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刀剑神域(伪魔兽世界)24(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走进全部有最为坚硬的黑曜石打造的监狱,监狱之中微微有些阴冷,但是并不潮湿,四周的墙壁上每像个一米就会有一个火把被镶嵌在墙壁的护手中,四周一片灯火通明,王点往其中走去,不少的监狱犯人都听到了王点的脚步声,都开始探出身体看着王点,但是并没有人大声的喧哗。

    能被关押在暴风城的烦人,那都必然是穷凶极恶之徒,要么冷血无情,要么视人命如草芥,每一个人都有着令人一眼看过去胆战心惊的杀气,或者说是死气,这种气息只有击杀了大量的人或者生物才会有的,王点来到编号是五的房间中,不想其他的监狱房间之中有少则五六人多则十级人,这个房间就一个人。

    一个鉴于的犯人笑了起来:”看!那蠢货要去惹怒魔王了!“

    其他的犯人也都残忍的哈哈大笑起来,这个被关押在单独房间的人名号就叫魔王,曾经是日耀王国的三皇子,日耀王国是一个有着三四万人一个城市的王国,很小,很小。

    一个犯人嬉笑的对自己旁边的犯人到:”我和你们赌,魔王会将这细皮嫩肉的家伙给吃了!“

    另外一个犯人也邪恶的笑着:”你这赌没意思啊!敢打扰魔王的人就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

    王点却不在乎所有的犯人的嘲笑,看着那个全身穿着破烂囚服,身上搭着一个破旧摊子,一头黑色的头发披在周身,乱糟糟的看样子就知道很久很久没洗过了:”亚希日辉肖恩“

    那个靠着墙壁躺着的人忽然抬起头,双眼就如嗜血的凶兽一样,看向王点:”你是谁?“

    王点嘿嘿一笑,拿出三份S级食物:”给你送美食的人!“

    三道美食被王点拿了出来,香气弥漫了整个监狱甚至连鉴于外面把手的士兵都下意识的吸了吸鼻子,闻一闻这股香气,王点将三道美食放进了魔王的鉴于间之中,但是作为一个时常都会没有食物可吃,甚至可能说根本不可能有好吃的东西的监狱之中,魔王的表现显得有些奇怪。

    其他那些穷凶极恶的犯人都吵闹了起来,狠狠的咋着关押他们的铁门,叫嚣这要王点将食物给他们送来,但是王点却一直看着这个被称为魔王的亚希日辉肖恩昔日日耀王国的三皇子,亚希日辉肖恩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安静!“

    整个鉴于那些那一个不是杀了成百上千人的凶徒一个个的都仿佛惹怒了巨龙一般,安静下来,仿佛听话的小狗一般,竟然打着颤抖的都抱着头蹲在下面,刚刚他们敢嚣张是因为这个监狱的无冕之王没有出口。

    亚希日辉肖恩看着王点:”你是这么知道我的誓言的?“

    王点裂开嘴巴一笑:”没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亚希日辉肖恩扬了杨披在自己身上的破旧摊子:”但是你却不知道它是什么!“

    王点嘿嘿一笑:”不!我知道,那是一张通往龙岛的地图!“

    亚希日辉肖恩一愣,这个少年他看不懂,他似乎知道自己当年立下的誓言,如果谁能给他找来三道S级的食物,他就告诉他龙岛的入口:”既然你知道,那么你还来这里做什么!“

    王点:”我知道它的价值,我虽然知道龙岛的入口!但我缺少一张通行证“

    亚希日辉肖恩将自己的头发往后面一扎,露出了一张刚毅的脸,大大咧咧的就走到三道S级食物的面前,直接吃了起来,吃完以后,将垫着自己屁股的破旧毛毯扔给王点。

    王点内心一喜【道具:龙岛传送卷:效果:可以去往龙岛,并且其中有这一道龙族的气息,可以避免被龙族驱逐出去】。

    看着一脸开心的王点,亚希日辉肖恩再一次退回到了墙壁旁边,靠着墙壁躺了下来:”好了!你可以滚了!“

    王点却没有动:”你难道不想报仇了?“

    亚希日辉肖恩忽然眼睛锐利的看向王点,顿时间王点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迫感,仿佛被自己如一只老鼠被一只老鹰盯着,这种感觉让王点全身鸡皮疙瘩都颤抖了起来,该死自己不是真身没有无线手套,我去不会玩脱了吧:”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么”

    王点吞了吞口水:“知道!你日耀王国是被兽人毁灭的,并且整个王国的所有人都被当作了祭品献祭用来打开黑暗之门,人类联合军虽然打退了兽人,但是并没有赶尽杀绝,而你则为了报仇,你强行的击杀了当时领军的三个将军和四个副将,迫使三族联合君,三万大军和兽人死磕,导致人类大军伤亡惨重,几乎全灭。”

    亚希日辉肖恩:“既然你知道,那么就不应该拿这个开玩笑!”

    话落,亚希日辉肖恩如同猎豹一般,整个身影化作一道黑影,直接将关押他的铁门一拳轰开了,整个监狱都为之一震,外面的NPC士兵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只是微微的叹息了一声:”唉!又是一个惹怒了魔王的人!八成是活不下来了,等下还要去帮他收尸!“

    王点看向向他杀来的亚希日辉肖恩,连忙张嘴大喊道:”兽人又袭来了!“

    拳头停在了王点的面前,强烈的风压将王点的脸都刮了疼痛起来,亚希日辉肖恩的眼神之中带着无边的杀气和煞气,还有一丝解脱和愤怒:”来的好!来的好!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亚希日辉肖恩就化作一道黑影直接从监狱之中冲了出去,直接冲向皇城,王点擦了擦自己额头的汗水,呼出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铁匠铺正在打造一把武器的奥格斯格布德一锤子将正在打造的武器砸的粉碎:”是他!这该死的家伙还是出来了么!“

    守卫鉴于的NPC看到了一道黑影跑了出去,就知道大事不好了,整个监狱所有的犯人只有一个是非常特殊的存心,他强大的实力其实根本可以无惧监狱,但是他在这里一待就是一年多,从为有过越狱的举动,但是谁都知道这个号称人类最强的监狱关不住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