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火影忍者(1/1)
作者:笑也随风
    然后躺在了地上,全场所有的武林人士和高手连同独孤求败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擦你这演技太浮夸了,当我们是白痴啊!独孤求败也转过头:“你是在侮辱我么?!”

    王点一看,我去,这也不行啊,时间宝石之力再次发动,又一次回到了刚刚开启了武道之像的独孤求败使用了【万剑一心】之时,这次王点学贼了,一句话不说,直接往地上一躺,摆出了一个卐字形,还在抽搐一样的抖动,一众武林人士加高手还有独孤求败还没说话,王点就利索的起身,做出了一个暂停的手势:“我去,好好好,我知道了,我懂,你们还是接受不了”

    一众武林人士高手加独孤求败头上都冒出了一个?

    时间宝石之力再次发动,又一次回到了刚刚开启了武道之像的独孤求败使用了【万剑一心】之时,王点直接快速的使用时间宝石之力暂停了时间,然后在用现实宝石之力形成了一个和自己张的一模一样的尸体,放在原地,胸口还特地弄出了一个巨大的伤口,然后跑到旁边的躲了起来,时间宝石之力暂停取消。

    独孤求败一脸寂寞的站着收起了自己的武道之像:“就没有一个人是我的对手么,可能这个世上也没有人能于我一战了”

    在场所有的武林人士都一脸的崇拜的看着独孤求败,汪军龙也是一个叹息:“唉!他生不逢时,一笑继续努力吧,你是我们之中唯一有资格于他一战的,我的《小无相功》到了后期,太弱了”

    敏一笑斗志十足:“放心,不要十年我一定可以与他公平一战”

    道无极:“那姐姐可以提前为你准备好庆祝。”

    独孤求败转过身看着已经死去的“王点”,微微一叹:“你的快剑,当真是举世无双,能将我的《独孤九剑》逼迫的强行变招,但是你依旧不是我的对手”

    王点直接怒了,从树林中窜了出来,直接一招飞踢将独孤求败踹飞了,在一众惊愕的江湖中人高手眼中,做出了一个对不起动作:“那个,抱歉,抱歉,忍不住了,他这装B,装的太让我恶心了”

    时间宝石之力再次发动,又一次回到了刚刚开启了武道之像的独孤求败使用了【万剑一心】之时,王点用老套路做了一个假的尸体,放在那,为了避免独孤求败的装B让自己忍不住像踹他,直接果断的使用了空间宝石之里,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动漫世界去了。

    王点穿越的时间刚好是九尾肆虐木叶村的时间,王点拿着不知道从拿来的一乐拉面正大光明的站在九尾的脚下吃着拉面,好奇的看着九尾:“哇,这毛发,看起来真是柔顺,要是做毛皮大衣一定狠拽”

    九尾刚刚喷完一个尾兽玉,灭了数十个上忍和中忍,因为九尾实在是太高大了,一条腿就有二十多米,所以王点站在它的脚下,它的视线直视,所以根本没有看到王点,而木叶的忍着则都站在各种建筑物之上,快速的结印死死的盯着九尾,以至于根本没有人察觉到王点,毕竟九尾吸引仇恨的能力简直是满满的。

    但是还是有一个人看到了王点,身影一瞬间消失,出现在王点的旁边,一只手搭在王点的背后,下一个瞬间这个身影带着王点一起出现在了一个房屋的楼顶,一头金色不算短发的头发,披着白色的御神袍,御神袍上写着四代目火影,背对着王点:“快点离开这里,这里很危险,等下我们和九尾交战起来根本不能估计的到你!”

    王点(⊙_⊙)?不明所以的继续吃着拉面,刚刚那是鸣人的老爸波风水门么?光看背影,有点小帅啊。

    而波风水门则没有多想,高高跃起对着九尾,将刻有【飞雷神之术】的特质苦无往九尾身上一甩:“忍术【手里剑影分身之术】”

    这把特质的苦无一瞬间就化作数千把密密麻麻的向九尾飞去,九尾则将九个尾巴一甩,将这无数的苦无打散,不过还有不少苦无全部都插在了附近,波风水门看到后双手急速的结印,保持这结印的状态直接冲向了九尾,【飞雷神之术】发动,在九尾还未反应之际就已经出现在了九尾脚下的一个特质苦无旁边,然后一只手搭载九尾的身上:”忍术【飞雷神互瞬回旋之术】“

    这个忍术已经发动,九尾庞大的身躯忽然消失,出现在距离木叶村数千米外的树林之中,九尾一愣愤怒的大吼一声,而原来九尾的位置之处又多了一个波风水门,不过这个波风水门眨眼便又消失了,刚刚使用忍术的波风水门对着旁边的忍者道:”速度召集封印队,将木叶的守护阵开启“

    还没有等在场的忍者反应过来,这个波风水门嘣的化作了烟雾,消失在了原地,原来是个影分身,而刚刚那个影分身使用的【飞雷神互瞬回旋之术】则是将一个有着飞雷神标记的目标和真身互换位置,所以九尾才会忽然出现在了树林,而真身的波风水门则穿梭过来后又马上使用飞雷神穿梭回去,毕竟如果没有人去压制九尾,那么千米的距离九尾几个跳跃就过来了。

    树林外一阵巨大的烟雾,一只巨大的蛤蟆出现,蛤蟆穿着一身浴袍,浴袍上有这一个巨大的游字,叼着一个巨大的烟斗,看见九尾的一瞬间烟斗都吓的掉了下来,迅速的将腰间的断刀抽了出来警惕的对着九尾,九尾看着蛤蟆:”碍眼的人,给我消失吧!尾兽玉!“

    这蛤蟆就是蛤蟆山的蛤蟆文太,蛤蟆文太:”我擦!水门我和你什么仇,你要这样坑我!“

    波风水门站在蛤蟆文太的头上:”抱歉了文太大哥,我想只有你能压制的住他!“

    蛤蟆文太虽然被波风水门这样一说内心是非常高兴的,自己竟然可以和九尾比肩,但是它也清楚的知道自己和九尾的差距:”你有什么计划快说,这九尾的尾兽玉马上要来了,我是挡不住的!“

    波风水门:”这个交给我,我只需要你压制他一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