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滑头鬼之孙4(1/1)
作者:笑也随风
    滑头鬼连忙伸出一只手:“不用,现在的状态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我将不用再使用假死之术幻化为那朽木老头了!”

    王点嘿嘿一笑:“我说你幻化的那老头真的是丑爆了!”

    滑头鬼拿不准王点的强弱,但是有一点他知道,王点这个人类有着比珱姬(PS:初代滑头鬼奴良滑瓢的老婆,是人类一个国家的公主,拥有奇特的治愈能力)还要强大的治愈能力,可以瞬间将你回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只要知道这一点足以让他于这年轻人结交好友了:“在下奴良滑瓢初代滑头鬼,乃是奴良组的创建人,谢谢阁下的救助,可否告知名讳!”

    王点又喝下一口这香浓果味的酒:“好说,好说,我叫乾坤洞,不二真人也就是神仙到底意思,王点,对了这个到底是什么酒啊!味道真心不错”

    奴良滑瓢一笑:“这乃是百味果酒,并且是深藏地下一百年的好酒,若不是你治疗好了我奴良组的鸩,我是万万不会拿出来于你喝的!”

    王点一笑这酒确实好:“我救了鸩你们就拿出了这酒,那我救了你的谢礼了?”

    奴良滑瓢哈哈一笑:“你救鸩乃是救晚辈,为了偿还恩情所以我还了你一坛酒,但你我二人不是朋友么,朋友之间何必计较这么多了!”

    王点一愣:“我擦!我早就听闻滑头鬼是铁公鸡,一毛不拔,送我一坛酒我时我还以为只是传言,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奴良滑瓢感觉自己自从花开元秀元死后就没有再遇见这么有趣的人类了:“哈哈!我滑头鬼是什么,那就是骗吃骗喝的妖怪,想要我给你东西,做梦!那坛酒其实不怕告诉你,那是鸩从药师堂要来感谢你的,不过其实我想的是你一人类绝非能到达我这个的,所以我还准备留着自己喝了,只是没想到啊!哈哈哈哈!”

    王点愣住了:“我擦!我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你的无耻超乎了我的想象,已经突破天际了喂!”

    奴良滑瓢则一副我很无耻我光荣的样子:“哈哈!滑头鬼一向如此!”

    王点对着奴良滑瓢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给我安排个房间,我要住在你这里一段时间,总不会连个住的位置都没吧!”

    奴良滑瓢简直是求之不得,有这么一个治疗的好手,连自己消失了四百年的肝脏都能说治疗就治疗而且一秒不到,这样的人要是加入了奴良组,那么奴良组的实力将会大大的提升,能留下最好,就怕你走了:“房间多的是!纳豆带王点君去找见房间住下!”

    王点直接单手提着这坛酒就往外而去,奴良滑瓢看着王点的举动一笑,从旁边又拿出了一坛:“嘿嘿,为了感谢你,鸩可是将药剂堂的唯一三坛都拿来了,不过我只给了你一坛而以,只管拿走,我这还有!嘿嘿嘿”

    王点已经随着纳豆小生走了出去,所以并没有看到如此无耻的一幕,王点四周看了看,看到了院子中一个小荷塘中露出一个脑袋的河童,旁边还有几个好像是青蛙一样的妖怪,还有几个有着人类身体的石头妖怪看到王点人类的身体就缩回石头中去了,这样看上去就像只是一个石头,一路走来才发现这房子的妖怪简直多的数不胜数了。

    屋檐上,墙柱后,拉门外,池塘中,甚至来回走动的类似人的都是妖怪,让王点大开眼界,真是什么稀奇古怪的妖怪都有,一千看漫画觉得那些妖怪很神奇,现在近身看更加觉得神奇,这些妖怪都甚微的奇葩啊!

    王点看完自己住的那一间房间后,就跑到院子中坐了下来,看着一众妖怪在哪里玩耍,一点都没有妖怪应该有的恐怖气质,真是一个安静平和的地方,王点拿出那坛酒给自己倒了一碗慢慢的喝着,全身懒洋洋的。

    奴良滑瓢穿着和服就走到了王点的旁边坐下:“怎么样觉得这里!”

    王点:“狠平和,让人感觉很舒服!”

    这时候一个人在背后惊呼到,声音中有着一丝不确定:“爷爷?”

    奴良滑瓢一回头:“是陆生啊!回来拉!”

    王点也回头一看,一个一看就是一个受的小男孩,看样子性格就是一副懦弱的样子,看上去只有十五来岁,其实已经进入了高中十八岁了,因为身上有着半妖的血脉所以身体生长的很慢,王点看着陆生:“喂滑瓢你这孙子是半妖么,要不要我将他妖怪之身和人类之身分开,分成两个人?”

    奴良滑瓢一愣:“这你也做的到?”

    奴良陆生一听欣喜异常:“可以做的到嘛?”

    王点一乐:“我是谁!我可是乾坤洞的不二真仙,仙人你知道么,就是神仙的意思,神仙是无所不能的,你看你爷爷我不也给他治好了么,但是你可要仔细想好啊,一分开后你们就是两个人,而不在是一体了”

    奴良陆生一直都非常不认同和承认自己的妖怪之身,并且也厌恶自己的妖怪之身,而且现在的奴良陆生也没有见识到现实真实残酷的一面,所以他很快就点了点头:“拜托了!”

    王点看了看奴良滑瓢:“你的意思!”

    奴良滑瓢也点了点头:“如他所愿吧”

    如果奴良陆生不是自己儿子奴良鲤伴的亲生儿子,他自己早就想弄死这孙子了,竟然在五岁的时候在自己开会之时,当着所有的奴良组的妖怪宣言自己最讨厌妖怪了,不像自己的儿子奴良鲤伴虽然也是半妖,但是承认了自己妖怪之身的身份。

    而这奴良陆生就太不知进退了,如果不能分离的话,奴良滑瓢准备等陆生再大一些的时候就开始训练他,但是经过王点这么一说,他意动了,点了点头:“好,就如他所愿吧!”

    王点的右手对着奴良陆生,灵魂宝石散发这橙色的光芒,奴良陆生的身体中一个灵魂被牵引了出来,接着现实宝石红色的光芒一闪,一个和奴良滑瓢长得一模一样只是头发是银白色残擦这黑色的人出现在旁边,王点再用右手一指,那从陆生中钻出来的灵魂就被注入进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