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口袋妖怪3(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将精灵图鉴打开,就像是一个触屏手机一样:”各位把我的电话都储存一下吧!然后就各自去冒险吧!“

    鹿丸可是很聪明的,一心要抱王点的大腿:”王点哥哥!你不和我们一起去冒险么!我可以加入你的队伍么!“

    王点对着鹿丸的撒娇招式表示免疫,捏了捏鹿丸肉嘟嘟的脸:”就算你叫哥哥,不叫大叔了,我也不带你!只有自己去冒险才能成长,关都联盟大赛见!别到时候连八个徽章都凑不齐全哦!“

    随后骑上小白龙,就往山下跑去,大木博士这才注意到小白龙:”没见过的神奇宝贝,喂,那个训练家,能把你的坐骑给我研究一下嘛!“

    但是小白龙的速度可是非常快了,一下子就跑不见了,留下大木博士和一种火影的人员,王点看了看自己的左手手表(PS:老大!我是大黄蜂啊,你真的把我忘记了么!我不像当手表啊!),抬头看了看天空,乌云慢慢的汇聚:“很好,时间差不多,等下看小智的皮卡丘发威后我去那里等就行了,凤凰嘿嘿!”

    乌云越来越多,细雨慢慢的从空中而下了,还不是有着雷电闪烁在空中,王点骑着小白龙:“我去!差不多要到小智保护皮卡丘的时候了!空间宝石——空间穿梭!”

    直接出现在小智旁边的一个小树林外,看着小智挡在自己宠物小精灵皮卡丘的前面,面对着空中几百只的烈雀大喊:“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啊,我可是真新镇的小智,将来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神奇宝贝大师!我才不会输给你们了,我会将你们全部都给打败,皮卡丘快进去精灵球里面”

    看着这熟悉的一幕,王点不由的感到温馨,小智因为迟到,所以没有得到初始小精灵,小火龙,杰尼龟,妙蛙种子而是得到了大木博士所说有问题的一只小精灵,这就是皮卡丘,性格内向,不亲近人类的电气鼠神奇宝贝。

    因为和小智的不合,小智单独的去攻击小精灵,想抓捕小精灵,最终惹怒了烈雀这种性格暴躁,喜欢攻击人类和小精灵的群居形小精灵,皮卡丘虽然不认同小智,但是还是出手将烈雀打伤,免得小智受伤。

    但是烈雀却召集来了自己的伙伴,数百只烈雀追击小智和皮卡丘,皮卡丘也因此被攻击的全身是伤,而小智为了保护皮卡丘,将精灵球放在皮卡丘的面前叫皮卡丘回到精灵球之中去,他来吸引烈雀的注意力,于是才出现了王点现在看到的这一幕。

    小智挡在皮卡丘的面前,面对这几百只烈雀,可能会遍体鳞伤,但是他好不退缩,为了给皮卡丘回去精灵球之中争取时间,皮卡丘虚弱的躺在地上看着小智的背影,是那么的亲切。

    皮卡丘看着自己眼前的精灵球,在看着数百只烈雀冲向小智,数百只烈雀一起发动了技能【冲撞】,冲向小智,皮卡丘艰难的爬了起来,向小智冲了过去。

    从背后爬上小智的身体,从肩膀上跳了出去,独子一人面对数百只烈雀的【冲撞】,随后配合这天空之中的乌云和雷电,一招【十万伏特】,巨大的雷电如柱子一般,从空中而下,金黄色的光芒覆盖了大地。

    一瞬间就将数百只的烈雀全部电晕,而皮卡丘也失去了最后一丝的力气,倒在了地上,王点摸了摸眼泪:”真是让人感动的画面,就像我当年第一次看神奇宝贝一样,还是这么的令人感动“

    这一招引发了自然之力的【十万伏特】当真是了得,连天空的乌云都渐渐的散去,细雨都停了下来,小智因为皮卡丘不能控制自然之力的雷电而也被波及了,被电晕了过去。

    不过王点不得不说一句,这个世界的人类体质真是没话说了,就刚刚那巨大的雷电柱子,放在任何世界普通人那还不都分分钟被电成了灰烬,但是偏偏小智只是收到了一点创伤屁事都没有,这强壮的身体要弄到火影世界绝对是一方强者。

    小智快速的苏醒过来,看着虚弱的皮卡丘,他连忙将皮卡丘抱在怀中,王点骑着小白龙过来了:”还不带它去精灵中心治疗,哎,算了既然你遇见了我,我就帮你治疗一下好了,现实宝石——治愈我眼前的皮卡丘“

    皮卡丘瞬间就满血复活了,在小智的怀中,看着小智的眼神再也没有带有一丝的敌意,而是非常的亲密的感觉,用舌头舔了舔小智的脸,小智也看着皮卡丘:”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雨过天晴,巨大的彩虹划过天际,一只闪烁着金色光芒的大鸟从天空中滑过,王点一看直接右手现实宝石红色光芒一闪,右手之中多了一个大师球,对准天空之上飞翔着,尾巴散落着无数光芒的凤凰:”去吧!大师球!“

    这大师球被王点用力甩了过去,仿佛一颗流星一般,在空气之中急速的摩擦竟然变成了一个火球,眨眼不到就砸中了空中飞翔的凤凰,将其收复在了其中,然后大师球从空中落下,回到王点的手中,王点摆出了一个中二的姿势右手高举大师球:”我收复了小精灵凤王!“

    小智还没有从这一系列的反应中反应过来,刚刚他看到了什么,这个大哥哥甩出的精灵球,变成了一个火球将空中那个巨大的鸟类小精灵收复了,凤王,小智拿出精灵图鉴输入凤王。

    精灵图鉴:”凤王,生活在成都地区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拥有七色的翅膀。传说看到凤王的人会获得永远的幸福。“

    小智长大了嘴巴,看着王点:”传说中的神奇宝贝!!!“

    王点嘿嘿一笑,将大师球王天空一仍:”出来吧!凤王!“

    闪烁这七色羽毛,浑身有着淡淡的金色光芒的凤凰出现在小智的面前,小智:”好漂亮!“、

    凤王看着王点:”人类!你知道你做了什么么!“

    小智大惊:”神奇宝贝竟然会说话!“

    皮卡丘也在旁边叫着,仿佛很惊讶,王点用右手抛着大师球:”喂!我可是你的训练师,我已经收复你了!“

    ;