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神话(胡歌版)2(1/1)
作者:笑也随风
    这长生不老药就是王点用现实宝石【具现化】出来的,本来和原版一样啥限制都没有,但是王点其实内心还是挺崇拜嬴政也就是秦始皇的,所以就像给他弄个长生不老药算了,但是如果嬴政正的长生不老了,一直做皇位,这个世界会不会一直就这么保持这封建社会了,为了不让一个世界因为自己的一己知好弄的和火影一样的被玩崩了。

    所以王点给它添加了规则,而这规则一添加,不管是以后是不是王点弄出来的长生不老药,全部都会有这样的规则,那就是吃了长生不老药的人不得参加国家政治,当然你可以教导徒弟,给人出谋划策,但是你不能本人出场,并且不得对官员有任何的压迫和指挥,如果出现那么长生不老药就会变成绝世毒药,瞬间把你挂掉。

    而且王点怕嬴政不知道,直接一个心灵宝石,在所有知道长生不老药具体情况的人的记忆中都添加了他设计的规则的条件,怕就怕嬴政不信自己的不老药还是自己去制造,然后违背了王点定下的规则把自己玩挂了。

    弄好了一切后,王点就对还在沉思的嬴政挥了挥手:“拜拜了!我就先闪了!”

    王点直接瞬间消失在了嬴政的寝室,出现在一个城市的外面,看着天上掉下了个人:“嘿嘿!胡歌来了!来胡勇忽悠他!”

    右手一挥,一辆吉普车出现在了旁边,王点坐进吉普车听着音乐坐等项羽救胡歌出来,果然过了不到片刻,项羽骑着高头大马,胡歌在他的背后举着一块大木头板子,后面一群追兵不停的射箭的从小城的土墙中奔袭出来。

    经过刚刚法场上当着易小川的面砍死了一个人,和真刀实枪的杀人,易小川终于接受了自己穿越了的事,而一个大汉将自己从法场中救了出来,为了不被后面的追兵用箭射伤自己,这个大汉叫自己扛着一块门板抵在自己的背后扛着抵挡箭雨,易小川虽然抱怨这门板真中,但是为了活命也死死的抓着不放,但是一到了门口易小川就***了。

    门口竟然停着一辆吉普车,车窗还摇了下来,王点将头探了出来:“嘿兄弟,拍戏了?”

    易小川这一惊讶,惊讶的连木板都下意识的放手了,项羽虽不知道前面的是什么东西,但是从这东西中探出的人应该是一种机械,不过看起人没有敌意,便大喊一声:“快跑!秦兵追来了!”

    果然后面数十铁骑浩浩荡荡的举着刀杀了过来,王点一看嘿嘿,易小川惊讶的事才刚刚开始了,王点假装往后一看像是吓的一跳,然后在易小川惊讶之中王点并没有发动汽车,而是对着吉普车一拍:“大黄蜂变身!”

    易小川凌乱了,这个现代人貌似和自己一样的穿越到了古代,但是看样子他好像是个神经病,项羽骑着马飞快的从吉普车旁边掠过,易小川回过头看着无数箭雨射向吉普车:“兄弟,我为你默哀三秒钟,钟,钟,钟!我擦!骑车人?”

    是的易小川回头本来想着这个和自己一样穿越的人八成要死了,为他默哀一下,结果看到了那吉普车一阵扭曲变形,从一个吉普车变成了一个高大的机器人,背上还有这骑车人的标志,易小川简直觉得自己活见鬼了,里面穿越已经够离谱的了,而穿越遇见老乡更加的离谱,竟然还有逼着更加更加离谱的老乡手上的汽车竟然是骑车人?

    王点坐下吉普车在王点的现实宝石的控制下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吓的追击而来的数十铁骑都猛然拉住马匹,顿时间停了下来,项羽被易小川的惊呼吸引的一回头,看到一个高大三十多米的全身金属的巨人,竟然也愣住了,这是什么兵器?

    王点这骑车人其实根本就是假的,完全有现实宝石的力量重新构造出来的,然后继续再用灵魂宝石赐予了灵魂,可以自由的行动,就像是正的骑车人一样,不过根本没有激光武器等超科技的雾气,只是一堆金属的巨人而以,但是这在古代就已经狠恐怖了有木有,骑车人在项羽和易小川惊讶的眼光下,一拳将这小城的土墙打造的城门砸的粉碎,碎裂的石头四处飞溅,不少追兵只感觉到眼前一黑就死了。

    飞出去的石头残渣都有如此大的威力,这伪汽车人的力气也不下于十吨了,但是秦朝的刑法特别的严厉,对逃兵更加是有味的严厉,最高可以达到诛三族,所以一众秦兵虽然惊恐和恐惧但是还是硬着头皮上了,上了死了就自己一个人死,家里还会得到补偿,逃的话你死和你近亲的三族都要陪葬。

    王点根本就不知道,他本来只是像吓唬一下让这些秦兵知难而退,谁知道这些秦兵悍不畏死,以命搏杀,但是刀砍在汽车人身上根本就只能擦出一丝火花,然后被刚刚诞生灵智,还不知道留守是什么的汽车人,双手乱舞,砸的人仰马翻,死伤一边,才短短一分钟,汽车人就将这追击的十多人铁骑和三四十人的步兵全部杀死或者打成残废的躺在了地上哀嚎。

    项羽吞了吞口水,回过头对着易小川道:“兄弟!你认识这个人么?”

    易小川已经从惊讶中反应过来了,大腿啊!这必须要狠狠的抱住啊!不然自己在这古代可能分分钟就给砍了,于是脱口而出:“老乡!”

    王点从汽车人的背后打开了一个门跳了出来,本来是好玩的,却一下子给这么多人造成了伤亡,他的心里并不好过,不过咱有宝石,等下就给你们复活,先让我忽悠一下易小川:“额!这是怎么会事,不是演戏么!这真刀实枪的是这么会事啊!”

    易小川连忙从项羽的马上跑了下来:“老乡,我们这是穿越了,穿越知道么,就是从现代回到了古代,对了你这汽车人是怎么会事啊!”

    王点:“穿越啊!我知道,小说里面常常这么写的,这汽车人啊,是我的金手指啊!穿越怎么能没有金手指了,你没有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