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刀剑神域(伪魔兽世界)7(1/1)
作者:笑也随风
    伊泽奈人惨笑一声:“兽人袭击了我的村子,只有我一人用随机卷轴跑了出来,这里是那?”

    桐人一愣,随机卷轴,自己在道具商人那里看到过,需要一百金币,将会使人随机传送在大陆的任何一个角落,如果在关键时刻要死的时候可以拿来赌赌运气,运气好就传送到三大种族领地附近不用担心生死,运气不好去了兽族大本营死定了:“这里是暴风城外的野鹿森林”

    伊泽奈人欣喜的一笑:“是么!在暴风城外么,那么你可以将我这封信交给门卫么,我需要将我村子附近的情况告诉给国王!”

    桐人眼睛一愣,一道惊讶的光芒从眼中流露出来,桐人看着眼前弹出的系统提示【提示:人类王国主线任务:将法师伊泽奈人的信件亲自交给门卫。任务奖励:开启人类讨伐兽族战争起源之战副本。】

    桐人还在由于接还是不接,伊泽奈人虚弱的身体往地上一趟彻底的死去了,只留下一份信件闪闪发光,最终桐人拿起了信件,选择接受任务,伊泽奈人的身体化作点点星光消失不见,桐人则快步的向人类首都暴风城前进,历史的车轮滚滚而动,滚个P啊这只是个游戏而已啊。

    王点吃着爆米花,看着桐人按照自己设计的剧本正在往暴风城进发,脸上露出了一丝奸计得逞的样子,桐人将手上的信交给门卫,门卫看到信后竟然大吃一惊,仿佛看到了什么传说中的东西一样,恭敬的对着桐人做了一个捶胸的军礼后,就在桐人都没说话的情况下:“迪尔,你看着这位勇士,我去并报国王!”

    桐人看这这一幕,知道事情看来不简单了,这个卫兵迅速的冲向城北的皇城之中,将信件展示出来就一路通行直接面见国王,莱恩·乌瑞恩,莱恩·乌瑞恩看到信件先是为止一愣,随后打开信件仔细的观看起来,随后将信件放在手中沉思了片刻:“传安杜因·洛萨过来,并且将那勇士带过来!”

    不到一会安杜因·洛萨就过来了,作为王国第一将军,同时也是自己妻子的哥哥,并且也是从小和自己玩到大的玩伴,可以说是自己的心腹,莱恩·乌瑞恩好不保留的对着安杜因·洛萨说道:“恐怕兽人又将要进行祭祀了,如果再一次的让它们这些畜生打开黑暗之门,召集大量的兽人,我们人类王国必然又要受到几大的冲击!”

    安杜因·洛萨颇为的冷静:“这个信息可靠么,自从兽人来到我们艾泽拉斯大陆已经一年了,并未有太大的举动,如果挑起战争,怕是有可能会收到矮人族和精灵族的偷袭”

    莱恩·乌瑞恩将信件递给安杜因·洛萨:“这是来自魔法塔之中的一位大魔法师伊泽奈人的亲笔书信,曾经我们和麦迪文一同见过他,他是以为才华横溢的大法师,这一次他经过我们边境的一个人类村落发现了兽人袭击人类村落,并且抓走大量的人类,并不是将其杀死。“

    ”他出手阻止,但是被以为兽人先知击退,并且身负重伤,使用了随机卷轴,才逃离了出来,但是他已知道他的生命即将结束,所以才留下了这封信件,希望能给我们带来警惕。”

    安杜因·洛萨点了点头,也想起了曾经在魔法塔见过的那位法师,虽然他的法力达不到麦迪文的级别,但是也并非一般法师可以抵挡,他是三十级的火元素法师.

    拥有这号称强大攻击力的法师,但是还是败给了兽族的先知,看来兽族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这个兽族的先知,将会成为我们一个不小的敌人,三十级的法师在他的面前都被逼迫的去使用前途为止的随机卷轴,而没有使用传送术,看来这个兽族先知非常的强大”

    莱恩·乌瑞恩点了点头,神色有些阴沉:“是的!我想也是如此,但是我们人族的几大传奇强者却都不受我们的控制,能尝试这联系他们么?”

    安杜因·洛萨:“是的!国王,我会试着从酒馆的游侠之中去寻找他们的线索,并且找到他们,但是现在关键的是要确定这条消息是否正确,如果是的,这将不是我们一个王国的事,矮人和精灵的王国比我们人类王国更加临近魔兽森林之中的兽人”

    莱恩·乌瑞恩:“矮人我到不怎么担心他们,他们有着强大的火器,并且都是豪迈之人,我担心的是精灵王国,特别是那群收到了黑暗精灵,常年和精灵交战,精灵帝国可能会是兽人第一个突破的国家,如果兽人一旦度破了精灵王国,收集了足够多的祭品,打开了黑暗之门,将他们的大军拉了过来,我三大王国可能都会覆灭”

    卫兵带着好奇的桐人来到大殿后迅速的退下,莱恩·乌瑞恩打量着这为从斗士场中走出来的勇士,斗士场曾经是贵族的娱乐圈,将强壮的勇士丢如进去,使魔兽与其交战,你能在那里得到荣誉和金钱,而贵族能在那里得到喜悦。

    但是因为兽人的出现,需要大量的士兵,所以才取消了斗士场,将老一批的斗士全部充军,派遣到了各地的小城镇守,只有这七八千人还未训练的勇士被释放了自由:“斗士场的勇士,你叫什么名字!你在那里见到的大法师伊泽奈人的!”

    桐人连忙鞠躬,这国王竟然登基高大五十级,而且旁边站着这个全身穿着铠甲的将军等级竟然是满级:“您好,伟大的国王陛下,我将桐人,我是在暴风城外的野鹿森林中锻炼自己的等级之时发现了遍体鳞伤的法师伊泽奈人,他将这封信交给我后就化作星点消失了!”

    安杜因·洛萨点了点头:“不错,那正是使用了法师的法师证明后的结果,不过既然法师伊泽奈人认同了你,就说明你定人有非同凡响之处,你有职业么?”

    桐人一听,难道这才是真正的奖励:“并报大将军,尚未拥有自己的职业!”

    安杜因·洛萨:”那么愿意获得我的职业传承么,我的职业是暴风剑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