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神话转神三国(1/1)
作者:笑也随风
    众人一起哈哈大笑起来,王点其实在易小川进入秦朝首都加入扶苏的招贤堂的时候就直接用时间加速来到了现在,所以在他们眼中王点好像是去世界各地游玩了一番,消失了一百多年,甚至一度以为他死了,知道前天他出现才让众人有了聚一聚的想法。

    聊了一两天后,王点就离开了,然后忽然想到:“现在秦朝都统一了一百多年了,那么二百年后的三国还会不会出现了,来加速去看看”

    一个加速,二百年后,秦朝落寞,果然没有永恒的王国么,董卓抓了少帝赵括,十八路诸侯齐聚虎牢关讨伐董卓,王点歪着脑袋:“我去!这立马还是要出现三国么?”

    虎牢关外一大汉骑着黝黑的高头大马,手拿一把长柄大砍刀,周身躺着四个被分尸的人,仰着头一脸的高傲:“十八路诸侯就这种货色么,我华雄在此,你们十八路诸侯就都成了老鼠么?”

    十八路诸侯的主营之中,一个穿着华丽衣衫的人,用力一拍桌子,竟把那木头桌子拍的粉碎:“难道我十八路诸侯之中就真的无一员猛将呼?”

    坐下十八路诸侯竖着蒙字的军阀,蒙战一笑:“区区雕梁小丑,何足挂齿,蒙敌去将他的头颅拿来”

    其他诸侯都一脸的恭敬或奉承,说着什么蒙家世代皆为当时一流猛将,蒙家出场这华雄定死无全尸,等等恭敬的话,不到片刻,那蒙敌果然提着华雄的脑袋回来了,正当是了得。

    王点在远处拿着一个平板看着十八路诸侯帐篷里面的事:“我擦!华雄给这什么蒙敌杀了,我大关羽了?嗯这个写着刘字旗号的身后站着的两个一个红脸一个黑脸应该就是关羽了,不过看他后面的气势不像是刘备那家伙啊,这是正真一方诸侯的气势”

    只见那红脸大汉对着那坐在刘字旗号的人旁边说道:“大哥,此人武功不再我之下,华雄我曾经在西藏地区遇见过,可以说是千人将无疑,而这个蒙敌能在一盏茶顿时间将华雄斩下马,那么他的武力应该可能在万人将阶段。”

    黑脸的人没有说话,但是杀气腾腾的看着蒙敌,战意高涨,被关羽叫做大哥的人对着黑脸大喊:“翼德不要随便树敌,这蒙家可是从先秦一直传承至今的武将世家,有一两个万人将本就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只希望没有十万人将和百万人将”

    黑脸的人恭敬道:“大哥我知道了,我只是觉得这人武艺好生了得,想要和他切磋一番”

    这时候一个小兵跑来:“大大大人,那无双将吕布杀来了!已经独子一人冲跨了前军部队,而马上要杀到这里来了”

    一种十八路诸侯都大惊失色,全部都惊的站了起来,吕布威名早已经在整个草原地区让人闻风丧胆了,无双将这可是可以和当年大秦巅峰时刻的建国大将军蒙毅有一拼的存在了,一人可敌百万大军。

    王点看着下面一个骑着赤红色大马,一个人冲杀十八路诸侯数百万大军,穿的一身黑色铠甲,头戴羽冠随风摆,一只方天画戟,舞动之间,一条黑龙流转于方天画戟之上,随着这吕布每一次挥舞,黑龙都会冲出,轰炸飞一片士兵,或死或残,一人之威竟比这一眼望不到边际的人海一半的兵卒还要令人恐怖。

    王点手上的平板都下意识的掉了下来,傻傻的看着山下那货是吕布吧,一定是吕布吧,那吕布开挂了吧,我擦,这武力怎么有一种像我一样无敌的感觉,不对不对一定是我产生了幻觉。

    王点闭上眼睛再次睁开:“我列个擦!是真的,三国也变的奇怪起来了!这武力指数有点高啊,这吕布的战斗力(PS:龙珠世界评价一个人的武力的数值,普通人战斗力为5)怕不下两千点吧”

    十八路诸侯都如受到惊吓的兔子一样,坐在最上面的那人:“慌什么!难道就吕布一人就能将我们十八路诸侯都吓到么,那么还打什么董卓,各位就地等死算了!”

    蒙战一笑:“不错!正如曹盟主所说的!一个吕布有什么好怕的!蒙敌,蒙无,蒙荒随我去会一会这无双将吕布”

    这盟主竟然是曹操,曹操大声威武:“夏侯氏何在?”

    背后连出四员全身魁梧的大喊:“夏侯渊,夏侯惇,夏侯淳,夏侯军在此”

    曹操抽出腰间长剑:“可感一战?”

    四人齐喊:“故我所愿!”

    那刘字旗号的人也站了出来:“曹盟主和蒙战将军都敢出战,难道我刘羽禅不敢么,二位贤弟随我上”

    写着公孙旗号的人也哈哈大笑的从背后小兵手上拿出一把长枪:“我公孙武人又其实胆小怕事之人,赵云随我来”

    身后一身银白色的少年武将背着一并银白色的长枪的武将,声音铿锵有力:“是,主公!”

    而写着赵字字样的一个年轻人也是被这一个个的激的热血高涨,一拍桌子将桌子拍的从中间断裂开去:“我赵轩生为始皇后人,怎可落后于人,武安国,潘凤,王桓随我来”

    随着赵轩走出去,剩下的十三路诸侯则没有怎么说话,自己手下武将最高不过万人将,而且只有一两人不到,不想这几人家大业大,手下武将无数,要知道万人将之上还有十万人将和百万人将,最后才是那吕布现在阶段的无双将,自己这手下出去怕是连一招都接不住吧!

    所以都默不作声,保存实力,这十八人骑着马从十八路诸侯之中杀了出来,在场士兵迅速的让开了一个巨大的空地,吕布一脸嚣张的看着这十八个人:“你们是要一个个的来,还是一起来,我吕布都接下了!”

    王点拿着一个望远镜看着,其实望远镜只是好玩,以王点的能力,在你旁边看你都不能发现他,竖起一个大拇指:“吕布这B装的我给一百零一分他,满分一百,多一分也不怕你骄傲”

    曹操对着吕布到:“吕将军威名,天下皆知,我等怎感一一而上,就是不知吕将军敢不敢独自对上我十八人?”

    吕布仰天一笑:“哈哈!有何不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