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天龙转射雕14(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哈哈!那必须的,除了剑魔独孤求败,我觉得金庸剑法之中最厉害的就是这阿青了,当然不谈古龙的话!“

    郭靖:”每次听王兄弟说话都有些莫名其妙,可能是我太愚钝了所以不能理解王兄弟的意思,不过我还是听出了你在夸奖《越女剑》,谢谢“

    王点一愣,我去郭靖果然有点而,大智若愚:”你谢我干嘛,我又不是在夸奖你!你的兄弟杨康可是全真教的重点培养对象,他的武功必然比你的好,你只能以内力取胜了,不过听说王重阳给他开了小灶,练的是《纯阳童子功》,可能你内力这一点也比不上的。”

    郭靖摸了摸头:“那我只能更加努力了!”

    王点晕了,说了这么多这傻郭靖还没听懂自己的话,难道是我表现的不够明显,我的意思就是说你是渣,根本打不赢杨康的,快来求我,我给你牛B的秘籍,不过看来郭靖是不懂:“郭靖,我看你还比较顺眼,我送你一本武功秘籍怎么样,反正你内功秘籍有了,就差武功了!”

    郭靖连忙摇了摇头:“这是如何使得!王兄弟和我认识才不过四五天,这武功怎么可以轻传”

    这要换了别人,那还不马上点头,也就郭靖会这样,王点不管了直接甩下一本《降龙十八掌(乔峰著)》,然后就闪了,就连给郭靖拒绝的机会都不给,至于郭靖看不看,那就不管他的事了。

    跑了出来,后王点开始游玩这古代的黄鹤楼了,黄鹤楼下一群群建筑群一直衍生到黄鹤楼下,黄鹤楼上还有这数个雕刻在承重柱上的诗词,看来从我们来祖宗那一带就喜欢来留下到此一游,不过是他们文采好一些,我们现代人文采差一些而以。

    古代的风土民情还是很朴素的,没有什么作奸犯科之人,来往的商人游侠武林人士络绎不绝,一个公子哥抓着一个妹子的手:“美人,走陪爷回去耍耍!”

    我擦!我才感概民风淳朴,没有作奸犯科之人,你TM就跳出来,这是打我脸么,这绝B不能忍啊:“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额不对,郎朗乾坤,竟然做出如此作奸犯科之事,就不怕么!”

    公子哥哈哈一笑:“怕?我游胖子张这么大就没怕过,知道我爹是谁么,那可是富可敌国的游万千,来人啊给我做了他!”

    这公子哥背后站出了三人,看其气势居然都是一流高手,这游万千看来是真的有钱,我擦儿子的保镖都是一流高手了,你自己的保镖难道是后天高手?不过这关我什么事,刷刷刷三剑,在场众人都只看见一抹利剑反射出来的亮光,擦过所有人的眼睛然后消失不见。

    嘣的三身,三个人倒下了,这公子哥吓的一条,连忙紧张的大汉:“游长老,游长老,快来救我啊,有人要杀我!”

    这胖子的话还没落下,一道极快的身影带着残影就飞奔而来,王点一愣我擦这家伙家里真的是富可敌国吧,竟然还有后天中期的人保护他,看样子就是个富二代啊,完全就是那种职业败家子,竟然都有这么厉害的角色保护他,这个出来的人要见挎着一把弯刀,看样子五十来岁,头发已经有需些银发:“少年,你不该惹我们游氏一族的,唉安息吧,《偃月刀》——【半月】”

    一刀斩出由如半月苍穹,美丽,华美,却又不是杀气,有一种残酷的美,王点一时之间竟然看呆了,老者露出了残忍的微笑,刀狠狠的斩在了王点的脖子上,然后刀断了,老者看了看刀在看了看王点的脖子,我去你脖子是钻石做的么,陪了我一辈子的刀,砍你脖子砍断了,你脖子上就留了个白印?

    王点什么都没感觉到,当时看到这老者站在自己面前傻傻的举着一个端到,才意思到啊刚刚光看刀光去了,自己被砍了,摸了摸脖子,在老者恐惧表情下啊,他看见的王点的手摸了一下脖子将那白印摸去,竟然毫发无损,连绒毛都没断,而那白印只是自己的刀强行砍上去留下的刀的碎渣。

    老者吞了吞口水,猛的一条身法极为的高明迅速的抓起游胖子,就像跑,王点竟然只是笑着看着两人高高跃起,抽出剑,归鞘,两道剑光闪起,犹如刚刚《偃月刀》》的那一招【半月】一般华丽,明亮,耀眼,老者和游胖子在空中仿佛忽然失去了力气,身体一软,从空中掉落了下来,王点忽然大喊一声:“捕快,还不给我出来洗地!”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大摇大摆的走了,捕快也真的如他所说的飞快的跑出来,将三个一流高手,游胖子,和最后出现的姓游的老者抬走了,这当然不是王点用宝石的能力,而是他们知道游家的势力是有多大,如果让他们家族知道自己的儿子还有高手死在了这里,竟然没有人收尸,这怒火注意让他们全死了,这也变现的说明了官府在这些豪门世家武林高手中凄惨的地位。

    几个丐帮弟子看到了这一幕迅速的跑走了,还有不少武林中人站在原地回味那一抹刀光和剑光,真是华丽,真是残酷,真是美丽啊。

    梅超风拿着冰糖葫芦:“玄风哥哥,这人好厉害啊!你说他有没有师傅厉害?“

    陈玄风还惊愕在刚刚的刀光剑影之中,被梅超风一说,一愣:”额你说什么么!“

    梅超风气鼓鼓的将嘴巴堵起来:”我是说,他有没有师傅厉害啊!“

    陈玄风张口就到:”怎么可能有师傅厉害,不过好像可能大改有吧!“

    梅超风看陈玄风一开始下意识的回答到最后思索了以后的回答,给了三个不确定的答案,让她知道大师兄看来也不确定这个人的功夫深浅:”我觉得他一定没有师傅武功高,师傅可是天下五绝的东邪,先天中期的高手,这个人看起来最多不过哦二十五岁,就算是从娘胎里开始修练武功也不可能超过师傅的!“

    陈玄风一听对啊,立马被刚刚那剑光吓到了:”还是我的风风聪明!“

    梅超风开心的一笑,少女的阳光气息铺面而来:“哈哈!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