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神话(胡歌版)4(1/1)
作者:笑也随风
    随着一众人进入会稽,找到了范增,范增将项梁的徒弟都安排到了会稽各个地方打工,自己的住处之中只留下了项梁,项羽,易小川和王点四人。

    王点被三人有为的重视,而易小川因为王点的出现,失去了一次拯救项梁和项羽的机会(PS:原著中,易小川中箭,项羽为了救他让项梁为其医治,导致耽误了好几天,被秦军包围,辛的易小川用杀人蜂蜂窝解围,使得两人逃出),所以项梁和项羽两人并未将易小川看的非常的重要,而且项梁也并没有收易小川为徒。

    不过这些易小川都不在乎,因为就在昨天易小川发现了自己真正的金手指,昨天在王点的蓄谋下,让易小川不经意间的滑坡了手滴血到了手机上,手机中被王点设置的系统已经打开了,易小川看到了其中的任务系统,现在正想着这么完成任务了。

    任务一:成功的和项羽结拜。任务奖励:《初级内功心法》一本。

    任务二:成功的拜师项梁。任务奖励:《初级刀法精要》一本。

    任务三:成功的拜师范增。任务奖励:《初级练体功法》一本。

    每月任务重新刷新,刷新后将重置任务,距离这个月的任务更新还有十天,另每完成一百个任务后,将会进入下一个任务阶段。

    王点开开心心的住在范增的家里,天天关注这易小川,看他怎么完成任务,而项梁则每天教导项羽练武,范增则不时的有空之时回来教导教导项羽兵法。

    易小川为了完成任务对项梁和项羽那是大献殷勤,毕竟范增不是天天都在家的,但是越是这样使得两人越觉得易小川油嘴滑舌的不是个吃苦耐劳练武之人,对易小川反而有些疏远,易小川大为的感到蛋疼,古代人的讲究太多了,唉声叹气的看着王点抽着烟,一愣找王点要了一根。

    两人一起抽着烟看着项羽和项梁练武:”王大哥,我找到我的金手指了,要做任务就能获得武功秘籍,但是这任务也太坑了,第一个是和项羽结拜,第二,第三分别是拜师项梁和范增,我去他们古人说话和思维方式和我们现代人完全不一样啊,我根本找不到方法啊!还是王大哥的金手指好用,只要吸收阳光就能得到能量,兑换一些现代和未来的东西“

    王点假装一脸的惊讶:”啊!小川你也有金手指了,不错啊,武功秘籍呀!我这兑换中都没有了,我那金手指看起来好,其实也就那样啊,除了一开始送的十万点能量我直接兑换了个大黄蜂,其每天晒太阳也才增加十点,这要存到猴年马月才能兑换好东西啊“

    易小川扬了扬手上的烟:”最起码你现在能抽的上烟!“

    王点一笑:”你要的话和我说啊,一条烟不管什么牌子都是一点能量点,你说你要什么我给你兑换一条!等你弄到了秘籍到时候给我看看就行了,我也好看看能不能练武!“

    其实内心已经在偷偷的乐翻天了的王点没有表现出来,易小川则还是一副蛋疼的样子:“还有三天了,也不知道完成完成的了,就中华吧!等我弄到了一定给你看!王大哥!”

    王点直接给易小川弄了一条中华还附送了一个打火机:“那我就沾沾你的光了!”

    最后易小川借口要学习秦朝的文字,然后说什么教导知识者为师,硬是给项梁拜师了,得到了《初级刀法精要》一本,王点也随便的翻了翻,假装的和易小川练了一下,发现两人根本不是那个会事,练P啊,最后易小川将这本《初级刀法精要》交给了项梁,让项梁教导他。

    项梁看到真本书,大为的吃惊,这柔软如丝绸一样的东西是书,书不应该是竹木雕刻的么,随后打开看到其中讲解的刀法精要,更是叹为观止,其中刀法的握法,出刀的角度,力道,使用,和砍,劈,挑,等都由各种角度精细的介绍出招和收招,项梁一遍教导易小川学习这本刀法,自己也在其中学习并且也教导了项羽学习。

    由项梁这个老师傅教导,易小川和项羽对刀的使用变的精通起来,大小短刀长刀都用的非常的顺手,王点则开始设计易小川的这个月的任务了,脸上露出了邪恶的微笑。

    任务一:击杀十名秦国士兵。任务奖励:《华山剑法》第一式。

    任务二:收复会稽所有的地痞流氓。任务奖励:《七伤拳》第一式。

    任务三:帮助会稽有需要的老百姓做十件事。任务奖励:《初级练体功法》一本。

    嘿嘿,任务设置完成,胡歌战斗吧,哦不对易小川战斗吧!王点邪恶的看着正在练习《初级刀法精要》的易小川忽然感觉手机震动,打开手机一看原来今天是第二个月的一号,中午十二点了刷新了任务,看完三个任务,易小川眉头皱了起来,项梁拿着树枝对着易小川一甩:“看什么了,专心练功!”

    易小川被这一打,连忙放下了手机,专心的练习《初级刀法精要》,易小川手上和项羽手上的刀都是王点直接兑换的,现代精铁打造,是一种类似古惑仔的砍人的西瓜刀,不过比一般的西瓜刀要大要宽要重一些,是真的能一刀砍死人的那种。

    到了晚上易小川找王点和王点说了这三个任务,易小川:“这个月的第一个任务首先就排除了,现在的秦国势力可是非常大的,虽然六国有一些反贼,但是往往只要出手那都是被追杀的命。”

    “第二个任务击败所有的会稽流氓,这所有的流氓可是不小的一个数字啊,自己才练了个《初级刀法精要》每一天了,怎么可能打的过他们”

    “这个月的任务,看起来就只能去做第三个帮助十个有需要帮助的百姓了!”

    王点也是点了点头:“不过第一个任务和第二个任务的奖励比第三个的要好很多啊,《华山剑法》和《七伤拳》可都是小有名气的武功秘密,不像这什么初级刀法,内功,练体什么的一看就是水货啊,不考虑考虑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