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火影忍者9(1/1)
作者:笑也随风
    水门:“我来了有一下了,这是什么?”

    王点:“你说这啊!这是电脑,俄你说这画面中的东西啊,这是游戏《诸国之战》”

    水门:“游戏,游戏可以在这个叫做电脑一样的东西上面玩?”

    王点:“我擦!你不会没玩过游戏吧”

    水门:“从来没有玩过这样的游戏”

    王点一愣,要不要教水门玩游戏,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来!我教你玩游戏,这个电脑的对你来说太难了,来叫你简单的,看到这个没有这脚PS游戏机”

    说完,王点简单的介绍了手柄的作用,然后插入了一张《实况足球》的游戏,并且简单的给水门介绍了一下,随后两人一人一个手柄拿着一个坐垫坐在地上就开始玩了起来。

    水门一开始玩有点不适应,被王点连续进了七八个球,上半场结束,王点一脸安慰的拍着水门的肩膀:“哈哈!别灰心,别灰心”

    水门则一脸的开心:“不是还有下半场么”

    下半场水门已经彻底玩懂了游戏,开始和王点杀了起来,两方人马那是势均力敌,水门的操作非常快,可能是因为忍者都对自己的身体掌控的非常好吧,最后竟然是水门以一球的优势获胜了,王点一看这绝B不能忍啊,继续。

    结果这一打起来,一下午水门就耗在了这里,直到门口响来了玖辛奈的声音:“王点,你见到我们家水门了嘛!暗部有事找他一下午都没看见他!”

    王点则是被虐了一下午真是不爽,无视不停的给他做眼神的水门大声到:“有啊!水门一直在我这和我玩游戏!”

    玖辛奈抱着鸣人走了进来:“打扰了!”

    就看见了水门,水门一只手抓着头一脸的抱歉,玖辛奈则直接揪着水门的耳朵:“你还想不想当火影了啊!竟然敢给老娘玩消失,那暗部来找我都找了四五次了,烦死了!”

    水门被玖辛奈拉走了,王点看着一愣,不对啊,水门走了怎么报仇,我靠失策,失策,王点出门去一乐拉面找手打大叔吃拉面去了,吃完后还带了两碗回来准备给小白龙,打开小白龙的门,发现小白龙不见了,于是王点跑去水门的家里敲了敲门:“水门你看见小白龙了没有,它不见了,会不会被你们根部的人拿去做成马肉了”

    水门一脸的黑线打开门:“小白龙去木叶村外的树林去玩去了,我试了他的防御不是影级强者的S级忍术它不会有事的”

    王点一副放心的样子:“这样啊!知道了,本来给他带了两碗拉面的,看来只好安慰自己了,对了明天要不要继续!我还没报仇了!”

    水门一脸的意动,但是想想自己身为火影,不能这样一直玩,自己还有很多事要做的,特别是今天本来是去看一下王点的,结果一下午的事就没有做:“不了!最近我有很多事,等闲下来再找你!”

    王点一脸的无趣:“好吧!下次我一定会赢你的!”

    水门露出了阳光搬的微笑:“嗯!我相信你王点”

    直接去睡觉,王点还抱着抱枕一脸的开心的时候,门口就传来一阵锤门的声音,随后就是打开门的声音:“打扰了!”

    接着一头红色头发的玖辛奈就抱着鸣人杀了过来,看着王点穿着衣服抱着抱枕:“王点君,王点君,王点君”

    王点一脸睡意的睁开了眼睛:“俄,是玖辛奈啊!等等,你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你!你想做什么”

    玖辛奈虽然知道王点有点逗,但是没想到如此的逗B,竟然警惕的抱着自己的抱枕,一副你像要做什么的样子:“我听水门说你这里有非常好玩的游戏,正好我在家里带鸣人感觉无聊,想过来玩玩!”

    王点一听到这里,潇洒利索的起身:“这个啊!你等一下我去洗个脸”

    有了教导水门的经验,王点很快的就教会了玖辛奈游戏,不过玖辛奈毕竟是女生,所以就没有玩《实况足球》,而是玩起了音乐游戏《劲舞团》,《劲舞团》相比《实况足球》更加的简单,而以忍者这群神一样的神经反射速度的人,王点给跪了,彻底的跪了,最快的歌,加上全反键,玖辛奈连续暴击perfect出了188次,让王点都汗颜的果断换游戏,这游戏纯属找虐,除非我开挂。

    接着王点又拿出一个《龙珠Z格斗》这才和玖辛奈打的旗鼓相当,有输有赢,不知不觉就玩了一上午,知道小鸣人哭了起来,玖辛奈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快连忙抱着小鸣人:“王点君我还要回去做饭了,下午再玩吧,拜拜”

    说完玖辛奈就跑了回去,想着如果在不做饭,水门就要饿肚子了,自己吐了吐舌头一脸的可爱,不过没人看,王点还沉寂在自己又要被一个新手超越的痛苦之中,王点想着想着:“不行,这样下去不行,我要找一些人虐一下,挽回我的自尊心”

    为了这可笑的游戏自尊心,王点离开了家,开始在街上晃了起开,看到一家烤肉店,走了进去,老板是一个大胖子,很有秋道一族的样子,王点下意识的就问到:“老板你是秋道一族的么?”

    那老板一脸的笑呵呵道:“是啊!我就是秋道一族的啊,我这烤肉店可以是木叶有名的哟,要不要来常常,这些肉片可都是我们秋道一族的牧场中特别的培养的羊肉,猪肉,牛肉长期食用对自己的查克拉有帮助哟!”

    王点被这么一说连忙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将每一种肉都给我来一盘”

    在服务员惊讶的眼光中王点将所有的肉全部吃了一遍,竖起了一大叠的空餐盘,服务员一抹汗水的看着王点,看过能吃的,从来没有看过这么能吃的:“您好先生麻烦您一共消费了两百万元”

    王点一愣:“我擦!真贵啊!给”

    服务员一脸看土豪的样子看着王点,两百万元,你给我一亿,但是他不知道王点身上就只有三张一亿的票子,于是服务员将钱拿去前台,找回了一叠钱给王点,王点是吃饱喝足了,走了出来看着秋道一族的烤肉店:“秋道一族是以吃为主,所以他们开了烤肉点,对了,我要玩游戏想虐新手,我直接开一个游戏店不就行了么!哈哈我真是太天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