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口袋妖怪(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看着绿油油的草坪,一望无际的树林,还有那波澜壮阔的大海:“神奇宝贝的世界果然是个BUG啊!作者曾经说过,整个世界全都是口袋妖怪,那么人类吃的肉是什么!”

    王点邪恶的响起了,喇叭塔口袋妖怪的坟墓,人类不会把可爱的小精灵给吃了吧!啊不能想下去了,太邪恶了,对了既然来到这个世界了,怎么能不去参加联盟比赛,这么能不玩玩口袋妖怪养成了,不过我首先的要有一只初始小精灵!

    王点用右手对着空气一伸,一个旋窝产生了,王点的手伸入到了旋窝之中,抓住了一个生物:“对了!决定了就是你了!出来吧!小白龙”

    正在火影忍者世界和鸣人玩耍的小白龙忽然感觉自己尾巴被人抓住了,还准备嚣张的叫嚣几句,回头一看就看到了空气扭曲之中一只手抓住了它的尾巴:“妈妈咪呀!又来这一手,老大你不是说好的让我在这个世界玩耍么!鸣人再见了!可爱的木叶村再见了,我的爱妾们再见了!”

    鸣人看着小白龙被拉扯进入虚空之中,鸣人和鸣人玩耍的一种小伙伴都惊呆了,特别是鸣人惊呆了,竟然哭了起来,没办法啊!我坐在小白龙的身体上啊!:”爸爸,妈妈,救我!“

    我字落下,鸣人和小白龙就已经消失在了一众小伙伴的面前,顿时间鸣人的小伙伴们都吓的四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王点裂开这大大的嘴巴:”小白龙有没有想我啊!“

    小白龙一脸的鄙视:”我就知道是你老大!“

    小鸣人坐在小白龙的身上哭着,忽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是消失了快一年的王点大叔的声音,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王点,便转哭为笑:”啊!原来是王点大叔啊!“

    王点歪过头一看,从小白龙的头后面看到了骑在马背上的小鸣人,小鸣人现在七岁了,还是那么的一脸的肉嘟嘟的看起来很可爱:”额!鸣人!你怎么跑来了?“

    鸣人张开了嘴巴,露出了月牙一样的笑容,看起来傻萌傻萌的:“我和小白龙在玩耍啊,然后小白龙就被你拉到这里了,我就一起来了丫!对了王点大叔,爸爸妈妈说你能够穿梭世界,去往无数的世界玩耍,这是那个世界,是我熟悉的动漫的世界么!”

    王点做出了一个天地我最刁,举着右手大拇指对着自己:“这是口袋妖怪的世界,就是GBA上最受欢迎的那个游戏的世界!”

    鸣人双眼放光:“啊!口袋妖怪的世界,真的么!我可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我要去抓皮卡丘”

    王点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哎呀,本来是想把小白龙拉过来当我的初始小精灵的,但是鸣人你也跑来了,我要去和你的父母说一声,不然他们会很着急的!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下啊”

    空间宝石绿色的光芒一闪,空气扭曲出一个旋窝,王点走了进去,小白龙和鸣人两个人无聊的站在这个悬崖边上,鸣人开始怂恿小白龙:“小白龙,走我们快去看看神奇宝贝!”

    小白龙知道王点这个人,看起来逗B,但是掌控欲很足,如果你不按照他的喜好来,纷纷揍你一顿都还算是好的:“不去!我是老大的忠实小弟,可不是你这小家伙的!等着!”

    鸣人无聊的坐在小白龙的身上,两只脚踢打这小白龙:“小白龙不听话,要打!”

    但是以鸣人的这点力量,小白龙表示我根本没感觉到,一只路过的走路草好奇的打量这这一人一马,这是什么小精灵,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上面那个就是妈妈常常说的人类吧,啊!万一他要抓我当他的精灵这么办,还是快跑吧。

    鸣人也看到了打量他的走路草,鸣人口水直流:“小白龙,快看是走路草,快点上吧,小白龙,打败它!哎,它跑了!,它跑了小白龙!”

    小白龙打着哈切:”嗯,嗯,嗯!知道了,知道了!“

    下一秒,王点从虚空之中钻了出来,身后跟着一群小不点,还有一群大人,鸣人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父母:”爸爸抱!“

    一个跳跃就跳进了水门的怀中,水门看了看四周:”这就是口袋妖怪的世界么!“

    玖辛奈一个握拳:”看着吧!神兽我抓定了!“

    鸣人的头靠着水门的肩膀:”妈妈,抓到神兽了一定要给我玩玩啊!“

    玖辛奈从后面摸了摸鸣人的头发:”当然了我的小宝贝!“

    井野和小樱对着鸣人挂了挂脸:”不害臊,这么大了还要爸爸妈妈抱!“

    佐助看了一眼四周然后看向自己的哥哥:”我也要抱“

    鼬温柔的弯下腰,将佐助抱在怀抱中,井野和小樱不爽了,也纷纷的要自己的爸爸抱,鹿丸则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和丁次道:”还真是麻烦,没想到竟然真的可以来到另外一个世界,王点大叔的能力好像很厉害啊!到时候叫他给我们弄几个神兽玩玩“

    丁次一听连忙点点头:”好的!鹿丸都听你的“

    卡卡西将一个GBA游戏机放进口袋中:”真是厉害的能力啊,王点哥,那么我们现在是在哪里?“

    大人们都仔细的看着附近,和感受这个世界,宇智波富岳:“这里没有查克拉的能量,查克拉只能靠自身去提取了,如果实战忍术的话,威力可能会被弱化很多倍,不过这个世界拥有小精灵这种奇特类似忍兽的存在,想来也有其他的能量来源,不过我就算了,宇智波还要我来只会,鼬好好的照顾弟弟!”

    鼬点了点头:“放心吧!父亲!”

    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对着佐助和鼬挥了挥手,又钻进了扭曲如旋窝的虚空之中回到了火影世界,王点:“那个你们也确定了撒!各大家族的族长还不快回去!还有你水门,你可是火影,别想这玩,有玖辛奈照顾鸣人就行了”

    众人这才纷纷的和自己的孩子道别后走了,不过就在卡卡西也准备走的时候,水门道:“卡卡西现在给你发布SSS级任务,保护这几个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