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龙转射雕23(1/1)
作者:笑也随风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或者说这样的一个传说,如今却出现在了自己等人的面前,这一众武林人士甚至有大半以上都是听着剑魔独孤求败的故事长大的,可以说所有的武林人士都是剑魔独孤求败的古代死忠粉,一朝见到了自己的偶像那一个个还不痴迷癫狂。

    但是王点却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剑魔独孤求败这么凶残,他所知道的是《神雕侠侣》中四十岁不到就已死去留下几把剑的剑魔独孤求败,而不是这个被他改变以后武道昌盛以后出现的独孤求败,这个独孤求败是真的求败,天下数百国家千万高手无一人能敌。

    王点看着剑魔独孤求败:“我擦!你就是剑魔独孤求败,我去,我去,我去,我可是很崇拜你的啊,你的剑法四个境界,利剑,软件,重剑和木剑境界之说,简直被我们八零后九零后崇拜了一辈子”

    独孤求败虽然一愣,什么利剑,软件,重剑,木剑等等,难道是自己那几个剑之境界石刻,不错,不错,好悟性,正当是利剑之时追求招式极致,软件追求招式变化,重剑追求举轻若重,木年内功大成,不过最后的无招无试他未曾领悟么,或者他走出了一条和我不一样的道路:“不错,我真是独孤求败,我观你也是用剑好手,比上一场可好”

    皇帝李建国对着曹公公一往:“没想到,这酒剑仙王点竟然有着让天下第一高手剑魔独孤求败拔剑的心?难道酒剑仙已经站在了剑魔独孤求败的级别了”

    曹公公也是一惊:“怕是如此了,陛下你且隐藏身形,让我将那五个还没死的杀了,免得事情败露”

    皇帝李建国点了点头,帝皇家的无情那是众所周知的,而现在惹了一个不该惹的人,只有将所有的证据全部湮灭,让人不敢轻易的动手,就算你知道,只要你没证据,难道你还敢对皇上动手的话,那时候整个中原武林就再无你立足之地。

    曹公公修炼的是《葵花宝典》身法极快,如一道黑影在人群之中快速的流窜,随后来到黄鹤楼二楼,杀机竟藏,不留半天,八道细小无声的轻鸣,一开始在黄鹤楼二楼动手的八人全部握着胸口心脏之处,眼睛瞪的大大的,就这样躺了下去,见已事成,曹公公将《葵花宝典》发挥到了极致,像这树林外跑去。

    这一系列的事情,就发生在王点和独孤求败还在说话期间,王点一看:“我擦!这立马果然是电视剧的老套路了,杀人灭口,不过你跑的掉么”

    王点使用时间宝石时间减缓,所有人的人动作感知都变的出奇的慢,就仿佛被使用了十倍慢放的镜头一样,王点走到曹公公的下面,看着天上飞腾的曹公公,回头看着刚刚王点和独孤求败站着的位置,有一丝庆幸还有一丝对生的渴望,随后王点又往了往树林,空间宝石的感知下,前方竟然隐藏了三个先天之境的强者,还有一堆后天和一流高手巅峰的黑衣人:“我去!就是你们想害我吧!真当是总有刁民想害朕”

    因为时间被急速的放慢,而并不是暂停,所以等王点回到原地再一次和剑魔独孤求败对视而站立的时候,一众武林人士的头才姗姗的转过去看向曹公公,看着这个杀了一瞬间杀了八个后天之境的强者是谁,但是却看到了恐怖的事情,一道白色的光线一闪而过这个穿着黑衣人的高手,并且这道白色的光线还飞快的飞向树林,最后这道光线回到了王点所站立的位置。

    众人甚至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多少,就听见飞在空中的曹公公一个闷哼,全身无力的从空中掉了下来,而树林那边也传来了一阵阵惊呼和不甘的叫声,有眼尖的人轻工一纵,来到一颗树上看到了树林中隐藏这的一群黑衣人,全部躺在了地上,竟然都没有死去,而是捂着自己的心脏,无力的躺在地上有的看着天空有的看着地面,眼神之中都流露着一种对生的渴望,随机眼神慢慢的溃散,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又有几人飞腾而起,其中一人大叫:“那不是西毒欧阳锋么还有南帝段智兴,他们怎么会出现在中原?”

    另外一人又大叫:“不知,他们还带着一群黑衣人,难道刚刚想对酒剑仙出手的就是他们,也对只有两国之力才能趋势这么多的武林后天高手”

    躲藏在暗地里的大皇子呼出了一口气:“我大唐终于有救了,真当要谢谢这两个背锅的人”

    如果现在让两人开口说话,两人一定会骂娘,我去我们只是向灭一灭你们中原武林的微风,杀一批中期的人,到时候入侵中原大军不至于被这些武林中端的人扫然,你妈莫名其妙就背锅了,莫名其妙就心脏中了一剑,我擦!我愿望啊!

    而如果说这两个会骂娘,那么还有一人就要骂你全家了,那就是慕容伏龙,他一皇帝,虽然是小国的皇帝,但是好歹是个皇帝啊,策划了几十年,暗地里拉弄了外国的这么多好手,准备动一下大手脚,本来稳稳妥妥的事,竟然一天之下出现三番五次的变化,这就算了最后竟然还死了,而且死的这么不明不白,甚至是谁出手的他都没看见,只感觉一道白色的光擦过身体,心脏就感觉仿佛针扎,心脏已经中剑了。

    众人都还在惊讶那一系列的事,从一开始曹公公一招暗算击杀了八个后天,到曹公公飞天而起,到王点减速时间,快速的跑过去一剑刺中曹公公的心脏,在跑过去将欧阳锋,段智兴,慕容伏龙三人加一众黑衣人全部心脏刺了一剑在跑回来,因为减速的缘故,这一系列的事情只过去了四秒,四秒的时间击杀四个先天强者,还有最少三百多人的黑衣人,真当是恐怖如斯。

    王点裂开嘴巴一笑,装B的时刻到了,直接使用现实宝石,将自己的声音散布在每个人的耳朵边:“剑的故事,当以血为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