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天龙转射雕20(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本来磕着瓜子,看着郭靖和杨康装B,挺有意思的,忽然听到背后一群人在惊呼,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一定是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事,而且听这呼叫的名号,好像还了很多厉害的角色了,什么峨眉第四代首席,什么华山派掌门,衡山派大弟子,一听就B格十足。

    于是王点回过头一看,结果他自己愣住了,我擦这八个人围着自己拿着断剑断刀干嘛,难懂是什么特殊集体,断剑断刀盟什么的?

    不过王点愣住了,这八人作为一路杀上来的武林高手那都是不会傻的,本来是像者皇帝第一次需要支援,自己等人来露个脸,赚取眼缘,没想到遇见了硬茬子,当时看见王点一发呆,立马八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绝学将全部真气内力灌注于武器猛攻而来。

    峨眉派第四代首席弟子梅明雪,长相一般,脸色带着冷傲,给人一种千年寒冰的感觉,不过身材到是极好:”《覆雨剑》——【覆水难收】“

    剑势如雨,漫天而下,却有能清晰的看到点点剑光,好不重叠,一剑就是一剑,密集之下却又让人清晰的看到个体,好一个【覆水难收】,一股风萧萧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之气隐于剑中。

    逐渐剑山庄庄主随心剑乔洪,粗狂大汉,双手健壮,肌肉粗壮,两条手臂竟然比那梅明雪的大腿还粗上一圈:”《碎心剑》——【葬剑】“

    剑如一抹流光,闪有异彩,红如赤铁,散发这令人窒息的高温,赤红长剑直劈而来,带着一股没落枭雄之气,令人惋惜,犹如绝世剑客埋剑归隐。

    华山派掌门紫杉客封不二,身材瘦弱,双手细长,双掌如玉,若用有剑高手定然会赞上一句,这是一双用剑的好手:”《华山剑法》——【日出华山】“

    此剑光不如【覆水难收】狂暴密集,不如【葬剑】让人窒息,反而让人感觉到一丝温暖,犹如太阳日出,刚刚露出一次阳光,或者可以说剑光,眨眼而来,令然感觉应接不暇。

    衡山派大弟子迷雾剑王一,到是生的俊俏,带有一丝女性的妩媚,看上去让人惊艳,当时仔细一看却有能轻易分别此是男儿,真当是生做男儿美若姬:”《迷雾千幻》——【雾影重重】“

    这衡山派的剑法就颇为的诡异了,这明明是一剑削来,这剑身却生出一剑,这生出的一剑上又生出一剑,剑剑生剑,花若花朵绽放,顿时间就仿佛他拿着的是一把有着数百个剑身的剑,但当细细看来这重重剑影有仿佛皆是泡影。

    少林乃是武林正派,但佛也有发火的时候,而这少林也出了一个嗜杀之人,正是杀戒和尚不休,此人常年****上身,一个短裤赤脚便行走天下,一身上身各种刀剑伤痕密密麻麻让人看起来憎恶十足:”《破十戒》——【破杀戒】“

    整个一剑被这和尚斩出佛爷发火的气魄,让人竟产生不了一丝的怨气和怒气,仿佛好像是自己惹怒了他,让他破了杀戒,反而自己隐有一丝的歉意。

    血刀门门主陈一冰乃是最近几年才出的门派,建立门派还没有十年,而陈一冰张的极为普通,如寻常街边的大汉一般:”《嗜血刀》——【一刀噬魂】“

    一刀斩出,血气翻腾,一股浓浓的血腥的味道就迷茫而出,让人反胃,感觉一阵头晕目眩,大刀之上仿佛有着鲜血在流淌,这当是邪恶至极。

    猛虎堂则作为朝廷当年安插在江湖的钉子,其有八虎,而最强者就是杀山虎李虎,不像其他七虎都以虎为名,而他却是以杀虎为名:”《虎斩决》——【虎魄】“

    这【虎魄】一出,刀犹如注入了灵魂,顿时间让这刀势犹如猛虎下山,让人产生闪避之意,根本生不出一丝抵挡之心,霸气异常。

    最后这峨眉二代首席弟子鸳鸯刀宋莲花,则颇为的有趣,生是女儿身,却仿佛天生厌恶自己的女儿生,一生都是男儿装打扮,并且气势比一般男儿还要强,但她终究是个女人,所以才被江湖人称鸳鸯刀:”《奉天刀法》——【奉天索命】“

    这刀被这女儿身的宋莲花武出来,多了一丝柔美,但却又有一种理所当然之感,让这《奉天刀法》真正的成就了其名,奉天讨伐,谁敢不从,天要杀你,你敢不从,引咎自杀才是你的出路。

    这八人真当是用尽了全力实战,将自己的绝学武功中的杀招全部发挥的淋漓尽致,刀光剑影迷茫整个黄鹤楼二楼,王点身在的那一片黄鹤楼的位置,竟然被这刀光和剑影,劈砍削挑斩的粉碎,让着黄鹤楼平白的空了一块,直到这个时候王点才反应过来,立马的原来这八人都是来打我的,话说我有惹怒这么多的门派么,怎么总感觉那里不对啊。

    楼下本来观战的众人视线都转移到了这黄鹤楼上,就连比武的郭靖和杨康也停下了手看向那真气内力肆意扩散的位置,然后整个在场的所有武林人士都***了,这八个后天强者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喘着气,而王点则因为站的位置被毁掉了下来,站在一个空地上抬着头看着那八个人,竟然一点事都没有,连身上的衣服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损坏:”我说,你们这是干嘛啊,我惹你们了么,我就看个热闹而已,有必要么?“

    全场所有的武林人士都长大了嘴巴,都能直接塞下四五个鸡蛋了,八个后天偷袭全力施展杀招,你TM竟然一点事都没有,还一脸的无辜,我去这人是谁啊,好变态。

    在人群之中,梅超风也是一脸的吃惊:”玄风哥哥!这人的皮好厚啊!“

    陈玄风也是傻了,下意识的回答:”额!确实好厚的皮,这样都没事,怕是师傅收到这样的偷袭也会有一丝的破绽和狼狈吧!“

    梅超风又气呼呼的一锤陈玄风:”不许说师傅的坏话,师傅一定是最厉害的!“

    丘处机也是一脸的傻X:”这还是人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