智的,就当是你陪我聊天这么久的奖励吧,小白龙“

    王点一声吼叫下,傅小刀看到一道阴影从天而降,随后落在王点的旁边,竟然是之前王点骑着的那匹马,傅小刀下意识的回头看了看巨大的铁门根本么没有打开,只有一个人大小的缝隙,我擦这是什么马,看起来像是个异种,当时没想到这么厉害,可以越过七八米高的铁门,直接飞出来,傅小刀再回过头只看到王点躺在马背子喝着红葫芦中的酒,好不潇洒的渐行渐远,高手风范啊!。

    王点背靠着马背看着天空:“有意思啊!这世界,九阳有全套,九阴竟然是皇上的,就不知道有木有要切小弟弟的《葵花宝典》,这个世界仿佛从天龙开始武学之道不退反进,各种绝学秘籍层出不穷啊,就是不知道这些秘籍和我知道是是不是只是同名而非相同,不管了小白龙,目标黄鹤楼,去瞧一瞧当世年轻的两个高手,郭靖,杨康”

    小白龙:“老大,他们两个有什么高看的,难道他们是主角?”

    王点笑而不语,一人一马就这样缓缓的离开了小镇,而随后小镇里就探出了几个脑袋,快速的跑走,天龙镖局和杰豪镖局也都畏惧王点再也不敢争锋了,距离过年还有一月的时间,百姓也发现了这件事,都称赞王点是大侠,欢欢喜喜的张灯结彩贴春联准备过年了。

    天山之上,豪迈大汉敏一笑猛的一拳砸出来,有力拔千钧之势:”《霸拳》——【雄霸天下】“

    一股有我无敌的气势凝聚于一双肉拳之上,狠狠的对着面前的独孤求败砸来,独孤求败不退反进,一把朴素的铁剑以极为刁钻的角度迅猛而急速的刺向敏一笑,敏一笑脸色一变,霸道无比的拳势竟然在独孤求败的剑下仿佛破绽百出,但是敏一笑是谁,可是和独孤求败一样活了一百多岁的老家伙了。

    拳头猛地一收,再以更加惊人的速度砸出来:“《霸拳》》——【霸绝天下】”

    独孤求败第一次脸色一变,竟以铁剑挥地面带着反里猛然后退,敏一笑的这一招【霸绝天下】狠狠的砸在了地上,直接将地面砸的是四分五裂,天山之上被冰雪覆盖的坚硬的岩石地面都经受不住这一拳,独孤求败铁剑像后一挥,身若流行速度当真是快的让人难以反应,一把铁剑就这样架在了敏一笑的脖子上,敏一笑:“切,还是打不赢你这老不死的,看来这一招【霸绝天下】还要改改,这一拳头下去,没砸到人的话,这力气还没回复的时候真是破绽百出啊!”

    独孤求败铁剑一甩,稳稳当当的插入进了放在一旁观战的两人一鸟旁边插着的剑鞘之中:“你这《霸拳》不错了,是第一个能逼我以退为进的招式了,我的《独孤九剑》可从来都是剑走破绽,让人招式难出,破尽天下招式,不过你这霸拳难破,一往无悔的拳势,如果我非要上的话,只有两败俱伤,而按照这《霸拳》的力道,一拳下午,先天一下都要死,而先天也要重伤”

    道无极一脸的骄傲,仿佛就像是她赢了一样,活脱脱的一个骄傲小公主的样子:“干的不错一笑,等下回去姐姐给你加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