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火影忍者4(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扣着鼻子,完全不给猿飞日斩面子:”老头,要你管,我想出现在那里就出现在那里,谁还能阻难我的话!“

    猿飞日斩(#--)/,波风水门一看连忙皆下话题:”那个还没有谢谢下兄弟救命之恩!总不来一直叫你小兄弟吧,你叫什么啊!“

    王点:”我叫王点,君王的王,点射的点!“

    看着便说点射,便摇摆下体的王点,波风水门也顿时间蛋疼了,我擦这是一个什么样奇葩的人物啊:”咳咳,那个就请王兄弟和我一起到木叶去吧,等下我也好把钱给你!“

    王点做出了一个OK的手势,猿飞日斩已经不像和王点有半点关系了,别人明摆着看你不顺眼何必热脸贴冷屁股了,身体忽然消失显然直接使用了【瞬身术】,而波风水门也想试试王点的实力也一个【瞬身术】消失,王点则直接一挥手,出现了一个门,直接从门中走了进去,就到了火影办公室,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而王点消失的位置,一颗木头嘣的冒出一阵烟雾,化作了波风水门:”这是什么忍术,好奇特,有一种空间的感觉,当时却有好像没有,奇怪!“

    接着这波风水门再一次化作烟雾消失,原来是个影分身,而在路上奔跑的波风水门身体接受到了影分身的信息,眼睛一亮直接使用了【飞雷神之术】出现在了火影办公室,正好看见了四五个暗部包围这一脸淡定的王点,波风水门挥了挥手:”这位是我的客人,你们下去吧!“

    四五个暗部一看是四代目火影,连忙恭敬到:”是!四代目火影!“

    王点一脸的笑容,右手搓了搓:”你懂的!快点!我还要去将一乐的其他几种拉面都吃一遍!“

    波风水门一愣,递给了王点三亿的票子,一种花花绿绿有着木叶标志的票子,看不懂不过想来波风水门也不会骗他,不然嘿嘿,王点直接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出去的时候正好遇见了赶过来的猿飞日斩,猿飞日斩一愣,好快的速度。

    王点和猿飞日斩擦身而过的瞬间,王点:”我要在木叶找个位置住下来,记住别让暗部和什么根部这玩意来打扰我,不然我就让他们消失在这世上,我说到做到,不信的话你可以拿你或者团藏的命来试试!“

    猿飞日斩停下了脚步愣住了,看着王点嚣张的没有停下脚步离开,他是怎么知道木叶的根部和团藏的,团藏早早十年前就假死于天下了,并且木叶的根部极为的隐藏连水门都不知道,难道有内奸,怀着异样的心情,在不知道王点的底细之下,猿飞日斩还是隐秘的下达了指令,不要骚扰这个叫做王点的年轻人,并且也不打算去火影办公室了而是亲自去找团藏了。

    王点才不管其他的,自己下楼,大摇大摆的往一乐拉面馆进发,但是当王点走到的时候才发现,一乐拉面的老板竟然跑去帮助其他人重建房屋去了,一乐拉面馆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好像吃拉面啊!

    王点直接一个瞬间跑到了一乐拉面老板的旁边:“喂大叔,客人来了,还不快去做拉面”

    一乐大叔正在吃力的抬着一根断裂的木头,听到王点的声音后微微转过头:“现在可是非常时间,要帮助这些人重建家园才行,拉面什么的什么时候都可以做”

    王点直接伸出手,右手直接抓住一乐大叔吃力抬着的断木,在一乐大叔惊讶的眼生下直接一个用力,将这断木甩飞了出去,化作一道亮点消失不见,在一乐大叔和一众忍着惊讶的表情中王点一脸可怜道:“大叔,我的肚子饿了,给我做拉面拉!要不这样我帮你重建木叶,你给我做拉面”

    一乐大叔拿出毛巾擦了擦全身的汗水:“好啊!小哥只要你加入帮助重建,我就免费给你做十碗拉面”

    王点右手高举:“以我王点之名,木叶村回归原样,所有损坏的物品都将变得完好无损。”

    在一乐大叔惊讶中,各个建筑的残渣如雪消融,消失不见,而那些残破的房屋都一瞬间仿佛回档了一般再一次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有几个正在帮助灾民重建的忍者是从头到位的看了过来,这手段太恐怖了吧,你难道是六道仙人转世?

    王点(☆_☆):“一乐大叔!快快快,拉面,拉面,拉面”

    一乐大叔也是豪气,哈哈一笑,就带头往自己的一乐拉面馆走去,王点紧随其后,留下一群目瞪口呆的民众和一众各地不明所以的忍者,一乐大叔来到厨房:“谢谢小哥的帮助,小哥想要吃多少就吃多少,全部免费”

    王点双眼再次放光(☆_☆):“我要这个,海鲜大排骨拉面,还有这个鲜虾海苔拉面,还有还有这个小鱼干鸡排拉面”

    看着王点的表情,作为一个厨师还有什么比客人喜欢自己的食物更加令人开心的了!

    一乐大叔大吼一声:“啊!!!我的热血燃烧起来了”

    王点(⊙_⊙)?一愣,一乐大叔这是怎么了,我擦一副热血沸腾的样子是怎么会事,不就是做拉面么,果然现在还年轻的一乐大叔和以后鸣人时期的不一样啊,感觉好中二,好羞耻啊!

    王点看着一乐大叔正在双手对着面团开始了揉捏,估计一时半会好不了:“对了!我的小白龙还放在天龙世界没有拉过来,唉都是独孤求败装B把我装的都忘记了”

    王点直接右手一伸,仿佛伸进了虚空之中,随后抓到了一个马尾,直接往这边拽了过来,正在另一个世界的小白龙自从听到自己老大死了,开始有一丝丝的伤感和伤心,接着就开心的癫狂起来,哈哈哈,终于没有人管我了,我要开后宫,我要包养整个草原的所有母马,就一天不到的时间,小白龙撒腿狂奔的冲向草原,而就在他刚刚快要到达草原的时候,一只手从空气中伸了出来,而且伸出来的位置有着一个旋窝一样扭曲的空间,而且关键是就只有一只手伸出来了,最让它感觉到恐怖的是,这只手还抓住了他的尾巴,将它往那个看不到东西扭曲的旋窝中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