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神话转神三国2(1/1)
作者:笑也随风
    蒙战:“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只好不耻的群攻而上了,战!”

    手下三人,蒙敌,蒙无,蒙荒齐声高喊:“战!”

    这股热血感染了其他一众武将,齐声高喊:“战!!”

    十八人齐拍马匹,一通杀来,吕布宛若癫狂一般大笑:“哈哈!来的好!战!!”

    吕布竟然也拍马冲向这十八人,十八人招式连出,蒙战,蒙敌,蒙无,蒙荒都使用的是黑色长枪,舞动如黑色毒蛇,招招致命,四声齐吼:“《霸王枪决》——【无一能敌】”

    吕布方天画戟一个下斩就将这四杆长枪全部打偏,方天画戟在他手上宛若无物一般一个旋转:“吃我一招《大周戟法》——【天下为敌】”

    赵轩一看:“不好!武安国,潘凤,王恒”

    三人也都知道,如果一个照面就失去四员战将,自己等人根本不能和吕布为敌,武安国挥舞的是一把巨大的铁锤,和打铁一样的铁锤,不过是长柄双手握着的那种:“《赤炼捶法》——【千锤百炼】”

    大锤子带着猛烈的赤炎狠狠的砸像吕布,想以力破之,随后旁边的潘凤挥舞这一把双手大斧:“《大夏斧钺歌》——【战斧无双】”

    又是一个以力破技巧的人,看那双大斧子怕是不下两百斤,等于挥着一个大胖子向你砸来,最后一人王恒则使的是一并秦剑,但是不同于一般的秦剑,这并剑是一把精钢打造,王点一看竟然是当年自己送给易小川的那一并:“《奉天剑决》——【奉天索命】”

    王点一看:“我擦!我记得这一招不是《奉天刀法》的么,怎么还能用剑使用变成了剑诀?这五百年难道也和天龙一样,武道昌盛起来了?”

    不错和王点想的一样,这五百年因为易小川那惊人的战绩,他所留下的各种武功秘籍被广为的流传,更有聪慧之人自己创造出了很多武功,不过不像天龙那样武道走向个人,而这个世界则都是走向了战将,武林众人基本上都不够武将一刀砍的,毕竟武将可以杀敌建功,铸就丰功伟业。

    所以都是武功练好,就去从军,三招两招声大力沉,一招隐如毒蛇,但是吕布无惧,直接将【天下为敌】甩向大锤和大斧,竟然一这戟力拔千钧,和大锤长斧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巨大的撞击之声,震动之下不觉于耳,让人感觉到头一阵阵的巨痛。

    吕布这一招,竟然将武安国和潘凤的武器打了回去,迫使王恒收剑横挡在自己身前,但是还是被打回来的巨锤和长斧狠狠的砸飞下了马,飞出去了二十多米,狠狠的掉在地上,随后用剑插在地上支撑自己的身体,猛的口吐鲜血:“好强!”

    而吕布这忽然一换招,中间出现空隙,穿着银白色铠甲的赵云猛的从马上跳跃而起:“《百鸟朝凤》——【宝鸟归巢】”

    在空中一瞬间连刺三千四百二十一枪,真当是把枪法中的刺以极快的速度发挥到了凌厉精致,隐藏在后方的关羽大刀拖于地上擦出一连串的火花,猛人眼睛一瞪:“《偃月刀》——【半月苍龙】”

    刀猛然挥出,从下而上,竟然舞出了一道巨大如龙一般的刀气冲向吕布,张飞长矛猛的连舞如一条黑龙在张飞的受伤旋转,随后一招从上而下的全力劈砍,竟然也斩出了一道黑色的半月一样的斩击冲向吕布:“《黑龙枪》——【残月破晓】”

    吕布哈哈大笑:“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就是这样才有意思《大周戟法》——【无双乱舞】”

    吕布方天画戟速度忽然加快,疯狂乱舞,方天画戟智商黑色游龙一样的内息被他舞动的流光四溢,赵云的【百鸟归巢】被破,随后方天画戟最后一招一个横劈,一刀款十几米的巨大黑色半月斩击被他挥了出来将关羽张飞的绝招也挡住了,剩下的曹操,刘羽禅,公孙武人,赵轩那都是来打酱油的,在吕布身边擦身而过。

    也辛亏吕布在回复内气没有出招,一骑和十八骑的第一次交锋就以十八诸侯的王恒重伤结束,双方都快速的调转马头,剩下的十七人都还再心惊的时候,吕布竟然率先发起了新一轮的冲锋:“哈哈,我吕布果然是天下无敌的!!!”

    这时候忽然从十八路诸侯的士兵之中出一骑,骑着白马,右手拿着一杆长枪,如一道白光掠过骑着赤兔马冲锋到一半的吕布,吕布眼睛睁的大大的,随后全身无力的从赤兔马上跌了下去,胸口心脏之处一个巨大的血窟窿,鲜血不停的流淌下来。

    十八路诸侯和一众士兵都恐怖的看着,这忽然窜出来的一人一马,竟以一枪秒杀了吕布的狂人,只见这人哈哈大笑一声,声音豪迈又带着凄凉,高举长枪:“陛下!我蒙恬完成了你的交代了!”

    天空之中忽然出现一道雷电,猛的劈在这高举长枪的蒙恬身上,连人带马瞬间被雷电劈成黑灰,洒落一地,真当是晴天霹雳啊,这大白天的毫无真照的就劈下一道巨雷,蒙战一愣:“蒙恬,蒙家军初代大将,秦始皇手下第一大将”

    曹操,刘羽禅,公孙武人和赵轩都相视对往了一眼,活了五百年的人?

    其他武将都在惊叹这名为蒙恬的武将,真当是勇猛异常,一人一马一枪,一击击杀了无双将吕布,吕布竟然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而自己这一众人则只能隐约的看到一阵白光掠过,仿佛一道白色的闪电一半的迅猛,好强!

    王点也是一愣:“我擦!秦始皇将长生不老药给蒙恬吃了?立马他还没死?不知道还剩下几人”

    空间宝石之力下,王点很快就找到了嬴政,嬴政旁边还有一个女的站在嬴政的身边,安慰这嬴政:“陛下!蒙恬将军这是死得其所,请不要伤心”

    嬴政其实就在王点对面的那座山头上:“毕竟是陪了我五百年的忠诚啊,他也随着李斯和王翦一样为我而死了,现在我只剩下你一人了爱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