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滑头鬼之孙13(1/1)
作者:笑也随风
    茨木童子不由的眉头一皱,刚好看见的堕落的土地神被花开院秀二一个雷电贯穿了身体,而作为堕落的土地神他最大的能力就是控制土地,身体是极为的脆弱的,这一下字子竟然死在了这花开院秀二的手上:”在来几个人帮助我压制一下这九尾!“

    背后奴良滑瓢和奴良陆妖带着百鬼和羽衣狐的一众妖怪打了起来,其中只有几个高手还有余地,于是冲出了一个带着羚羊面具魁梧异常的人冲了过来和茨木童子一起压制起九尾。

    一旁王点拿着一包薯片,吱吱吱吱的啃着:“哇!现场直播真是比看漫画有意思多了!加油!加油!“

    花开院秀元看着王点:“你难道就一点都不担心你的嗯宠物么?”

    王点一脸毫不在乎的样子:“死了就死了呗,死了我就再召唤几只!”

    要是在场上还在奋斗的九尾听到了,定然会直接罢工吧,而花开院秀元则更加在意那后面一句,死了就在召唤几只,这个人类看不透,明明看起来没有任何的力量却能控制这么强大的妖狐,并且还能随便的召唤,难道这妖狐在他手上就像我的式神一样可以随意制造和召唤,不,不可能,这么强大的生物怎么可能随意制造。

    不过花开院秀元没有想到他自己的猜测是真的,王点真的能无限的召唤,甚至可以弄个数万个直接让一万个九尾一起喷尾兽玉直接毁灭地球玩,如果他真的知道的话,会不会生出封印王点的想法了,这就让人不得而知了。

    这时候一股闻所未闻的强大的畏从羽衣狐那队妖怪中传来,一个不耐烦的声音传来了:“真是的!对付这么几个人,竟然到现在都没解决,真是垃圾,都退下!”

    和奴良滑瓢还有奴良陆妖交战的妖怪都如潮水一般退了下去,一个看样子二十岁左右的人来从站在了那里,手上那这一个巨大的红色酒葫芦,样子俊俏,帅与冷酷表现的淋漓尽致,潇洒的仰头喝下一口红色酒葫芦中的美酒:“滑头鬼么?从没听说过的妖怪!”

    茨木童子感受到了这股庞大而且熟悉的畏:“是老大!吞酒童子出手了!我们赢了!”

    花开院秀元眉头皱了起来:“没想到七八百年前的超级大妖吞酒童子竟然还没有死!事情不好办了,希望奴良滑瓢能抵挡的住!”

    奴良滑瓢感受这这股令人压迫的非常不舒服的畏,警惕的对着奴良陆妖说道:“这个人非常的危险!小心点!”

    奴良陆妖也是一脸慎重的点了点头:“知道!”

    王点忽然一甩薯片:“我擦!本来滑头鬼里面的帅哥美女就多,我已经忍的够久了,立马的现在是妖怪大战,怎么又出来一个装B的帅哥,还这么帅,TM的是来抢我的风头的么,啊哒!”

    整个场上所有的人都停手了,看着摆着李小龙擦鼻子动作,抬着一只脚的王点,所有的人都呆了,呆的连动手都忘记了,因为就在刚刚,那个出场超**,让所有人都畏惧的吞酒童子被王点一脚踹的和土蜘蛛一样化作了流星消失在了天际。

    羽衣狐的一种妖怪凌乱了,这立马的还打个鬼啊,虽然已经很看重王点了,但是没想到却还是远远的低谷了这个人类的强大,这吞酒童子可以是不下于羽衣狐的强大妖怪,这可不是被羽衣狐收复的妖怪,而是被鵺大人安呗晴明大人收复的超级大妖怪啊!

    但是却连出手的机会都没就被这人类一招给秒了,众人都在惊讶唯独有一个野兽没有,那就是九尾,九尾长大了嘴巴一口将茨木童子吞了下去,随后强大的查克拉覆盖全身内脏,一瞬间就将茨木童子消化在了胃中,而没有给与茨木童子像火焰中金角银角(PS:火影中的金交银角乃是雷影村的强者,曾经被吞如了九尾体内,但是两人竟然直接抓着九尾那查克拉形成的血肉吞噬,而获得了九尾查克拉)那样有机会吞噬自己血肉的机会。

    羽衣狐一众妖怪真的是已经无力交战了,应该说是畏惧王点了,有这样强大的存在还怎么打?打的过?

    这时候从羽衣狐跑过去的方向穿来了一股极其惊人比吞酒童子还要庞大数十倍以上的畏散发出来,这股畏一竟出现,天地都仿佛为之震惊,天空之中黑压压的乌云雷电四射,闪电不停的向着地面猛的喷射而来,正如一副世界末日的画卷缓缓打开一般。

    羽衣狐一众妖怪都仿佛找到了主心骨一般,大叫着:“是鵺大人安呗晴明大人,鵺大人安呗晴明大人复活了!”

    全部都化作一阵阵黑雾飘散的像鵺安呗晴明而去,而奴良滑瓢,奴良陆妖一众妖怪和花开院一众人全部都一副如临大敌,眉头紧皱,对自己的前景一片的迷茫,就算强大如王点都不能给与他们信心,只因为这股气势和力量太过的惊人和恐怖了,但是他们却根本不知道王点真正的恐怖,如果王点真的将力量散发出来,哪怕是亿亿分之一,那股气势就能瞬间将地球所有的生物全部震死!

    因为王点其根本就不和他们一个频道,就像是龙珠中的,普通人战斗力是五的话,妖怪的战斗力就是一两百,大妖也才估计一两千,而王点的战斗力估计的话是一后面一亿个零,这有可比性么,没有,完全没有,所以他们根本不能理解王点的强大,而被鵺安呗晴明这可能有四五千的战斗力吓的不敢动弹。

    不过鵺安呗晴明的在他们眼中确实也的确是强大无比,鵺安呗晴明的力量如果给他足够的时间,甚至可以毁灭地球,如何不让人心惊了,不过这和王点半点关系都没,看着被吓的趴在了地上的九尾,王点竖起了一个中指:“弱鸡狐狸,就只能欺负欺负弱小,一个战五渣就把你吓成了这样,还九大尾兽之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