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神话(胡歌版)3(1/1)
作者:笑也随风
    易小川二十来岁也是一个网文爱好者,当然知道穿越流,穿越不带金手指那还穿个毛,但是翻遍了全身,就只有一个刚刚在法场上忽然响起音乐的手机,还救了自己一命,难道我的金手指是这个手机,易小川看了看手机在羡慕的看来看王点的汽车人,差距好大啊!

    王点:”大黄蜂给我变成跑车!“

    大黄蜂一阵扭转,变成了一个类似《蝙蝠侠》之中的超酷黑色的跑车:”你叫什么啊!不能老叫老乡吧“

    易小川羡慕妒忌恨的看着超酷跑车,在看了看自己蛋疼的手机:”我叫易小川,大哥你叫什么啊,那里人啊“

    项羽虽然也同样的震惊这个大个子金属人又变成称了一个长方形的金属块,但是警惕之心还为放松:”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秦兵马上就要追来了,随我来!“

    王点直接坐到了驾驶座位上:”上车吧!小川!“

    易小川连忙坐到了副驾驶座上!相比于项羽的宝马上,易小川更加觉得在变形金刚的车子里面更加的安全,王点到:”大兄弟,你带路,我们跟着!“

    项羽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还是点了点头,一夹马腰迅速的骑马奔腾起来,等王点随着项羽跑出了几百米元以后,手中的现实宝石和灵魂宝石的力量发动,瞬间将死去的人的灵魂拉回来再将他们的身体复活,就连马都没放过,一下子死伤一片的人全部都惊讶的站了起来,不过这一幕项羽和易小川都未见到。

    等过了一下,项羽带着两人来到了项梁和项羽预定的回合地点,王点打开车门,将车子停在门外,走了进去,项羽和项庄相互拥抱了一下,项庄:”好,好,好羽儿没事就好!对了谢谢这位兄弟法场救命之恩!“

    本来如果易小川不是在那个时间穿越掉下来砸到了刑场的刽子手,项梁早已人头落地,所以易小川可喂是对他有救命之恩,易小川连忙嘻嘻哈哈道:”没事,没事,小意思!“

    有了王点这个大腿,易小川是从古代刑场那一阵战乱之中回复了往日的嘻嘻哈哈,对自己以后的生活是半点都不担心,项梁却还是对易小川鞠躬了一下,易小川连忙将项梁的双手扶起来,但是项梁作为古代的武将力气极大,其实易小川可以搬得动的,于是易小川便一副用力的样子却那项梁半点办法都没有。

    项羽对着王点一抱拳:”在下项羽,多谢兄弟出手相救!“

    王点到是很淡定,但是易小川却不淡定了:”你就是项羽!力可举鼎的项羽?“

    项羽一愣:”虽然我未曾举过大鼎,但我天生神力,相比举鼎易如反掌,若不是同名同姓,我像那就是我就是项羽!“

    易小川一愣抓住项羽的手:”偶像啊!“

    随后翻遍全身想要找个东西让项羽签名,王点则对项羽道:”没事!救你只是顺便,我和小川是同乡,我叫王点“

    易小川找了半天全身就一个手机,不过听到王点自我介绍,也连忙:”我叫易小川,你叫我小川就行了“

    项羽:”叔父,此番秦兵定不会轻易罢休,你我还是要尽早找到出路才行“

    项梁点了点头:”那么只能到会稽去找你范增伯父那里避一避了!“

    项羽一想:”也只有麻烦范增伯父了!“

    王点:”那就走吧!一起坐我的座驾!你刚刚也看到了,速度极快!”

    项梁却是一愣,因为他和项羽在刑场是分开跑的,没有看见王点的汽车:“不只是何座机,可容得下四人?”

    项羽惊道:”伯父你可不知道王兄弟的那个座驾的威力,那座驾行走比我的宝马还快,还能变成一个三十多米高的巨人,力拔千钧,一拳将城门打碎,击杀了一队秦兵人马,这样才使得我们平安而归。“

    项梁一愣:”是何东西,竟有如此威力,我定要看看了!“

    易小川连忙到:“那是汽车人,来自泰伯坦星,是外星人,就是来自天外的”

    项梁和项羽一同出去,看到这汽车全身金属打造但是不像能容得下四人啊:“就是这么?”

    易小川跑过来献宝的说道:“你别看它现在这个样子像是一团体铁块,这门是可以打开的!唉!王大哥这门这么打不开了!”

    王点一笑:“大黄蜂,给小川开门吧!”

    大黄蜂这才将门打开,露出里面的作为,正好四个,项梁一愣:”真是好生奇特,难道是墨家机关术打造的?“

    易小川连忙各种吹这牛B,但是项梁却是轻轻叹息了一声:”可惜它只有四个位置,我还有一众弟子,怕是不好随行啊!“

    王点:“没事!它可以变形,变形后就能坐下五十个人了,算了和你这样说你也不懂,大黄蜂变换为武装装甲车的形态”

    大黄蜂全身金属如沙子一般流动,随后幻化成了一个装甲车,后面有着三排作为,可随便的坐下二十多人:“你看这足够装的下了么!”

    项梁看了一下后面的座位,大喜过望:”够了,够了,完全够了!“

    随后项梁快速的召集人马,因为没有了易小川中箭,耽误行程的事,所以人马着急的很快,都好奇的坐上了装甲车,项梁则坐在了副驾驶位置上,王点坐在主驾驶的位置由项梁指路,快速的向着会稽进发,一月的行程,竟然只用了短短三天就到了,日夜兼程,让项梁一群人是惊喜异常。

    快到会稽的时候众人就下车了,王点:”大黄蜂,变成手表!“

    大黄蜂变成了一只手臂待在了王点的手上,让易小川大为的羡慕啊,不停的看着王点的手表,再想到自己那坑爹的手机,同样是穿越,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啊!

    看着每天都在羡慕自己的易小川,王点忽然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偷偷的用现实宝石的力量,将易小川的手机改造,变得坚硬无比,并且将其设置成电量无限,而且还附加了一个金手指,任务系统,一系列王点给他安排的任务,如果完成了就送给易小川自己从天龙世界中带来的武功秘籍,不过这任务就嘿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